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送男朋友什麼好,送軍人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7-05 10: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日男友生日,或是某些特殊日子,送禮物是肯定的,以下幾種禮物相當不錯:

1、迷你製冷小空調。別小看小小一個空調,它能為男友降降夏日暑氣,還他一個清爽大腦;

2、男士香水。香水不是女士的專利,男士也喜歡香水。送他一款充滿活力的香水,除去他身上的汗味,讓他整個夏日清爽舒適;

3、去油去痘清爽洗面奶。夏天容易上火起痘,且臉部容易出油,這時送他一瓶去油去痘洗面奶再適合不過了;

4、飛利浦剃鬚刀。成年以後的男士基本每日都需要剃鬍須,夏日送他一款剃鬚刀,每日他剃鬚時都會想起你,這個夏日因為有你更精彩;

5、運動裝備。大多數男士喜歡運動,跑步、踢球、游泳等等,送他一款適合他的運動裝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6、電腦遊戲光碟。對於熱愛打網遊的男友,送他一款遊戲光碟最合適了,但你得堅持讓他用你的qq號來玩遊戲,等他玩到大神級的時候他就再也離不開你了,因為只要你一改qq密碼,他就會覺得活在世上已經沒意思了。

2樓:漸行漸遠

他喜歡運動就送他幾件運動衣,或者運動鞋。他喜歡玩遊戲,就陪他玩他喜歡的遊戲。他喜歡看書就送他幾本書。主要看他喜歡什麼!不過他也很喜歡你的話,你送什麼他都會很高興的。

3樓:湚澐沂汌

炎天的炎熱屢屢讓人透無非氣來,那末良多的人是需要涼意去使得本身的身心越發的羅唆,我信任裡面有很大一部份友好是在校學子,可能是在外工作的年邁友好吧?卒業禮物

,那末在這樣的一個季候可以送給本人的男友人一個電電扇啊,由於比擬酷熱,所以給他豫備何等的一份禮物我想是給他最好的迴護了,因為能夠送去你的愛惜與你的在意,更多的是送去的一份夏日的清冷,這個是留存小細節的表示,是你對他愛護的閃現,現在的男孩子也是比擬當心自己的外觀了,也是很在乎本身的**的,在多麼一個炎熱的天氣,我信託男寶寶也需求照顧好自身的**,做好防晒,做好保養,那麼作為女友好的你可以給他決意幾款不錯的男士護膚品,男士防晒霜等等,在夏天給他做好自己的**照顧,我想這個也是很不錯的。

4樓:杜

籃球 或足球 熱身以後很過癮 如果能幫到您,請採納哦

5樓:初戀是苦色的

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了

送軍人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給軍人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啊?你是軍人的女朋友的話,你到他的跟前,你去看望她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他不需要說什麼呢?吃的穿的,就需要女朋友女朋友的陪伴,你女朋友的呵護,那是給她最好的安慰,給他最好的陪伴了。

7樓:mk念卿

可以送以下禮物:

油棉打火機。

軍刀類製品。

跑鞋。筆和筆記本。

理由:1.油棉打火機

打火機分很多種類,但是對於生存環境比較艱苦的軍人來說他們更喜歡用途更廣,效能更可靠的打火機。而這一類的打火機無論在狂風暴雨裡,還是在極為寒冷的寒帶地區,不受風和惡劣天氣的影響,可靠的效能是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檢驗的,最適合軍人在野外生存時使用,即使在平時也是軍人手中不錯的把玩之物。

2.軍刀類製品。

男人都是很喜歡刀的,尤其是尚武的軍人們,刀已經是他們的訓練、作戰和生活的必備之物,但是對於他們平時來說,即使是多收藏一把做工精良的軍刀或者小折刀都是很不錯的,並且軍人們很懂得品味刀,假如質量太差或者是仿製品他們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3.跑鞋

有人可能說了,軍人不是都有自己鞋子嘛,要跑鞋做什麼?其實用處是很大的,因為他們自己的鞋都是為了耐用而製作的,在非人跑步訓練中不好的鞋子會讓他們的腳受傷的很嚴重,好的跑鞋則能最大程度的保護他們的腳,跑步成績也會有所提升,而在平時假如有機會上街,穿上跑鞋也是可以替代地方鞋的嘛。

4.筆和筆記本

對於軍人的生活而言,他們大多情況下幾乎是與電子產品斷絕聯絡的,平時知識的獲取都是依賴於書本和軍隊的教育,有時候他們需要做做筆記並不是可以隨時記錄在手機上的,所以這時候對於愛好學習的軍人來說一支筆和筆記本都會很依賴,選筆記本和筆記得選結實耐用一點的,質量太差的物品都經不起軍人的折騰的。

冬天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送軍人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wfj森林雨 如果送小禮物就是圍脖。要是覺得禮輕就送羽絨服 禮無憂網 送男朋友得禮物有很多哦,可以送情侶的 創意的 浪漫的,都是很好的禮物哦。現在是冬天了,真的是挺冷的,想要送保暖的,也有很多哦。1 送他暖手寶,送出的不僅僅是溫暖,還有一份你給他的感動,還可以送圍巾 手套 多功能懶人毯,都是保暖的哦...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送男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1 送男士手錶。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實用又有意義?男士手錶就是不可忽略的存在。男士手錶作為計時的工具體現它的方便和實用,而手錶代表著 表表心意 每分每秒都要和你在一起 則又代表著不凡的意義,男士佩戴也很有潮流氣息。2 送數碼電子禮物。男生就算再木訥他也有一顆愛好 的心,有時候一些看似普通的數碼 禮品卻是...

男朋友生日,應該送什麼好,男朋友生日,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看過乙個比較浪漫的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