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異地,國慶我男友帶他父母到我家來,準備雙方父母見面。我早月前和我爸說好的,到時候見面

時間 2021-07-01 09:14:21

1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已經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你跟你的男朋友已經說好了,要雙方父母共同見一個面定一定你們之間的事兒。但是現在你的爸爸因為工作原因,然後所以沒法兒回到家。

不像先說一下你對你爸爸的感情,首先要理解他,因為你的爸爸也不容易在外地。請善待自己的父母,這是首先,然後你現在不知道怎麼跟男朋友說。這件事情我覺得直接說實話是比較好的,有什麼話直說也不隱瞞她,然後告訴男朋友這邊的情況,然後如果男朋友不好說你可以去當男朋友的家裡。

見到他的父母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說你的母親在家雙方父母也可以見一見,也可以說一說。過後之後父親有時間有空的時候可以專門兒的再去他們家拜訪一下。這樣就很好的把這件事情給處理了,千萬第一,不要埋怨你的爸爸第二呢,跟男朋友說的時候,假如說他有一點兒不開心,那也是很正常的,這時候呢,你要理解他並安慰他。

告訴他原因,我相信你心平氣和,推心置腹的跟你男朋友說這些事兒了,你的男朋友。肯定社會理解了,然後他的父母你自己去說是比較好,這樣他的父母也會比較理解。給您的這個建議。

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的,因為如果瞞著或者是不說,或者是讓男朋友去跟他父母說,都顯得不尊重,不重視。嗯,還是有的事情真的要說清楚說明白,千萬不要因為這種小事情而鬧得雙方不愉快。希望這個解答能解決你信什麼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和你男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冷月鯊

實話實說最好!好好溝通,他會理解你的

3樓:小王子

要不然就你們都到你爸那裡去就行了啊?國慶期間做生意的都忙,有時候要理解父母的難處

4樓:

樓主不用太過糾結這件事。父親突然有急事,也是可以理解的。建議樓主如實與男友說明情況,看能否改天再見面,也可以由樓主母親先見面。但一定和男友提前商定。

5樓:刑立誠

如果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雙方父母見個面是應該的,但是結婚以後最好是不要異地,異地的感情很難維持。

我和男友異地戀,今年十月國慶都空著的,我男友來我家幾次了。本來打算他國慶帶父母到家我來,但是我媽? 10

6樓:說文解析

你父母其實還是比較傳統。要了解一個人呢必須要了解他的家庭,自己提出去他家的確不太好,但是可以去他家那邊旅遊然後安排他父母見個面,這樣也算認識下

7樓:欺騙不是我

這種事情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只有你男朋友主動向你求婚,或者你倆想結婚了,你倆需要商量一下,分別告知自己的父母,然後他得邀請你甚至你的父母先見一面,雙方坐下來先看一看、聊一聊對雙方家庭情況做個初步的瞭解。同時可以聊一聊,對你們婚姻的支援程度。你先邀請一個男生去你家,日後要是你倆並沒有能繼續,對你自己來說可能並不是好事。

8樓:牛霞吧

你媽的說法在情在理,在一般人看來,只有當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時,雙方老人才坐在一起聊聊。並且是有男方父母主動到女方家去。在你們的交往中,你對男方的瞭解應該比較多,難道就沒有給父母講嗎?

如果你都及時給父母講了男方的家庭情況,你父母還講男方不知根知底,那就說明你母親對你們兩個人的交往是有保留的。

既然這樣,你就不能著急。多交往一段時間,對你只有好處。畢竟女孩嫁人,是一輩子的事!

9樓:春暖苳憨

在現實中,大多數的情侶中,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都是男方父母先到女方家去拜訪,以示誠意(誰讓世上男多女少)如果女方家父母先到男方家拜訪。就會覺得沒有面子(尊嚴)降低了身份。會讓周圍鄰居嘲笑的。

10樓:乓裁城仕

第一次見面,你先去就行了,感覺差不多在雙方父母見面,你媽說的沒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說得對,你先去男方家瞭解情況,雙方都瞭解了,同意的話再安排雙方父母見面商討結婚事宜

跟異地戀男友準備見面了 他到我的城市來找我 我是單獨跟他出去約會 還是要把帶回家見父母??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千萬別帶你父母見。讓父母見只有二個情況下,一是雙方都準備結婚了的婚前程式,二是雙方出了非常意外的狀況比如對方太不讓父母省心的人,要麼太不行導致父母想讓對方不要再糾纏地離開,要麼太行父母想卑躬屈膝地促成。

所以你們現在這情況一點不符合上述的。他真愛你就根本不會介意你的目前只單獨見他,會努力讓你相信他,讓你以後快快樂樂的帶他見你父母。

然後就是,見面了千萬別由著他去開房,千萬別和他發生關係,見面地址得安全的,得讓你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可以悄悄讓父母或好朋友遠遠地看看他來為你參謀出意見但你千萬別告訴他。如果以上他達不到,你要堅決徹底分手。

男人是不是真心愛女人,其中一條至關重要的就是尊重不尊重女人,是不是一見面就要發生關係或動手動腳。

這些做到了,你絕對是沒事又能享受好的愛情。記住,千萬別為了嫁人而嫁人,千萬別一時激動而忘了保護自己。

1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這要從你們二人感情發展程度來決定,如果二人都很愛對方,你就帶他去見你父母,甚至住到你家裡,這樣還能省下不少賓館住宿費,又能和你更好培養感情,如果二人發展還不密切,你還對他不夠了解,那就先別見你父母,你就帶他在你的城市裡多玩玩,以盡地主之誼。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可以,瞭解他 然後發展在做決定 你是**的?

國慶節我男朋友父母要去我家了,我跟我媽說了。沒有跟我爸說,因為自從我談了個外地男朋友,我爸很反對,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親口說,如果能見面,必須當面說,不能打**。這是你表達對父親尊重的最基本的做法。而且你尊重父親還很可能緩和你和父親的關係。

你和男朋友雖然現在談的很好。但是並不能說,一定會怎麼樣。我不想烏鴉嘴,只是表達一個意思。

而父親不同。你不管走到**,父親就一個,他反對只是覺得你走的太遠了,而不是不關心你。養了你這麼多年。

你該有最起碼的尊重。如果沒有你的父親,你現在還沒機會去任何這個男朋友。

16樓:辛集全哥

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

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

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其實女孩子談男朋友,父母的心態是不一樣的,對於媽媽來說,女兒能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了,對於爸爸來說,就是自己家裡的心肝寶貝要離開了,其實他不是不祝福你,只是怕你受委屈,因為只有男人更瞭解男人,所以希望你站在爸爸的角度想一下,然後好好溝通,回學校了吧你

17樓:自信國人

1:當然要告訴你爸

爸,一定是從小你就被你爸視為掌上明珠和貼心小棉襖,而你的終身大事他怎能不上心呢?!因此你爸爸反對你的選擇,一定是有他的想法,存在分歧在所難免,但分歧一定要通過溝通來化解,不能因為你自己不主動溝通而讓分歧長期擱置,進而又影響到父女親情;

2:從大家都勸你主動告知你爸爸就可以說明:在這件事情上你的原先考慮是不妥當的,因此你還是按大家給你的建議來辦,至於不知咋說,其實你沒必要想的太多,注意照顧到你爸的感受,實話實說就行。

祝你好運!

18樓:劉豔燈飾

如果一個女孩子出嫁,一定要得到父母的祝福是最好的,你的父親也是出於對你的愛,才不滿意你的物件,你應該親自對你的父親講,希望得到他的祝福和諒解。

19樓:鋒利的銳刀

好好跟你爸爸說一下

得不到他的支援你們會很難過的

就說爸,我不顧你的反對

還繼續與他談戀愛

對不起爸爸

國慶節他父母要到我家來

你和媽媽好好跟他們談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的父母要來你家,好好和你父親談談,不要傷父母的心,父母都是為你好,離父母遠了,父母見面少,你耍理解父母。

21樓:童年無奈

應該說啊,你爸爸也是為你好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你要多跟你爸說說,多交流交流。你爸畢竟很在意很你跟他在一起,先多在一起了解他,他的為人。他要是真的對我好的話是異地的。你爸也會同意的吧,畢竟都是疼愛自己的女兒

23樓:學習敲**

打**吧,他可能是捨不得你,以後嫁納悶遠

24樓:

自己的老爸,放開了,撒撒嬌,畢竟老人是希望以後幸福。

25樓:hun小小妖

慢慢來不要急 誠心誠意的

我跟男朋友準備訂婚,我們是異地,我家要求必須在我的城市定居,家裡父母要求男朋友家必須先買房子再訂婚

26樓:_抹世一伯虎

我認為你父母出發點沒有壞處,當然你呢沒有做錯什麼,其實你父母的要求已經不算高了,專你父母屬也只是要求你男朋友付房子的首付,其實就能看出來了,沒讓他付全款和承擔全部責任,所以這個你們兩以後一起還就很寬呢,現在有多少家庭女孩會願意跟男方還房貸?真的不多了,所以為你鼓個掌!還有就是你父母讓你來你的城市定居,這點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死板了,但是你父母后面的彌補措施是出錢讓你們兩做生意!

這是非常大的讓步了,兩全其美,充分彌補了讓他來你這定居的理由,如果他不願意真的只能說他要麼老頑固或者不在意你把。

27樓:掠奪冷漠

這一點的關鍵是女抄方父母給bai出了投資,希望男方在房

du子方面表現出足夠的zhi誠意。可以理解女方父母的dao心情:一個女兒 一個店鋪 再加以後的幾年相處,不想最後不了了之的沒有結果。

解決的辦法可以折中:由女兒做工作,說服兩方接受店鋪估值,男方注入資金合夥經營 並有效簽約。作為兩個人的共同財產(男方願不願意在女方這邊發展就很明顯)可以遲點購房。

我和男友異地戀,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扈琨 我覺得婚姻應該自己做主,但決不能置親情。一部父母的話,你們的外人,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抱著我和男友的關係,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要記住婚姻是沒有催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這一種...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我現在很為難,和男朋友異地戀,現在出現矛盾該怎麼辦?

我仔細看了你的敘述,個人覺得你既然愛你的那個他,就過去跟他一起吧,至於媽媽那邊,你就經常回去看看媽媽,你還有個弟弟,以後媽媽老了,有弟弟贍養。所以你不用過於擔心了。媽媽為了你的幸福,讓你跟他過去,說的很有道理,你就是想接媽媽過去,也是不太現實的問題,畢竟你還有個弟弟呢,我個人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

父母發現我和男友同居,男友不同意見父母而分手,父母希望我早點找個人嫁了,並且不讓我出去工作,而我想

你的眼光不怎麼樣,所以你父母才想讓你相親 召韋 為什麼都同居了,男友還不肯見你父母呢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我和男友覺得在我父母的反對下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選擇分手了,後來我就告訴父 樑丘谷 他們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找到癥結才好解決問題。不過只要你們堅持,家裡又沒有深仇大恨,一般父母是扭不過兒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