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為什麼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感受? 70

時間 2021-07-24 12:01:18

1樓:革玉花戚雪

你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就會沒有顧及的說出心中所想,傷害到別人!別人也不會去顧慮你的感受了!尊重是相互的!

2樓:

你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可能是你認為得到別人的肯定,自己才會覺得很好的,不希望別人敵視自己,這樣自己反而會很難受的

3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這說明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凡事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生怕自己的言行對別人造成傷害,才會如此,這是一個好的品質。

4樓:深藍之藍心

是因為你特別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

也就是說

你覺得自己很重要

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

你就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時候需要通過表現引起父母的關注或者在意,有討好型人格的可能,如果真的比較介意這個可以尋找相關的心理諮詢。

6樓:米洛

說明你是一個在生活中比較謹慎的人,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不要太在乎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7樓:明天你好嗎

因為你特別的善良,你為什麼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呢?這是因為你這個人不自私,老是為他人著想,你這個人非常的非常的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因為你老是不顧自己的感受,這樣活得很累。

9樓:不晚

每個人性格不同,經歷不同。

你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可能小時候受過的教育就是不要和別人打架吵架,要好好跟別人相處之類的。

這樣雖然會有不錯的人際關係,但是自己會很累。

所以,可以對別人好,但是那些你對他好他並不會對你好,對你不領情的,還是算了吧。交幾個知心朋友就夠了,其他人,過得去就行。

10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說明你是一個特別善良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感受? 70

11樓:覺親閣

考慮別人的感受是好事,但是任何事情都得有的度,過頭了就是錯,你擔心自己發火怕別人難受,這個要看情況,如果一個人對你做了很多壞事,你還無所反應,表面上不想傷害別人,你以為你是好人善人,但事實恐怕是在作惡,你的妥協與縱容,只會讓他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而且還不知道自己錯了,你不僅沒有提醒阻止他,反而妥協縱容他,這無異於將他繼續往地獄裡推。再深一點講,你是在乎他受到傷害,還是在乎你反抗他之後,你受到傷害?你之所以不懂拒絕,不敢反抗,這就是你問題的根源,任何事情只要遵循其中的道理去做,自然沒什麼可怕的,也做得心安理得,但是你很多時候明知道怎麼做是對的,你也知道這件事情裡面的道理是什麼,但是你又轉念一想,開始各種權衡考慮、得失計算,這樣一來你的立場就徹底沒了,因為你已經被你的慾望和情感完全控制住了,你已經不能聽從你內心最真的聲音來做決定了,所以你就會有無數的煩惱和痛苦,也有很多的悔恨。

12樓:塵渭

內心不夠強大。在意別人的感受是好事,太在意,什麼都在意,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要學會適當的拒絕,懂得拒絕的魅力。發火沒必要,自己承受別人的痛苦更沒必要。

建議多看點有關佛學的書,會好很多。自信點,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太善良了,這樣其實不太好的,任何一位表面看起來沒有脾氣的人,其實她忍了很久,你要宣洩對世界的不滿,這樣能讓別人知道你不是***** tiger,也會讓你好受一點

14樓:無所謂好阿

說好聽的就是老好人脾氣好性格好善良!說不好聽的就是懦囉,不會拒絕別人,早晚會因為這個而造成別的誤會!

15樓:阿o萌醬

是的 得罪你的人 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 他們才是大罪人!我們又何必和他們這種無知的傻蛋去計較什麼呢?

16樓:卜蕾邊甲

因為你自卑,你害怕別人會因此怨恨你,如果沒猜錯,其實你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吧!但又沒辦法改變,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害怕和別人處在對立的局面。

我一直在想我在害怕什麼,一個人獨自在一個角落,畏手畏腳沒有一點做人的自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嗎?lz我們不應該在意太多,如果我們是對的,那麼得罪別人有如何。不要老是聽那些:

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話,你知道那些話不是對我們說的,一昧的讓步只會讓別人得寸進尺,所以在一些觸及自己底線的事時。不要太在意,因為你想啊,他都不在乎你,你還在乎他幹嘛?

太在乎別人對我的感受和看法怎麼辦

17樓:委以冬達採

首先端正自己得態度,做任何事不要總想得那麼寬。別人得看法那是別人的何必在乎呢?如果做什麼事總是會考慮一下做了這件事後別人會對我有怎樣看法,這樣就會讓你養成優柔寡斷的習慣。

因此就一個字,隨意而為。

為什麼我總特別在乎別人的感受

18樓:縱橫

不自信,內心的敏感,不是性格原因,很可能就是小時候遇到過不少被人嘲笑的事。原來我也是這樣一個人,做啥事都會在心裡想別人怎麼看我呢?這是我小時候的性格使然:

害羞,內向。長大過程,遇到很多人和事,看了很多書,明白其實不用在意太多人的眼光,在意那幾個人的就夠了,不然活得太累。

我為什麼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感覺都是活給別人看的

19樓:岡崎nagisa醬

很少有人能做到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但過於在意他人看法危害是很大的。

儘量自信一點,主要以自己的意見為主,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和看法,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是一種本末倒置的行為。

20樓:cxy憶__往__昔

我也是這樣的,可能是害怕失去些什

麼,自尊心強活得真的很累。別人的一些無心之舉和內一個眼神,都會容

想很久,這樣活著真的很累。人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為自己而活,才不負這一生。對於不關心你的人,不要過分的去迎合,這樣會顯得你很廉價。

對於關心自己的人,他們會更希望看見真實的你,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為自己而活!多向關心自己的人傾訴,這樣可能會好些。不然也可以向我傾訴啊!

21樓:隨意

其實人本來就是群居動物,不可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內心敏感、易脆弱的人,去建立自信、充實內心,努力去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3樓:徒步時間

因為你不夠自信,怎樣才能自信呢?很簡單,定一個目標,然後拼命努力!

別人的話對我影響很大 總是特別在乎

沒必要那般在乎,其實所有的事都只是你太敏感了些。相信,你也有些內向吧,很不喜歡與很多人接觸,覺得渾身不自在,很害怕別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吧。說實在的,曾經我也是這樣的。只是後來我慢慢的嘗試著多與人溝通,多加入他們才發現,其實大家也很關心你,只是因為你的性格財務發於你過多的接觸。儘管時常在背後理論些話題...

我已經上大一了!!但是膽小!!特別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眾多人面前我就很少說話我應該怎么辦

其實樓主有個地方和我一樣,就是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特別是別人一把我和別人對比我就特不舒服,腦子裡就想東想西的,而且我又是那種想太多的人。我建議樓主就別想太多,別人評價你時,你就不要害怕,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膽小和內向是有聯絡的,只要樓主呢,學會與人健談,你就會變得很好了。多...

為什麼我男孩子特別在乎小事,而我女朋友卻從來不在乎這些,我朋

咳,貌似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總覺得他比我細心的多。他經常說我忽略他,不夠關心他,不記得他的事等等。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所以我們經常溝通,說出彼此的心情,想什麼,想要對方做些什麼,我慢慢的學著不那麼大大咧咧,學著去關心他,去記住他的時間表,他的事情等等。反正就是多溝通,多交流,你的心情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