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香味

時間 2021-07-16 15:23:48

1樓:血刺小若瑿

呵呵,那可能你有體香吧,還有就是女孩子都用化妝品裡面有帶花香,不要覺得尷尬 追問: 我從來兜不用 化妝品 回答: 哦,那說明有體香,那是很少見的哦,就像 還珠格格 裡面的香妃就是有體香。

很羨慕你哦。 追問: 羨慕?

你是嘲笑我吧? 回答: 怎麼會呀, 體香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10個人裡面有乙個有都不錯了, 追問:

那我就是要高興咯?可是覺得我自己狠異秉 回答: 對啊,熟悉你的朋友可能已經熟悉了,沒必要去在乎別人的說法 追問:

也是、 追問: 為什麼、有一些女孩子會 有狐臭 ? 回答:

呵呵,那是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啊, 狐臭 有可能是天生的,現在科學那麼發達什麼都可以治好的啊。

2樓:**威武

那是體香,其實男人也有的,不過是和女人不同的而已!而且很少有人會注意到 追問: 我有個朋友她身上就沒有香味、她身上有一種味道讓人難聞、兜沒有什麼人敢跟她走近 、這又是怎麼回事?

回答: 呵呵,那是 狐臭 ,那也是天生帶來的,但是畢竟 有狐臭 的人比較少一些,除了有狐臭的人之外,一般人都有 體香 味的,只是有些人濃一些,有些人特別淡而已,或許,你就屬於那種比較濃一些的吧,香是好事,沒什麼尷尬的,現在或許會尷尬,等長大以後你就會喜歡了 追問: 不尷尬才怪、朋友兜說我打香水了、 我暈 、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聞到一股莫名其妙的香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懷孕那會也是這樣,我找了很久,才找出那種味是自己 身上衣服發出的洗衣粉的味。小孩出世後就聞不到了,不過,這兩天我又聞到了,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因為你是禁婆 = =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生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最讓男性痛苦的大概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為什麼生氣,生氣以後該怎麼哄她也是乙個很困難很糾結的事情。戀愛的時候,女孩子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些作,不作的女孩子要不就是不愛你,要不就是經歷的感情太多不屑於作了,因為乙個女孩子作的原因就是想看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看看這個男生值不值得自己託付一生,那麼,好的男人應該怎麼做才能哄好女朋友呢?

一.鍛鍊自己的情商

情商不管是在面對女朋友時有用,對自己的人際關係也是有用的,好男人要擁有良好的察言觀色的能力,知道什麼事情會讓女朋友生氣,什麼事情會讓女朋友開心,什麼時候該寵著她,什麼時候該跟她講道理,很多情侶的問題都是出在男方的不解風情上。

當然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如果你遇到了棘手的感情問題,比如不知道怎樣和妻子,丈夫復合,怎樣哄好女友,也可以告訴我你的具體情況,找hh456hp。您身邊的情感導師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約會核心?

當你學會了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讓你從前搞砸的許多妹子起死回生,因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為這都是我們從無數的情感案例中總結出來的,而不是憑空想出來的。

二.深入了解自己女朋友

跟乙個人好好相處的前提就是深入了解這個人的脾性,如果你想要找到自己女朋友生氣的原因,那麼你就需要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三.多和自己的兄弟朋友討論女生的特性

女孩子生氣的原因都是有共同點的,你可以和有女朋友的兄弟一起研究女朋友們的怒點以及哄人的技巧。

四.充分的向女孩表明自己對她的愛意

文章的前言已經說過了,大部分女孩子作都是因為在試探男孩子到底愛不愛自己,只要你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們之間的問題也會少很多。

6樓:汙娛家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7樓:合慕池欣彩

生氣好~!~我覺生氣很好··她生氣

因為她在乎你!

8樓:母嶽費莫顏駿

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非常不爽

9樓:那鯤元天菱

女孩子能任性,能偶爾發下脾氣,撒撒嬌,其實是一種幸福。

10樓:鐵芹藩淩青

女生本來就小氣。再是心細,男生覺得沒什麼的。她們往往是都在乎的。

11樓:世瀾步凌波

可能太在乎你了!

希望你重視她一點.

可是你總是卜理卜猜的!

她就會特意的做出一些事情.

生氣.希望你對她好!

去哄她開心!

等她生氣的時候,你就不要不耐煩!

就要裝傻的去哄她.

讓她開心!

喜歡她.就要她開心,對吧?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讓她開心,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加油吧!

12樓:載好阿飛柏

看她是為了什麼而生氣,有可能是太在乎了,怕失去

最近幾天總是莫名其妙聞到桂花香味

13樓:lhl_小夏

可能是你的周圍有桂花樹在開花,也可能是你身邊的人涂了桂花香水,或者你身邊的人帶了有桂花味的物品或吃食,所以你才總是聞到桂花香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周邊有桂花正在開放,也可能是與它氣味相近的花,正在開花。自己判斷吧!

15樓:小糖包

確實是桂花的季節了,可能真的有桂花,只是還沒發現在**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都過了,桂花也該開了,現在也是賞桂花的好時節。

17樓:已有人使用

因為桂花開了 開的早的八月就開 八月桂花香 北方開的較晚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桂花香。現在是桂花開花的季節。桂花是常綠喬木或灌木,高3~5公尺,最高可達18公尺,樹皮灰回

褐色答,小枝黃褐色。葉片革質,橢圓形、長橢圓形或橢圓狀披針形,基部漸狹呈楔形或寬楔形,全緣或通常上半部具細鋸齒,兩面**,腺點在兩面連成小水泡狀突起。聚傘花序簇生於葉腋,或近於帚狀,每腋內有花多朵,苞片寬卵形,花極芳香,花冠黃白色、淡黃色、黃色或桔紅色。

果歪斜,橢圓形,呈紫黑色。花期9~10月上旬,果期翌年3月。

莫名其妙的,突然表白是一種什麼感覺

靜觀娛樂 莫名其妙的突然表白當然是一種很蒙圈的狀態。當我們回到宿舍的時候,她一個人躺在床上在那裡發呆。我們問她什麼感覺,她說全身發熱,臉變得通紅,很長時間都沒有緩過勁來。可能每個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經歷過這樣突然的表白,但是無論結果如何,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我們喜歡的人,我們都要給對方留有自尊。不要再大庭...

為什麼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翁幼萱 一切都會過去的 快樂會過去 傷感會過去 一切都會好的 記住在快樂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把握住 要懂得去珍惜 仰痴海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懂得如何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們有...

為什麼身上莫名其妙癢就起包,身上莫名其妙的很癢 然後就起包,,要怎麼辦啊?

有可能是蕁麻疹。不是什麼大病,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你有可能是劃痕陽性 用指甲劃一下手臂內側,有可能在半分鐘左右出現一到粉紅色印痕,嚴重時,粉紅印痕過一會還會變成蒼白色突出於 的一到痕跡,過一會會自行消失,不留任何損傷痕跡。這種 型別的人很有可能會對物理壓力敏感,而產生蕁麻疹。另外,你可能還患有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