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睡的人叫不醒的歌詞,裝睡的人叫不醒的歌詞

時間 2021-09-16 01:13:06

1樓:阿迪阿迪

.不愛你的人也感動不了。

原話其實是: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像你永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釋義:如果一個人他只堅持自己固有的觀念、思路、行為方式,那麼你是沒有辦法將他轉變過來的,因為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無需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望採納

3樓:葉兒

裝睡的人叫不醒,下一句是: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4樓:國嬡帥嘉寶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正如你永遠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5樓:後半夜來找你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我能叫醒睡著的人卻叫不醒裝睡的人

大臉咩小魚 意思是 真正不懂或者說對事態處於迷茫中的人經過解釋說明終究會明白或醒悟過來,但對於一個揣著明白裝糊塗的人,不管你怎麼溝通和解釋,他都會說不明白,意思就是這個人他本身對事態是很清楚的,但他故意跟你對著幹,所以不管您多麼努力去同他溝通解釋都是白搭 有錢啦有錢啦 首先從字面上來解釋的話,就是說...

你永遠叫不醒那個裝睡的人感動不了那顆裝死的心解釋一下

很簡單 既然是假裝睡著,就叫不醒。因為他不想醒。假裝死了的心,肯定無法感動。因為他不想被感動。採納唄。謝謝 你好,樓主。這句話是很有意思。但是我認為這個觀點是片面的不是絕對的。樓主你這麼說我想你一定是戀愛上失意了。我在這裡說也不能去親身體會那種得不到的感覺。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送給你。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你怎麼叫醒裝睡的人,你怎麼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小劉優選 如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旌濤拍岸 如果想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你必須要給他一定的刺激,讓她感受到你是下定了決心,想把他叫醒的,如果他還是不行的話呢,你可以把他抬起來,然後對他的臉臉使勁敲打幾下,那麼他就會感覺疼叫了出來 獨角獸優醬 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人們不是說嘛,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