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把人撞了輕微骨裂大概要賠付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12:0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劃分責任,先由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範圍內賠償,不足部分按責任。

侵權責任法

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2樓:ok我是你鑫爹

分情況,老人可能還有併發症。而且好的也慢,年輕人的話兩三千就夠

交通事故導致骨折,賠償金大約有多少?

3樓:分享生活

因為你是次要責任,所以賠償的金額不會太多,實際金額還是以法院判的為準。

4樓:祭雪糜冬

您好,賠償多少錢需根據您個人的工資和當地生活水平等情況來決定,您可要求以下賠償: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若能提供進一步的資訊,有助於提供更為詳細準確的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做傷殘鑑定?你可獲得的賠償專案是: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死亡受害人近親屬或者傷殘受害人遭受精神損害的賠償金。

參考**:http://www.peichang.cn/detail/id482.html

6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醫院出具的休息時間還有法律依據 嗎?誤工時間應該確定為多少天??人生損害賠償金合計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撞吊了兩棵怎麼賠償

8樓:忘光了

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那麼,車禍致骨折的,受害人一般可獲賠多少錢?

結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的有關規定,受害人車禍致骨折,可以獲賠多少錢,會受以下幾個因素影響:

1、損害程度

根據《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的有關標準,骨折可能會構成8級傷殘,也有可能構成9級、10級傷殘,甚至是無傷殘等級。

有傷殘等級與無傷殘等級等級,在賠償專案上,不僅僅只是一個傷殘賠償金的差距,還包括了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殘疾器具費等差距。

而即便有傷殘等級,9級與10級之間在殘疾賠償金上就差距了9萬元左右,在精神損害撫慰金差距1萬元,如此一來至少就差距了10萬元。

因此,受害人車禍致骨折,能獲賠多少錢,要結合骨折的損害程度進行綜合評判。

2、年齡

即便損害程度一樣,受害人的年齡不一樣,獲賠的數額也有所差異。即便受害人年齡均在60歲以下這個賠償階段,受害人因車禍致骨折的恢復進度也與年齡的大小有關,如此一來,賠償數額在醫療費、護理費等上就會產生差距。

3、戶籍

我國法律雖在同一起交通事故案件中實現“同命同價”,但在車禍骨折的案件中,賠償仍存在區別對待。儘管因戶籍引起的差距可通過“農轉城”實現,但是倘若未能成功實現“農轉城”,這個差距低則十幾萬,高則幾十萬。

綜上分析,受害人車禍致骨折,可以獲賠多少錢,不是憑空就能算出來的,是需結合上述的因素進行綜合計算,否則計算的賠償數額會存在極大的誤差。

除上述的法定因素外,受害人實際獲賠還會受到責任劃分、事故處理方式等因素的影響。受害人若有需要的,建議委託專業律師全權處理,省心省力還有保障。

想知道更多關於交通事故賠償的內容,比如 車禍受傷後由家人護理,能否主張護理費賠償?的問題,無償詢問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賠償網-專業的交通事故賠償和工傷賠償法律服務平臺

我父親開車被貨車撞了造成交通事故,現在鼻骨骨折,脾摘除!保險

q點調皮菲菲 這個劃責是由交警大隊來決定的,跟發生交通事故原因有關的,看誰違反交通規則了,要看當時的情況,和你父親是什麼車沒有多大關係的,除此以外,賠償的話,一方面可能和你父親的責任劃分有關係,另外要看對方除了交強險外有沒有買第三者責任險吧,最好先做個傷殘鑑定,你這個傷傷殘等級應該會很高,賠償款很大...

昨天晚上出的交通事故 把人家的車撞了 把輪胎都撞飛了 我還是酒後駕駛 血液裡面含百分之85的酒精

酒精度達到85應該是醉酒駕駛了,已經觸犯刑法,要拘役3 6個月。吊銷駕駛證5年內不得重考 我不知道你那酒精度85是 來的資料,如果是交警呼吸測試的結果那昨天晚上就應該把你抓去抽血控制起來了。否則他們就是瀆職。測了後沒抓你難道是他們想要好處?你自己看著辦了。相對酒駕來說錢是小事,這都沒抓你了幫你出張證...

出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請律師起訴大概要多少錢

華律網 當大家發生交通事故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跟對方協商解決這個事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私了 如果能協商解決那最好,到那時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通過雙方協商解決問題,那一定要訂立書面的和解協議,否則對方的承諾很可能變成一紙空談,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如果雙方通過協商未達成一致,這個事情可能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