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堅持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嗎,堅持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結婚,爸媽會同意嗎

時間 2021-09-16 05: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你對你男友的這些評價,還是散了吧。省得婚後糾結,覺得自己吃了大虧。

當你想到另一半的時候,腦子裡面首先蹦出來的是他的好,那麼你們這份感情就算比較好。

如果你腦子裡蹦出來的首先是他的不好和弱勢,那就趁著沒結婚,趕緊散了吧。

否則,結婚後,你難受他也難受。

2樓:卿文利

沒學歷,沒一技之長,笨,你們當初是怎麼認識的呢?不過,現在的大款也不都是高學歷。關鍵看他今後能不能多分擔些,跟你共同撐起這個家。

你都30歲了,再找一個能找到比他好的嗎?我希望你們好好談談,談談今後的打算,如果他好吃懶做,那麼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為好,因為成家了,會有寶寶,你又多了一個照顧的,夠你累的。

3樓:汪斌

我個人覺得吧 愛情並不是誰對誰好就可以了 幸福是關鍵 我想現在你已經開始迷茫 說明你現在沒有足夠的幸福感 或者說明他給不了你最基本的需求 我想說的是 儘快做個了斷吧 雖然說這是對他的傷害 但是我個人是並不看好你們會有永遠的 越拖傷害只會越深 僅個人意見

4樓:科技

如果一個男人不努力工作,努力賺錢養家,並不算男人。對你好?拿你的錢對你好嗎?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難道你想養小白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20歲拿1000多的工資我就無話可說,

一個男人30歲拿1000多的工資我說無藥可救。

6樓:

如果你僅是好感,可以考慮放棄,你都說了,該不該堅持!說明你已經受夠了!而且你如果以後做生意,條件好了,一人支撐會更累,而且可能會出現比他更好的,更優秀的!

你那時候可能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心就變了,從你的角度說,他有點拖累你!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7樓:mi途小青年

對你好就不會讓給你這麼累 多說無用

堅持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結婚,爸媽會同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同意啊,生米煮成熟飯了他們不同意耶沒辦法

9樓:飛得更高

不客氣了,儘量感化他們,人非草木。

10樓:飛得更高

你好,1,不建議這樣做。

2,如果他們堅決不同意的時候,不管你們怎樣也不會同意怎樣辦?

3,所以想辦法化解吧。

我該選擇再跟男友在一起嗎,我應該和男友繼續在一起嗎?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 他還愛你的話 你們還相愛的話 那就在一起 你和他在一起也是對了,畢竟你們經歷了很多 一切的問題都是時間問題!祝福你們 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是否還愛他。千萬不要,姐妹,我相信,狗真正的是改不了吃屎的,也許他當時確實是後悔了,給你道歉時也是很認真的,但是過後,還是控制不了 自己那顆,偷腥...

我和男友能在一起嗎

其實作為女人,愛乙個人和被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愛人愛的很辛苦,被愛是溫暖,很舒適,很快樂的感覺。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到,你對他的付出要多,而且你還有一點一廂情願。想當然而然,愛乙個男人,首先是他是否值的你去愛,他有什麼優點,他對自己是比較照顧呢,還是比較體貼,還是其他的?這個你一定要搞清楚。作為女人...

我家不同意我跟男友在一起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我們初中的時候就是同學 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

你父母是為你好,因為她們想給你乙個好的未來,我覺得你要讓你男朋友去努力,用實力告訴你家人他是可以依靠的。你的父母一定是想你高中沒有畢業,怕你隨便找乙個,而且你的年齡小,所以我覺得你父母應該是擔心這樣。你的父母在意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養你,所以現在不是讓你男朋友見到你父母,是要讓你男朋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