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我的壓力很大,我還能堅持嗎

時間 2022-03-12 21:05:11

1樓:寶若谷郎雨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先心疼樓主一波 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

我和他還能在一起多久

還是學生,我08年剛大學畢業,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以後能在一起工作的話,在一起的機率還是很大的,要是不在一起工作的話,只能說是有機率,但是在一起的機率幾乎為零,還是好好學習,畢竟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學好才是最重要的。你們又沒在一起。估計沒什麼希望吧。主動表白,他應該會接受你。不過不是天然的喜歡你...

我還能再和他在一起嗎?我好愛他,我還能再和他在一起嗎?我好愛他

我覺得他很愛你,只是他覺得自己很沒用,覺得不能給你未來。怕你以後嫌棄他,罵他沒用。作為一個男人,這很痛苦。事業,對一個男人很重要。絕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在外面打拼,讓老婆享福。他不希望你為了他整天在外勞累憔悴,承擔家裡的大半物質責任。如果你真正那麼愛他,就在他事業上幫助他,默默為他付出。他其實和我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