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時候輕鬆,兩個人在一起反而辛苦

時間 2021-09-15 10:01:23

1樓:小李講情感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人可能不是很合適吧!要知道兩個比較合適的忍在一起,就會很輕鬆,雖然有些時候會有些麻煩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說幸福總是大於難過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很累的話,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2樓:勵志簡語

一個人生活屬於單身狀態,不用照顧另一半的想法,可以隨性而活,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反而會非常辛苦,這是因為遇到事情需要溝通理解,而且一些不是問題的時候需要做出讓步,這個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才會感覺到辛苦。

3樓:解生活百態

有句話叫做: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我們就可以理解了,當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我需要考慮的也就是自己的問題,沒有需要去思前想後,自己一個人過得舒服就好了,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了,你就在無形之中有了牽掛、有了責任感,你做任何的事情都要考慮對方的存在,要去理解對方的感受,顧慮也就多了,所以就會顯得辛苦,但是這也是一種幸福!

4樓:徐春苗

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只需要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自己想幹什麼幹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畢竟你們是兩個個體,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不一樣的性格,生活在一起難免有時候會有摩擦,心裡就感覺很累,不過這都是正常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就要互相包容、體諒。

5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無憂無慮的,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思想上就會有碰撞,畢竟是兩個大腦,特別是遇到事情的時候,意見不統一,這個時候就會覺得還是一個人好,自己想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

男女之間在一起,一般衣食起居都是女方照顧,男方就是享受的一方,對於女方而言肯定是一個人的時候輕鬆了。

6樓:

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想的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有什麼想做的自己一個就可以決定,所以一個人的時候輕鬆,當兩個人在一起,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做什麼都要考慮彼此,所以反而顯得辛苦了。

7樓:我520旖旎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只要管好自己就可以了,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兩個人在一起呢,生活習慣的不同,性格的不同,這些都是需要磨合的,需要有一個磨合期。而且會覺得沒有以前自由了,做什麼事情都有種被束縛的感覺。

8樓:檯曆

抱怨?洗腳的時候為什麼不洗襪子?吃完飯能不能把碗刷了?你能不能從衛生間裡出來?地上這麼髒你也不捨得擦擦?

其實我一個人真的很好,自己做飯,自己收拾屋子,自己照顧自己,他來了以後我覺得生活一團糟,除了有點所謂的愛,剩下的全是麻煩。

9樓:十一維觀影

心態不一樣唄。

一個人的時候,自由自在,不用顧及別人的看法和想法,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這麼玩就怎麼玩,感覺是挺輕鬆挺自在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就不能太過隨心所欲了。你還要顧及對方的感受,要考慮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冒犯對方,自己的言語會不會有什麼不妥等等。想的多了,就感覺自己束手束腳的,自然會覺得辛苦一點。

不過我覺得你們要是能夠多多交流溝通的話,這種情況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比一個人的時候要感覺好累,好辛苦,這樣正常嗎?

10樓:在此情聖

不,一對情侶應該是非常輕鬆愉快的而不是非常累得

11樓:

正常 應徵啦一句話。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好難,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難?想分開也這麼難?

良成幹凰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

兩個人在一起平淡期有什麼表現,兩個人在一起的平淡期是什麼時候

已經好幾個人說了是 沒話說,不太想聯絡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可能即便在一起,也是各幹各的,不可能一直保持在一種特別亢奮或很high的狀態,終究還是會趨於平淡的,要接受這個現實。不過各做各的事,不代表彼此沒有交集,還是可以一起看看電影,發表一下各自的不同觀點,吃一些彼此可能都比較能接受的美食,去一些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