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該怎麼辦,不是地方的,想在一起

時間 2022-07-27 11: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還是個年輕的小姑娘,兩地的愛情並不是那麼的簡單,除非你們一方做出退讓,你去他那,或他去你那,這個是必須要決定下來的,或者你們可以選乙個發展比較好的地方再定居下來,如果你要跟他過的話,你要做好離家背井的決定,因為乙個男的既然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仍不願意去你那,說明他還沒愛你到那種非你不可的地步,而你可能就要退步了,有得必有失,說不定你能遇上更好的?

2樓:如夢輕風

你能在這裡說出來就說明你對這分異地戀已經開始產生厭倦了,不用問別人該怎麼辦,因為給不了你正確答案。

不過據你所述,你們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了。如果真的到了哪一步,別怪誰,你沒錯,他也沒錯,錯的只是這分愛情原本就不應該開始。

盡早轉移視線把,不必把自己困在乙份糾葛、無望的愛情裡。

不然你會老的很快的。

3樓:寶程程

在你倆個的中間城市找個房子在一起就可以啦

4樓:

如果不能在乙個地方 建議分手吧

5樓:

哎 異地戀 很辛苦的說

男友想在畢業後合租,該怎麼辦

秀祺斑貝 首先,男友提出合租,而且還是兩室的,也算合理,只要到時不來硬的就可以了.其次,男友這樣一種態度,還沒結婚,就感覺萬事要聽他了,有點不妥,沒有一點協商餘地的樣子,不好 結婚後過日子也是需要兩個共同度過,不可能一人說了算或者一個能決定的.第三,個人認為兩人有必要冷靜一下,考慮一下,看看這次男的...

我該和男友怎麼辦

雙方家長?這一點其實可以通過各自的努力去解決,當然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證明給家長看。關鍵點在於兩個人要一條心,如果有一方站在家長一邊,那說明ta對對方的愛並沒有想象中的深。所以其實這點問題不算難解決,我身邊就有例子。雙方性格.這一點不好說,如果你們磨合不了,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但是如果願意為對方著想...

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我明白雖然現在其實他已經不是你的男友了,但是你的心底裡還仍然裝著他,愛著他,本來一直你們都是相愛的,只是一些現實的客觀的因素給你們的感情帶來了困擾,真的有些可惜,不過沒有關係,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嘛,只是現在你們要重拾這份感情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只要你們兩個都有這樣的意願就一定可以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