男朋友懷疑我和他兄弟有貓膩,怎麼解釋好

時間 2021-09-19 14:21:51

1樓:矮冬瓜

不解釋,用一些別的辦法或者行為讓你男朋友知道你沒有做不清楚的事。

沒有出軌的話你大可理直氣壯的衝他發大脾氣,這樣他反而相信你。你還解釋得起勁了,他會認為你心虛。 你想著去證明自己的清白,這條路,已經是非常錯誤的。

如果你沒做,絕對不要試著去證明自己的清白。因為出軌是非常嚴重的問題,誰都不可以隨便懷疑別人出軌,一旦有懷疑,就勢必要說出證據,否則如果沒有證據就說出來,理虧的是懷疑的人,而不是被懷疑的人

首先,先想明白是誰的問題?

假設是自己,是不是自己對男朋友坦誠,行蹤和聊天記錄,對方是否知道;自己戀愛的狀態是什麼樣的,粘人型;高冷型(雖然心裡想著,但是不會說出來)雙方找個時間來交流一下。(隨時都能交流,把對方的想法搞清楚)

假設男朋友的,男朋友是否不自信,擔心對方會劈腿(可以看出來);男朋友是粘人型的(身邊朋友就是)戀愛嘛,只要你還愛他,出現問題,就會努力的去解決。如果你無力或不想解決時,或許就到了盡頭了。

男人才最瞭解男人有什麼花花腸子,就像女人才知道誰是狐狸誰是婊。只不過就是程度(敏感否)和表現形式(心大不大)有所區別。一般來說這種時候別吵架,謝謝他那麼關注你那麼在乎你(不在乎你你真鬼混他也不管你,正好清靜),你越吵越顯得好像有什麼,你說明沒什麼,大家都是同事朋友,謝謝男票一直這麼在意自己,時間長了他也就安心了也不好意思老這麼沒完沒了地小心眼了

避免再和他的朋友同事出現在同一個場合,聚餐或者是唱歌。不過不要刻意的這樣,太刻意的反而讓別人認為你是有意為之。你男朋友都認為你們兩個有問題了,避嫌是一定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只是懷疑,你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自己行動打消他的質疑就好了,可以和他好好談談,減少和他兄弟的接觸等等。

3樓:紅彼得

你可以把你和他兄弟的聊天記錄都給他看,只要你確實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他肯定也會知道自己的錯誤。

4樓:山山成川

就直接解釋就好了,既然他可以懷疑你,就說明他已經不信任你了,所以應該開門見山向他解釋一下。

5樓:番茄會有貓的

應該和男朋友把事情從頭到尾說清楚,不能讓他一直誤會你,否則這個疙瘩在他心裡會越來越大。

6樓:

應該找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他你和他的兄弟沒有任何的越界行為,同時減少和他兄弟的來往。

7樓:坐呃嗚

跟男朋友進行溝通,向他表達自己的愛意。然後與他兄弟保持距離,用實際行動打消他的懷疑。

8樓:

那就把實際情況告訴他,一點一點地解開他的疑惑,讓他無話可說,同時保持跟他兄弟的距離,不要再讓男朋友懷疑。

9樓:滿心歡喜

你應該和他坦誠地聊一聊,關於彼此的過去,還有對對方的感情,還要告訴他,感情裡兩個人要相互信任。

10樓:小酒學姐

我覺得這種事情就坐下來好好的說一下就好了,男朋友懷疑什麼,你就解釋什麼。

11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你們三個人應該好好的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聊一聊,把你們之間的誤會都給說清楚。

我總是愛懷疑男朋友怎麼辦,我老是懷疑男朋友怎麼辦

你好,你總是懷疑男朋友是因為你們都缺乏信任度!他和你聊天是否有漏洞,有不實誠的一類的話題,他是否主動找你聊天。他每次聊天是否推脫?這樣的男人都不存在,你就沒有必要懷疑!只有在同一地方工作,互相信任,你才能擺脫心裡的憂慮感!那說明這個男的給不了你安全感,一方面你很不自信或者你自身條件差,你自卑,又患得...

我懷疑我男朋友外面有人了,我懷疑我男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怎麼辦,直覺問的話肯定不承認,不問的話心裡很不舒服

展現一下你嬌俏的一面,最近熱情一些,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有新鮮感,梳活潑的髮型,換亮麗的服飾,還有開朗的笑容與細膩的關懷,對你懷疑的事最好不要提,用行動把他拉回來 可能就是你男友最近比較累,或者心情不好,有壓力?你可以試著關心一下。不能憑此就斷定你男友外面有人。也說了是男友。不行就跟你提分手了,是不是...

男朋友說如果我和他兄弟選他寧願不要我,很不高興!我對嗎

白羊懿心 你讓他做這個選擇本身就是不對的,只能說明你太幼稚了。 情天 如果你想要證明他有多愛你 你可以通過一些行動,去證明,去觀察 而不是這樣逼他,這樣的答案是無意義的 他兄弟重要,同時不代表你不重要,這更多的是多選題 男人把兄弟看得重,說明他是個重情義的人,但對於你,他卻絕對不可以這樣說,因為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