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時間 2021-08-11 21:20:08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風格,也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所以說不管別人做什麼,只要你覺得對自己好處大於壞處的就可以嘗試去做,可以嘗試去做一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因為這樣你會看上去更加成熟也充滿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喜怒不形於色是一個人閱歷和性格體現。不是自己一時可以控制的,年輕人往往很難做到這一點。因為經歷的事情不多,對人生的領悟也不夠深。

這其實是做人的一種境界,城府深的人自然不會把喜怒掛在臉上,成功人士或者是社會經歷比較豐富的人都是這樣。要想做到這一點就要讓自己儘快成熟起來,遇事做到,先聽,再看,後想不要急於表態,事事都要考慮周全,要堅強,要學會忍耐,要磨練自己的性格,做事一定要給自己留有餘地,這樣慢慢得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成熟了許多不會讓人家一眼看頭心思,遇事少說話,少表態,忍字當頭,遇人遇事先忍三分別衝動,讓自己冷靜下來,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和看待周圍的一切,保持清醒理智的頭腦你自然就不會把喜怒掛在臉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做到喜怒不形於色是長期積累的結果,是體現了一個人閱歷和性格,是做人的一種境界。一般因為年輕,所經歷的事情不多,對人生的領悟也不夠深,就不容易達到這樣的境界。

要讓自己做到這一點,就要儘快成熟起來,多學習知識,增加自己的內涵,遇事時不要急於表態,先聽別人的看法後做思考,要培養自己的心理素質,培養堅強、忍耐和寬容,當你慢慢成熟起來,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和看待周圍的一切,當你能做到遇事不驚,在什麼情況下都能保持清醒的頭腦的時候,那麼就能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4樓:愛答題的小兔兔

要做到這樣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態要好不在意別人說什麼,所以才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平時的時候可以對著鏡子多練習自己的表情。

5樓:輕靈觸動

將事情放在心裡,控制好自己的表面情緒,不要過於激動驚喜,才能喜怒不形於色。

6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要學會掌控好自己的情緒,當自己情緒不受控制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理性。

7樓:程子雜貨鋪

那就得多看多聽多想,最主要的是要學會冷靜,不要太沖動了,凡事也要多想想,多留些心眼,說話做事都要細心點,不要讓人覺得你很輕浮。

8樓:最愛彩虹糖

儘量提高自己的修養和素質,遇事多考慮,不必過於在意得失,學會駕馭自己的人生。

9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做到喜怒不形於色,首先就要讓自己在擁有各種情緒的時候保持面癱,而且情緒波動不要太大

10樓:dj林林

還要做到喜怒哀樂不形於色,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學會控制好自己的心,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經常去發脾氣。

11樓:東園用心說情感老師

你好,喜怒不形於色, 就是要善於剋制自己,首先要有 充足的腎氣,這樣才能藏住自己的情緒 !另外經歷的多了,見識的多了,慢慢的就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是微笑,是難過,是痛苦,不表現在臉上 !

我覺得這種人很了不起 ,隱藏自己的情緒,喜怒不形於色,這樣才能隱藏自己的想法,不能讓別人輕易的察覺 !也要做到胸有成竹, 瞭解別人也瞭解自己 !遇到事情深呼吸 ,不要想著發脾氣 ,不要想著我要如何做才能最大程度的挽回事情,降低損失 !

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來彌補,而不是一味的抱怨,發脾氣,這樣肯定臉上也會有表現的 !

怎樣做到喜怒不形於色,怎樣才能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告訴你,先做乙個心理挑戰,就是一連1個月每天都做到不感到沮喪 傷心 難過等超過5分鐘,這樣成功了以後,你就差不多可以完全調節你自己了 那得需要自控能力很強的人,那種人平時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笑,喜怒不形於色不代表面無表情 去學京劇吧。其實經歷的事情多了做到這點並不難,只是在朋友和親人面前不要這樣就行...

怎麼樣才能喜怒不形於色,怎樣才能喜怒不形於色?

善良的新華南鞋 男人就是累呀,為博得你開心,付出了所有,身心疲憊呀 感情失落,無聊沒處打發,找我,幽默逗你開心,風趣幽默讓你沒煩惱 男生就得擔起保護守護女生的責任,讓你女生快樂是男生的榮耀。新華南 守護寶貝,疼惜寶貝,珍惜寶貝,寵愛寶貝,寶貝幸福,就是我幸福。是男生榮耀!一個電視劇每一節需要30 4...

為什麼老人說沉沉不語,喜怒不形於色的人可怕?不要去招惹

遇到沉沉不語 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一定不要急於推心置腹。因為這樣的人,心思我們是猜不透的,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得罪了對方,自己卻一點都不知情,感覺不到已經種下了禍根。那些不喜歡講話,喜怒不形於色的人,往往城府很深。碰到這樣的人,千萬不要推心置腹,表達真情。那些自以為是,誇誇其談的人,往往非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