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然後她沒拒絕,說我們隨緣。然後也還樂意跟我相處,關係也比較好。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天寒夜舞

那現在就是接受的態度了呀

只要你對她一直這麼好

後面都是順理成章的事

既然沒拒絕就是給你機會

還讓你接近還樂意相處

就是同意的意思啦呀

2樓:熱浪人間

正如女孩兒所說【隨緣】

既然她沒有拒絕你,而且依然保持了比較好的關係,說明女孩兒是願意和你交往的。願意和你交往並不是就要處男女朋友。兩個人可以在接觸中多交流、多溝通,如果彼此性格投合、談得來,又彼此有了較深的瞭解,能夠互相取長補短,互相包容理解和支援,也許你們就會自然而然的牽起手一起走。

3樓:琴浩初

人跟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會有感情的,既然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有機會,別放棄

4樓:宰眹臼細褗

機會很大,可你小子會不會進攻,怎樣進攻,什麼條件下進攻

5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機會繼續和她相處慢慢地發展會成功的

6樓:暖心的祝福

已經給了機會,好好經營。加油!

7樓:雷英

有啊,沒有拒絕就是已經在成功的路上了!加油!

8樓:驚奇之歌

告訴你,你已經成功了

9樓:濤濤之套套

看好你,沒問題,好好表現

10樓:

有 不過要更加讓她知道你在意她 讓她感覺有你在她什麼都不怕 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機會啊,或者說是已經預設了,我是女生,挺你

12樓:休厹潔

肯定有機會啊,加強攻勢

13樓:笑著哭

當然有機會呀,說明她默許了

14樓:赤色妖皇

當然有了,機會很大麼

15樓:望採納

有但還不知道發展到什麼程度,加油吧

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後,她沒有拒絕,跟我還是有說有笑的。但是又不承認,說我們隨緣。雖然我們關係好像越

16樓:鎚鈽錡

最少女孩子這樣的表現說明不排斥你,對你也有好感!

而且關係越來越好,那就說明是預設你的行為了,但是女孩子羞澀,不可能直接就說自己同意吧?所以,你自己要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女朋友開始就沒拒絕 也沒承認

1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有戲,不要急,女孩對你有感覺

19樓:love藝

我得給你說一個更重要的

20樓:使用者名稱

就是給你機會啊,傻啊

21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們現在你在對他進行表白完以後,他沒有拒絕,

也沒有承認,也沒有同內

意。而且你們還是容一如既往的說說笑笑,而且關係還會越來越好的樣子,那麼覺得其實你還和他的機會還是有很大的,他沒有直接的去接受你,或許他認為你們之間還沒有到達那個地步。他還沒有看出你對她的付出,她或許就是想再考驗你一下,看看你到底會做出一些什麼讓她感動的事情。

如果說你真的做出了讓他感動的事情的話,那麼他肯定會同意你的,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

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她沒拒絕我,說我們隨緣,叫我努力。她是什麼意思?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繼續追啊。等有一天感動她了。她喜歡你了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拒絕就是答應了,笨蛋再主動點就到手了

24樓:羞澀的小茶壺

說明她看好你,只是還沒太大感覺,你努力努力,說不定妹子就鍾情於你了!

25樓:木子

她是個聰明人,也是個有能力的人,如果她對你不冷不熱,你可能沒有多少希望。

但也不一定,如果你能夠表現出你也是個有能力的人,以後情況就會有變化。

26樓:不二先森是好韌

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又不是很多,所以讓你努力啊,要不就是想玩曖昧了

27樓:天道酬勤

不想直接打擊你,隨緣就是讓時間再長點,你就會忘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碗裡的肉了 隨便吃

29樓:七罪源心

就說給你機會,讓你去追求她

30樓:可笑的馬大雷

隨緣,這兩字不好理解,努力的話,可能是安慰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彆著急,慢慢相處。

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她說隨緣,然後叫我努力。我總是擔心她跟別人好了,怎麼辦?心總是很亂。然後 10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像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她說隨緣,這個女孩子再給你機會。

一。追女孩子要有耐心,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絕對是緣分,所以可遇不可求。

二。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我們在選擇他的同時,他也在選擇你,所以循序漸進,彆著急,給他一種踏實誠懇的態度。

三。是你的永遠都屬於你,不是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他說隨緣,然後叫你努力。

證明她給你機會,很看好你。如果她直接拒絕你,你心裡很亂,倒是一個藉口。她給你機會,你卻總擔心他跟別人好了。

那證明你還是沒有太努力。所以我們只看結果,不看過程。拿出你的誠意來,讓她覺得你真的很用心。

33樓:erm服你

這沒有拒絕啊,這就是說她有點好感只是還沒到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你能理解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不要胡思亂想,你確實想太多了,永遠她都是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靠,哥們,你有戲啊,讓你努力,不是讓你努力學習,而是努力追!

36樓:渴侯珈藍

這個女的不靠譜,好高騖遠

37樓:位海融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乃需努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告訴你,好好對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啊,大膽嘗試一下,如果是對的人會在一起的,如果不是對的人沒有在一起是好事,真的是隨緣,看淡一點,心態放平和,並在堅持原則的前提下交往,靜觀其變。不要猜測還沒有發生的事情,著眼於現在,現在你能為她做什麼,現在應該怎樣創造機會和她接觸、交流,少說多做,拿出你的誠意,一定要堅持,如果你非常喜歡她,幾個月的誠意拿得出來吧~越是怕什麼越容易來什麼喔,不要擔心,大膽去嘗試,那你就有一半成功的機率了,即使結果非你所願也不要灰心喪氣,因為適合你的還沒有出現。我們會遇到太多的人,一定要找到對的人,凡事莫強求,一切都是最好的選擇,加油。

詢問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感情方面的問題她不正面迴應我,也沒拒絕我。我也表白了,她說隨緣。不知道她是怎麼 10

40樓:北風也亂斷

她只是對你不討厭,但是還沒到喜歡。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那就努力追求她,讓她慢慢愛上你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感覺正在考察,你好好努力應該有希望。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對你不討厭罷了,不過你可不要一直纏著他,她會討厭你,你有時間請他有時,離他遠點,二

43樓:逗比伄

意思是她對你沒什麼好感但也不討厭,加把勁。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之前看出她也有些喜歡我,我才和她表白的,表白後她沒拒絕,說是先從朋友慢慢發展,談 20

44樓:90後的展望

可能只是那一段時間喜歡你吧,也許是她遇到了一個她感覺比你好的,也許是因為她認為你不是她理想中的

45樓:葬夢涼羽

說從朋友發展多半是拒絕了這只是一種婉拒方式只是不希望少一個朋友,你可以考慮平時多跟她聊天多試探試探她的態度,多關心她沒事就看看她說說等小事情,等過段時間再去跟她確定一次關係(成功率不是100%)

46樓:航氏白話

還是差感覺放手吧隨緣吧

47樓:建築防水專家

這型別女孩子你要多帶她出去散散心,公園走走或者朋友一起公園遊園,讓她的思想每天都在跟隨你,那樣他就會對你熱情了、要雙管齊下 時而瘋狂、時而溫柔 加油

我跟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我就問是不是還在考

48樓:亞馬遜族遊客

指點什麼呀?這不是挺順利的麼?你沒有遇到什麼障礙呀?

怎樣跟喜歡的女孩表白?如何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許多人都經歷過表白被拒絕,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表白失敗後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我們來看看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1.不必糾纏不清。表白被拒絕後,男孩應該恢復自己的情緒。他不必糾纏另一方,也不必問另一方為什麼。因為這只會讓女孩越來越無聊,男孩應該理解和理性解決是最好的。在...

想跟女孩子表白,想跟乙個女孩子表白。

跟蹤她們,看它們總坐哪個坐。然後去佔坐,等她來要時,可以很紳士的讓給她並微笑的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們的坐。不如這樣好不好,把你們的名字告訴我,以後我天天幫你們佔坐。女生不管怎麼樣 都喜歡被表白的感覺 不可能不明不白跟了你吧.要是她不喜歡你 就不會讓你牽手 讓你跟她表白啦 而且既然她都開口要個特別...

怎樣向女孩子表白,怎樣跟女孩子表白最好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