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告訴他的女朋友嗎?

時間 2023-01-22 15:15:34

1樓:沒有新的沙漠

如果你是男生女朋友的閨蜜,那男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第一時間告訴他的女朋友。(避免讓你的好朋友好閨蜜,在戀愛中越陷越深丿。

2樓:朵朵仙

這種事情就當沒有看見吧,感情的事很難把握,管不了的。

3樓:網友

不用破壞人家好事幹啥。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有其他追求者, 我認為是很有必要去告訴自己的另一半的,因為對於相愛的雙方,在這方面問題上不應該有所隱瞞,應該坦誠相待。

在談戀愛的時候,少不了也會出現愛慕自己的人來追求自己。但自己並不是單身狀態,在有其他追求者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隱瞞物件,有的人則會選擇將有人追求自己的事實坦誠的告訴自己的物件。

一、隱瞞會為感情埋雷。

在一段感情中,最忌諱的一件事情,就是隱瞞。雖然說兩個人相愛在一起開始一段感情,兩個人的生活融入到了一起,也還是需要一定相互的空間。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要和自己的物件去說的。

不過,在原則問題上,我認為是要對自己的物件負責任的。比如,在一段感情中,有乙個愛慕自己的人正在追求自己,那麼這時候面臨著坦白和隱瞞的選擇,很多人的選擇都是拒絕對方然後就當這件事情不存在了也不告訴物件,做出這種選擇的大多數人一般都是擔心物件知道了會想多。但是,要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事情發生了,那麼總有一天會被發現。

這就相當於是在給自己的這一段感情埋雷,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當被物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物件只會覺得更沒有安全感,覺得受到了隱瞞。

二、坦誠相待更顯誠心。

在面對有其他的追求者出現在自己的一段感情中時,選擇拒絕並且隱瞞想讓這件事情不存在,這顯然是不可能的,發生的事物就是發生了,事情會過去,但是事情永遠不會消失。所以,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最佳的選擇就是,把有人追求自己這乙個事情坦誠的和自己物件交代,並且把自己對待這樣一件事情以及自己對這件事情的處理方法向自己的物件說明。這樣,反而更會讓物件有安全感感到安心,自己的物件並不需要自己默默去保護,他們不希望得到的隱瞞,更想坦誠相待。

清者自清,如果自己沒有做任何對不起自己這一段感情的事情,那麼也就不會擔心去向自己的物件坦白自己的狀況。只有那些做著一些不可見人、偷雞摸狗的事情的人,才會害怕坦白。

我知道閨蜜的男朋友在外面又有乙個女朋友,我應不應該告訴她?

5樓:陌宇憶

必須告訴,就算你閨蜜很傷心那對男女很恨你,你也要說,因為你是她閨蜜,萬一以後你的男朋友有了小三她也會告訴你的。

6樓:夢

先問好你閨蜜是真的很愛他嗎?想好結婚打算嗎?如果沒有,那就直接告訴她。

7樓:好哥哥

廢話,你還夠朋友不,我還懷疑你是不是她真心朋友哦?如果你閨蜜知道你的男朋友外面有女朋友,你想她不告訴你,認他在外面鬼混?想想吧!

學會獨立思考,同學,以後生活夠你過,陰暗面會很多!

8樓:一無多

不應該告訴她,你只要拍個他們在一起的**發給你閨蜜就行了。

9樓:龍祥國瑞

如果我是你閨蜜,我就希望你知道真相就提前告訴我,因為到最後傷害最深。

10樓:懷苦作樂

告訴!!盡然是你閨蜜,你有責任保護她。不過最好拍到證據,不然口說無憑,反而你閨蜜會覺得你見不得她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她,但你要阻止她男朋友,警告她要對你閨蜜好,不能要做對不起你閨蜜的事。

12樓:網友

說吧。這是對你朋友負責,你又義務提醒他。雖然或許傷了她的心,但是你對得起你們的友誼。

13樓:lemon小黑球

先和閨蜜男朋友談談吧,他若是願意放棄小三,就不要再告訴你閨蜜了,若是不放棄,當然要告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 那是別人的感情 你們就算再親這種事也不能插手 就算你和她說了 她還沒準會怎麼想呢。

15樓:典昂熙

你要有十足的把握來證明你閨蜜的男朋友腳踏兩條船。

16樓:度一百下

告訴她啊!閨蜜誒!你看著她被戴綠帽子啊。

17樓:獅子座小魚仔

必須告訴她,你隱瞞了只會讓閨密傷得更深。

18樓:網友

必須說,不過你可以間接得說,否則會有其他意想不到得狀況發生。

19樓:溫度

你別直接告訴她,得通過其他的男性告訴,切記別把自己扯進來。

20樓:來自杏花村銷魂的姜維

真誠的朋友是一定要告訴的,要是她知道你曉得都不告知的話就太虛偽了。

21樓:雨彰

很苦惱,應該告訴吧,既然都是閨蜜的關係,把事情說明白就行了。

22樓:軍歌嘹亮

天天給她發qq裡綠帽子的表情暗示她,她會明白的。

23樓:陳家狗肉

我覺得你應該先確定她知道後的舉動是什麼,然後你要跟她男朋友談一下,擺明你現在的立場,看看他怎麼說,會怎麼做,然後在做決定……

乙個在外面有女人的男人,他會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在外面有女人? 50

24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他不會告訴你,他在外面有女人,這樣男人對感情不專一,對自己女朋友不誠實。記然和女朋友真心相愛了,就別在和別女人有感情上來往,這樣人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真的在外面有了女人,他會有這樣的表現,不善於掩飾男人,心不再屬於你時,你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少。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傻子幹的事,有哪個男人在外面有人了還要告訴女朋友的,他想隱瞞都來不急呢還敢告訴女朋友,做夢的吧。女人的直覺挺靈的,如果發現了立馬轉身走人,這樣的花心大蘿蔔不能要,他也改不了,相信我沒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這個男人同時在愛著兩個女人,他本身是不陽光的,他怕女反知道外面另有女人的後果,所以他必須隱瞞,不暴露。否則,會造成雞飛蛋打。

作為男女雙方,一定要相愛專一,千萬不能腳踏兩隻船,一旦露餡是會出危險的。這種男人道德品質低下,不值得女孩們追求,不管他多俊俏,不管他多富有,可他價值觀道德觀有問題。所以,這種朝三暮四的花心男人不可交。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外面有了女人的男人。能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嘛?這個人是瘋了嗎?

他要是說了這女朋友還能和他相處嗎?那不就是逼著他們兩個分手嘛。這能是真的嗎?

這個男的肯定是瘋了,不然的話他不會告訴他女朋友的。外面有了女人的男人這位女朋友不應該和他交往了。這不是乙個合格的男人。

阮麗她和她分手。離他遠遠的,永遠不要見面。見到他要躲著他。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和他趕緊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 個人引私 告訴女朋友 女朋友就不會相信他了 , 知道他是個沾花惹草 好色之徒 對他不信任了, 他能輕易告訴她嗎? 絕對的不會! 再說女人更愛吃醋。

30樓:公子冷凝

如果他真的告訴了你呢,說明他可能是真的有,所以這個問題就很嚴重了,反正建議還是分手,有這種感情糾葛是非常不好的,就是如果你遇到的那個男的還偏著的話,說不定還會傷害你的家人,也痛快的分手是最好的,否則就是傷心傷錢傷身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告訴你他在外面有女人的,不告訴你說明你倆還有感情的,要是告訴你說明你倆即將要分手了,我認為這樣花心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你先提出分手吧!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喜歡你的另一半幸福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會對你沒有那麼喜歡了,會嫌棄你得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的,然後說你的,自己為什麼會娶了你這樣的人,什麼都不會,當初的優點全部變成缺點,當你問他有沒有女人的時候,他會死不承認,裝傻,然後說**來的女人,你就是找藉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只能做不能說,如果他是乙個還有良知的男人,他肯定不會告訴你的,就是常說的,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能賺錢養家的男人。如果這個男人會告訴你他在外面有女人,估計是想甩了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外面有女人的,如果有就是壞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一塊生活要相互理解和尊重,不要相互揣計,在乙個家庭中,夫妻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如果夫妻之間的感情非常好,那麼這個家庭也就會非常的幸福,而如果夫妻兩人的感情不好,整天除了吵架就是打架,那麼這個家庭也遲早會分崩離析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在外面有女人的男人,他還會告訴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在外而有女人,那這個男的就沒有把這個女的放在心上,任何乙個女的是這種事情忍不了的,趕緊跟他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為人處世的態度和辦法,年輕人喜歡賣弄,喜歡炫耀,而且這樣的人口無遮攔,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會在別的女人面前炫耀要,而有些人城府很深,很有心機,不會亂說了你,別說在外面有女人,他就是殺了人,也不會跟別人說。

38樓:美麗的姑涼

肯定不會告訴你像這種情況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有人,有的時候甚至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還出去玩,兒出去花去交女朋友,這樣的男人很可惡肯定不會告訴你像這種情況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有人,有的時候甚至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還出去玩,兒出去花去交女朋友,這樣的男人很可惡。

男朋友在外面有了別的女孩,我應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讓你男友先去和這個女孩談談。他自己惹出來的事,自己解決。或者三個人一起出來談談。讓你男友做乙個選擇。也讓你個女孩了解自己的處境。

不管你男友做了什麼決定,都一定要堅決,這才是對大家都負責的態度。既然給不了對方承諾,那還不如放對方自由。

如果你男友優柔寡斷,那你一定要小心了,因為,即使這個女孩離開了他的生活,你男友還是可能另找別的女孩,你也要慎重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你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你男友就此離開你,對你來說也好,畢竟他放你自由,而不是拖著你。如果你男友最終選擇你,並且很堅決,那就相信他一次,忘記這些不快,繼續憧憬未來。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這段生命中的陰霾,祝福你。

40樓:阿珊寶貝

這位朋友,你先去跟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如果他下定決心要跟你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畢竟你們有兩年多的感情,說分也不是很容易,再說你又是那麼愛他的,所以我也能理解你的……接下來你就看他對你的表現是怎麼樣,如果不好,那麼你就下定決心和他分手吧!

然後你也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你那麼愛他,他如果最後選擇的不是你,那麼你也不要去乞求他回頭,因為這樣乞求來的愛情是不會美好的,那麼你就長痛不如短痛,免得將來更痛苦。接著可能分手那近時間你會傷心,可是你也想開點吧,你要想到他沒有和你在一起是他的損失。你就好好生活,不要想太多,自己的事情做出色點吧。

最後你要讓他後悔他當初沒有選擇你是大大的錯誤吧,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你過得更好……不管怎麼樣,你要堅強,面對現實,坦誠去迎接屬於你的未來,我相信你會更好的!祝你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乎他,而他又說他對不起你。看他是否真心,他如果離開她你可以原諒他。畢竟同居都已經兩年了,有一定感情基礎。而他毫不在乎你,你可以威脅他。

42樓:奶茶與拉麵

沒話說啊,經驗少啊,我遇到這事肯定先崩潰,然後逃避,不過什麼都不知道對自己最好,知道的越多,對自己傷害越大,他改了最好,但是他改不改你都會來是懷疑他,你要先端正心態,能不能真正原諒他,不能的話,慢慢忘了他把,多想想他的不好,給自己乙個呼吸的空間,不要太累了。

爸爸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我爸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難啊,真的很難,我也遇到過,我當時就找了那個女的,把她打了一頓,不過我不建議去那麼暴力,我當時忍不了才那麼做 這個問題的話,我以為你來解決要比你媽媽來解決要好得多,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媽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可以暫時先不要告訴你媽媽,你盡量的和你爸爸委婉的說出一些能感動你爸爸,而又可以讓你爸爸從你的角度...

我老懷疑男朋友在外面有別的女人,為這我也跟他吵了很多次。也提出幾次分手,但他後來都打電話來認錯,所

花不花心不重要,正常男人看到美女總會多看兩眼,只要對你真心就行了。他既然打 認錯了,那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錯覺,少點懷疑,多點信任。畢竟4年了 這點信任都沒有嗎! 有的時候不要想太多,這樣早晚真的分手,找到證據再說話 朝華蘭衲 你有證據嗎?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出軌,但是他還能對你...

我爸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我爸在外面有女人了,我媽也知道了,我該怎麼辦,好心疼我媽。

個人建議,不要管。其實你父親在外面有女人,和你們在外地工作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應該是你父母之間的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處理,我們做孩子的是參與不了的。給你母親多點的安慰,了解一下具體情況,適當地說幾句就可以了。沒辦法的,我們參與了也沒有用。私底下跟你爸談談,要說清楚你不希望媽媽再受傷害,表示自己會站在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