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 男友的父母從未提起去我見父母的想法,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

你有沒有覺得你想得太多了?很多事情原本沒有那麼複雜的,首先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懷疑自己。如果你覺得你男友是可以託付的人,那麼你就要儘量地為他考慮一下,要學會做一個真正的女人,而不是想七想八的。

慢慢來,很多事情急不來的。別太多慮,多慮了反而起到反效果。

2樓:藍色軌跡

囧rz 去見你的父母當然要你主動開口邀請他去啊,他怎麼好意思說我要去你家見見你父母。這事沒什麼可複雜的,你要是覺得他不錯,是那種以後依靠的人那你就帶回家讓你父母參謀一下吧。

祝你好運!

3樓:愛你的手指

說明一個問題,他們家人和他還不急於談婚論嫁。可以斷續交往,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問你男友啊,商量什麼時候結婚的事情。他會給你答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父母都比較開放,沒事的

5樓:

你可以找時機直接問一下,就可以了。

6樓:小莉莉蕬

那有那麼麻煩啊~ 就直接叫他去唄!

男朋友想見我父母,我應該怎麼辦?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心結不說的話會更嚴重,,直截了當的把心結先問出來才對,,然後在決定是不是要去,,都到了要結婚的地步了還是不要留著心結在結婚以後

8樓:匿名使用者

1. 建議你別和他兜圈子了!把你的想法和他開誠佈公地說出來就是了!

2. 如果他支支吾吾沒有合理的解釋。則說明他愛你並不深!接下來你可以理直氣壯地拒絕他的要求!

3. 如果他的話很有說服力,很有合理的理由。則說明他不給你買包不是故意的是情有可原的。你發現他確實值得你愛!那還是要考慮他的合理要求的!

4. 但願是3. 你們還是很好的一對!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為何你還糾結在前人的事情上面呢?既然他都自己提出要去你家見父母就是對你認真的,誰沒有過去那麼一段,你沒有前任麼?沒有為前任做過什麼特別的事情麼?

我覺得不應該那麼在意過去的事情,建議你看下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友不想見我父母 我應該怎麼辦

10樓:櫻桃_小丸孖

你的感覺是他很喜歡你。

原因是:1、他搶著付錢,送你禮物,帶你去玩,送你回家。

而這些,只要是一個紳士,都做得到,毫無稀奇。

2、他主動聯絡你,發簡訊、打**。

這些是任何一對正常情侶都有的事,毫無稀奇。

3、關心你。

如果他很愛你,很關心你,他一定能夠換位思考,一定不會做讓你為難的事情。

如果一個人很愛另一個人,會很希望融入她的生活,可是你的男朋友卻不願意見你媽媽。我很難理解。

所以我的感覺是他不夠喜歡你。不夠關心你。你們的溝通也不夠好。不過沒關係,你們才交往3個月而已。

我的建議就是,你要充分的和媽媽溝通,和男朋友溝通。

給媽媽看他的**,給媽媽講你們開心的約會,給媽媽講他關心照顧你的事情,給媽媽講你們才交往3個月,見家長太早了,希望媽媽理解。

同時,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深厚,和他好好溝通,讓他知道你媽媽的想法,讓他知道你希望看見的情景,讓他知道你的心情,理解你的心情。

如果他愛你,會為你考慮,也同時學會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如果你說了自己的心情,他不管你,不理解你,堅持己見。那麼你就要仔細掂量了,這件事情他那麼自私的不為你想,難保以後遇到什麼問題時他也不會為你考慮,站在你的角度上思考。

11樓:lovessss落葉

哎,不要多想現在,因為你還不知道你男友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不是嗎?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你男友談談知道嗎?我想他心裡是有什麼事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現實中找個肯見你父母的男友,網上的愛情就止於網上談,別帶到現實中來吧。

13樓:廉清華

別說我的話不好聽,建議分手,這種男人我見多了,心裡根本就認定這段感情不會長久

14樓:ccc老林

可能他覺得現在交往時間上有那麼一些的急迫吧。慢慢來,

15樓:戢雅昶

你男友怕的就是你媽查的,畢竟是網上認識的,他怕你媽不同意,不敢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應該有什麼顧慮吧,多聊聊,看他顧慮什麼,或者還有什麼隱瞞吧。

17樓:浮生若夢

和她試著好好交流一下

男朋友說要帶我去見他的父母?說明什麼?

18樓:白色海盜船

我認為這個說明,在他的心裡認為你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把你介紹個他的家人也就是不給自己在留什麼餘地了,也不需要考慮了,他接受了你,同時他也想讓他的父母接受你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告訴他父母,他找到了自己的真愛,那就是你!~我看你還是去見一面吧,(當然是在你也準備好一輩子接受他的情況下),就去看看他的父母吧.祝你們幸福,加油哦!~

19樓:大華明

說明什麼?他是什麼目的?男朋友認定你是他的妻子了,只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想得太複雜了,放心吧,這是好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準備結婚,按道理和父母雙方見面是應該的啊!

你為什麼不願意見男友父母,也不願意讓他見自家父母呢?

是不夠愛,還是對結婚沒有做好準備呢?

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跟你定下來,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結婚的事情你們兩個有沒有討論過?兩個人先商量下再見家長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很尊重他的父母,他希望他的父母也認同你.

樓上的說得太過啦,和結婚還扯不上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和你永遠在一起 讓家裡人認同你們 他很愛你 會好好待你的 他非常想和你結婚`

24樓:angel娃娃

父母看看而已,你就是他的準媳婦了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目的,應該是覺得你是不錯的物件才會給家人看的

26樓:

可能他經常在他父母面前提起你,說你有多好多好,是他想要共度一生的人,那他父母肯定就想見見你了.也正式確定一下你倆的關係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結婚就去見啊!如果你真有和他結婚的打算你應該挺想得到他父母的認同的吧?得到他父母特別是他母親的認同對你們兩個很有好處的哦~先抓住他母親的心哦~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想見見你,你男朋友也想讓你得到他父母的認可。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結婚。希望你們幸福。

29樓:獨一無二天使貓

我想他很愛你,想讓家人接受你,和你結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父母看看他的結婚物件 確定你們的關係

31樓:大拳頭小蝦米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不要胡思亂想也許是該加快結婚準備程序了,去見一見 吧,在這裡猜只會增加自己的困擾加油!

32樓:默默地享受著

難道你不準備將他介紹給你父母認識?

33樓:我挺好

問題是我們才交往10天

34樓:辛出眾囪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男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但是男友又不能跟父母溝通,朋友建議我用誠意去打動他們,我該怎麼做?

35樓:夜月珊

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他父母這種人,說好聽點叫倔強,說難聽點,叫老古板,對待他們的辦法,就是他們犟,你的比他們犟,每天都去他們那兒晃悠,但是不能就這樣空晃悠,要做事情的晃悠,讓他們多看看你的好,其實老人們的心都一樣,想給孩子一個幸福的未來,只要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夠誠心,而且也愛他們兒子,會好好對他們兒子的,那就行了。

36樓:

淡然吧,根本就不是因為什麼,就是因為你第一面就給人家感覺不好。幹嘛急著去說服,有孩子了,還是急著結婚?慢慢來,你不嫁,他不娶,他爸媽慢慢的就接受了,啥也別去說,越說越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們把這個過程定義為“抗爭”,家長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的,你主要是你男朋友喜歡你嗎!你嫁的又不是他父母,你喜歡的是他,而不是他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38樓:

如果兩人都非常堅定要在一起,就努力說服男朋友父母,如果兩人不能堅持,那麼不如分手。

如果說,真愛一個人就一定要為她做一些義無返顧的事情的話,那麼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只要你一直不放開我的手,只可惜你最後還是走了!作為一個男人,不想著如何讓父母接納“兒媳婦”,而是選擇做個聽話孝順的兒子直接放棄,足夠窩囊。如果連這點努力的心思都沒有,還是趁早死心遠離,不然將來嫁過去,有點矛盾,男人也只會向著他媽說話,委屈的還是自己。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被父母贊同的愛情,也許能通過彼此的努力換來了好發展,以此來說服父母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但多數都很難有好結果。而大部分強行在一起的戀情,但凡一點不順心,都是一場家庭大戰。

如果他真的和父母經過談判反抗後仍舊無果的話,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實屬無奈。在感情未深前,誰都無法保證未來的情況下,分開是對彼此最好的負責。等到未來遇見正確的人時,才能回過頭感謝現在的自己勇敢地離開魔沼。

所以,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其中一方持反對態度,你還執意要去和男友結婚,以後肯定會面對更多更復雜的家庭問題,很可能就會產生越來越大的矛盾,最後以離婚收尾。所以如果不能說服男朋友父母,那就分手吧,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39樓:於老師

讓男友去說服,你自己也要努力提升自己。你們倆必須能夠承受這個考驗,而且一定不能放棄。有時候愛情會遇到一點阻力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必須正確對待。

如果遇到阻力,請不要爭吵,暫時躲避一下,畢竟你們可以自己偷偷交往,他的父母也無法管的這麼多。其次,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肯定是有自己的魅力,你的男友才會喜歡上你,所以你要有信心,別失去信心。

在一段戀愛裡是平等的,如果你表現過於討好對方,那麼你的魅力值就會打折,對方就越看不起你。具體的說服他父母的工作留給你的男朋友,他父母反對你,你還湊上去,就會讓他們更加討厭你。而且前提是你的男友他是想和你結婚的,那麼你們就不用太著急,說服父母要慢慢來,急不來。

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他的父母就沒有反對的理由了。

很多次女生見對方的父母時,會得到不好的反應,但是這個時候也不要氣餒。這時候應該首先面對問題,找出是什麼原因導致其他父母對你的不良印象,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給對方父母一個好印象,然後再慢慢找到答案並解決問題。在知道你們的關係遭到反對後,兩人應就達成共同的目標,並瞭解父母反對的理由,被反對的人應該積極做出改變,好讓另一父母更容易接受自己。

父母有時反對子女,也是為了子女著想,所以我們也必須理解他們。然後與他的父母溝通,讓他告訴他父母,我明白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和女友感情很好,我很愛她,這樣讓父母慢慢消除疑慮,就是溝通的語氣要好。被對方的父母反對後,做子女的應該為父母想想,試著用父母的角度考慮,就會知道他們的不容易和疑慮,讓他們的父母的情緒好起來以後,再慢慢消除他們的擔憂。

40樓:伊書蕾

你們兩個感情若是很深的話,就不要分,畢竟你是要和你男朋友結婚的,又不是他父母。但如果你們之間感情一般的話,那果斷分吧,父母不同意的感情很難走下去,甚至很少有結果。

既然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克服面前的所有困難 至於父母那邊千萬不要硬來可以採取行動 讓他們慢慢接受而且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應該要懂得包容和寬容相信彼此 多溝通減少猜忌 用好的心態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才能會長久。畢竟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雖然父母會百般阻撓只要有決心,相信父母會理解的。

如果他堅持要和你走下去,你們攜手並肩父母沒有道理不同意,不同意也是暫時的,他用行動證明沒有你他不快樂,你用行動來證明你是可以配的上他,要一起努力一起奮鬥,讓他們發自內心的認可你,只要你倆不是狗血劇情裡面的兄妹關係,我想人心都是肉長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他的伴侶可以跟他一起同進退,共甘苦!

如果他把問題丟給你解決,你沒有辦法解決,你來這裡尋求幫助,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無論他條件多好,他都配不上你!咱們中國的傳統就是女嫁男,在男方家裡度過餘生,你需要的得到他父母的祝福,但是你更加需要得到他的支援 ,信任,呵護,理解,尊重,疼惜!

只有他發自內心的愛護你,你才有勇氣去面對和他的未來,他都不冷不熱的,你做的那些努力最終都會變成自己的悲傷!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每一段不被父母看好祝福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這些都是過來人的感悟。

男友不帶我見父母怎么辦,男友不帶我見父母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也許他想,現在還沒有能力給你什麼,就不敢帶你去見父母啊!還有,也有可能他家庭條件不好,怕你看到了,你會不願意,然後離開他 也有他是比較穩重的那種,是想等到時機再成熟一點再帶你回家,等!你要是對你男朋友了解的話,這些問題就應該迎刃而解了,多溝通,也許你會知道更多。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想逼婚?...

為什麼男友見了我父母卻不帶我見他父母

他家不是很富裕 所以內心有點自卑 也許是她父母脾氣不太好 也可能是他父母有難 的病 象糖尿病 他不告訴你也許是因為他不想失去你 他對你還不是很滿意,還在騎驢找馬吧?還有乙個就是他家條件不是太好,怕你去了失望,估計應該是第二條了,因為他對你很好。你強烈要求他帶你去他家試試,他堅決不答應的話,你可以主動...

男友要帶我見父母,我很害怕怎麼辦

豔豔女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男朋友想帶你去見他的父母。其實你應該感覺到很開心。這也說明你男朋友心中是有你的。而且他想與你的關係更近一步。多少女生都盼著這一天呢。覺得你不應該是害怕。應該是有些緊張。這也說明你非常重視這段感情。既然重視這段感情,那就更希望兩個人能修成正果,所以見家長是遲早的事,反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