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到別的女人家裡見了他父母,然後,男朋友已經不主動和我聯絡,想找別的男人怕男朋友報復

時間 2021-07-05 10:11:01

1樓:愛你的人影視

1、我覺得你現在最主要的事情是跟你男朋友講清楚,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處下去,講清楚了才能決定你後面要怎麼做。

2、你男朋友已經不主動跟你聯絡,說明他對你已經不上心了,如果你想分手,就去跟他說。

3、你只有分手以後才能找別的男人,這是對你和對你男朋友的尊重,至於報復你我覺得不會。

2樓:熊元綠

既然他有了別的選擇,那麼就沒有必要再糾結下去,直接跟他攤牌,重新開始自己的戀情,否則再這樣拖下去,害的最終只有你自己!當然,在沒有跟他攤牌,扯清楚之前,妄想重新開始是可能的,而且還會害到另一個無辜之人!因此,找到他與他撇清關係,是你目前必須走的正道!

3樓:

那就問清楚到底想怎樣,戀愛自由,婚姻自由自,不想談了就提出分手,你也要明確的告訴對方,不要拖拖拉拉這樣對誰都不好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

4樓:創盛燈

他都有了別的女人怕什麼如果你不愛他就別怕,你這樣的想法,難到世上的女人大部份都怕這種男人.我們的國家是法制國家只要你做的對就可以了

5樓:

這種事情是不能怕的。你要主動找男朋友。說清楚。如果他已經有了別的女孩兒。就讓他放了你吧,各自找各自的幸福。也讓他清楚。知道。你對這件事情是不含糊的。

6樓:春羽婉晴

那你可以問問男朋友,

是不是另有新歡了,

如果他有新歡了,

他也會和你分手的,

你也沒必要急著找別的男人。

7樓:逗逼總歸

那你主動和他聯絡,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你倆現在處於什麼關係

8樓:

我覺得你在找新男朋友之前,還是和你原來的男朋友見一次面,把兩人之間的關係說清楚,正式提出分手,等兩個人的關係弄明白以後,再去尋找新的愛會比較好。

9樓:來自時思寺可人的奧利維爾

他已經見別人父母了,應該跟他把話講明,不要偷偷摸摸的找,跟他徹底分手再找,恐怕他也不怕你找吧

3431我和男朋友提了分手,後來他找了物件,他和我還有聯絡,後來他去現任家裡見了父母,第二天就和我 10

10樓:信仰的裂痕

我實在是搞不懂那些叫好的人是什麼心態,這個故事的暗線稍微想一想就知道男朋友應該是在那個女生那裡碰了壁,人家父母不太滿意什麼的,所以就回頭來找這個現成的。

【別騙自己了這樣的男人以後還會跑而且毫不介意給你帶來傷害】【對它來說女生的感情根本就無所謂,只有自己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有多不值錢要貼一個這樣的人?】【還他同意和你領證?】【想領就去領吧好自為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事咋拖泥帶水的,他肯定很愛你啦?我不放心的還是你

12樓:夢想能成真

嗨,相愛就好好珍惜吧,別瞎搞了。男人怎麼樣,對不起現女友。就這樣。

13樓:嘰嘰喳喳茶

嗯,好,趕緊結婚生孩子吧。祝福

14樓:

最好是再相處一段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男的不負責任,他對不起你和她的愛!

5373我和男朋友提了分手,後來他找了物件,他和我還有聯絡,後來他去現任家裡見了父母,第二天就和我 10

16樓:使用者名稱怎麼亞

他有沒有什麼其它難言之隱,如果沒有,我覺得還不如和他分了,免得結婚後不幸福

17樓:輪迴今生

不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挺勇敢的

18樓:獅子ggbond水瓶

或許你現在不愛他 只是喜歡最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你只是心裡還在懷念當初那種感覺錯以為是愛

19樓:詩情畫意愛江山

村裡有個姑娘叫小三,長得好看又風少。

20樓:南牆智信

這真是搶著吃才香,矯情罷了

5467我和男朋友提了分手,後來他找了物件,他和我還有聯絡,後來他去現任家裡見了父母,第二天就和我

21樓:啷個才行呢

倒貼與否沒多大關係,到時現代社會離婚率高,如果彼此不能深愛,建議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何時才是一個頭?!

要我祝福你們還是很容易的,只是......

22樓:米小飯

你男友心一直在你這裡,他的做法是有點對不起那個現任的。你呢,應該好好的想想,到底是不甘心的一時衝動還是愛他。如果愛就好好一起過,否則就別耽誤他和你的青春了。

23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著,那是寂靜的心跳。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

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24樓:

也不算倒貼吧,既然愛挽回了沒什麼。希望你們幸福

25樓:mc小航

希望你能把你們的愛情延長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腳踏兩隻船,白佔便宜呢。姑娘長點心吧嗎,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對待啊

27樓:取個名字挺艱難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自己做覺得對的事

28樓:玄立群

這樣,感覺男生沒什麼主見

nhyy 我和男朋友提了分手,後來他找了物件,他和我還有聯絡,後來他去現任家裡見了父母,第二天就和 10

29樓:星靜疏

這中男的不怎麼可靠,反正我是這樣覺得的,他肯定是遇到那個女孩沒你好了才回頭來找你,你試想一下,要是那個女孩比你好,他還會回頭來和你複合嗎?

30樓:揚易容

這個... 祝你幸福.希望他是真的愛你.只要還能在一起就可以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困難.只要在一起.在艱辛也不怕.

31樓:貧民貨

我個人覺得,分就分徹底。因為我就是

發現男朋友除了我之外還愛著另女人,家裡介紹的,他說他愛的是我,只是礙於家裡,他會處理好的,呵呵

啞戲買張動車票 是你發現他還有另外一個女人 而不是他告訴你的,兩個人之間相處貴在坦誠,這明顯是故意隱瞞,可想而知你男朋友是多麼不靠譜的人 如果這你都相信他,只能說呵呵了 唉,男人可能或多或少會有博愛的情節,但是對於要廝守一生的人來說,他會把絕大多數的愛放在你身上,如果他這都做不到,那證明他不會真愛你...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聊天,我還要接受他嗎

有其他女孩子喜歡你男朋友,說明你有眼光,為什麼不繼續下去,換一個方面想,一個男孩子喜歡你,你會和你的男朋友說麼? 殺莉東 男人最怕的就是寂寞,不要以為在感情上受傷的總是女人,痴情的男人真的也很多,如果他真的那麼花,那你就果斷的離開他,如果他真的很好和那個女人沒有什麼,你就可以原諒他,有時候大度很包容...

我問男朋友我們認識以前和別的女人睡過嗎?他說有,朋友叫我離開

丫頭不害臊 重要的是你們的現在和未來,不要去介意他的過去。過去的他,遇到的不是你,也還不知道有你這個人呢。重要的是他現在的他有沒有辜負你,有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或者是不愛你了。愛情裡有很多問題,家裡人反對,沒錢結婚,沒安全感,前女友介入等等,等著你們去解決呢 只是一件以前你還不存在的事,何必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