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看不起這個女生嗎,成熟的男生會看不起單純幼稚的女生嗎? 10

時間 2021-06-28 15:52:41

1樓:葛蕊

小學生,我想問問因為這件事情談看上你,或者看不上你,那麼這個男孩子是不值得你去喜歡呀。你說他不敢看你,也許他真的心疼你呢。還有,適當的感情最好了,他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好好學習,考個好的大學會有很多帥哥喜歡你的。

重要的自己把自己不要看得那麼輕浮,來自內心的自信很重要。如果你現在上高中,我希望你把這樣的感情不要帶到課堂上,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是男的!!!!我肯定不會!!!!

你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事誰都不會關注,別把自己看得太重,也許誰都沒在意,那男生沒看可能是確實不在意或對女生有感覺故意不看,或根本不在意,總而言之是不會看不起她啦

4樓:

估計他捨不得看自己的女友被打 卻不能保護他 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就不敢看了

5樓:乜也

或許他是在意你,不敢看你,不想看到你受傷,才不看你的。不存在看不起這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學生一般都喜歡成績好的女孩子,這是真話,可是到了大學上了社會一切觀點就改變了。外貌和性格就是最重要的了。

7樓:xmh我會等

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啊,何況是個學生。他不會看不起這個女生的啦,放心

8樓:妍妍妍妍子

那個男生真的不配那個女生去愛,愛情是互相喜歡,不是一廂情願,既然那個男生都這樣對那個女生了,那個女生也沒必要執著了,去找一個配她愛的

9樓:千年雪狐水瓶

不會的,只要自己強大起來。別人都會尊重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善解人意,應該不會看不起這個女生;不看他,應該是有了喜歡的人,不想讓女生誤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會同情她,也有可能厭惡她,總之最好問下,他自己不說,沒人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外觀基本上是看不出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態度的

12樓:嗄兲

有的會,有的不會。不過現在都21世紀了,現在提倡男女平等,所以男輕女這種現象相對來說會比較少了^_^

13樓:寂靜萌淑女

不會,不過你要努力學習,在各種方面讓他注意你!

14樓:永恆之輪

不會的……男生不一定會想這件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愛情,你要自尊自愛,沒有誰配不上誰

成熟的男生會看不起單純幼稚的女生嗎? 10

16樓:開心點哦耶

成熟的男生不會看不起單純幼稚的女生,感覺單純幼稚,女生更可愛,更好,有安全感

幼稚的女生

1、幼稚,這麼大了你還這樣耍脾氣,你罵的時候,你沒想後果有很多人在看笑話嗎。

2、我和你說,像這種幼稚的動作,我小學的時候一天八百遍。

3、所以的幼稚都會變成代價,所以的代價都讓青春成長。

4、著涼亦錯在我幼稚,你應快活像個天使。

5、我想,有些事,只適合自己知道;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該成熟的年紀,別敗給了幼稚。

6、你整天和我較啥勁啊,我走的路,心酸比你看的書還多!我掙扎在黑暗裡的時候你咋出來呢?你太幼稚了,真不是我另一位!

7、運動使我快樂。最簡潔的幼稚園小朋友的句子說明白心情。

8、自此分開了你落力前行得我幼稚地停留被歲月放大了牽掛。

9、也許有一天自己會被自己的無知幼稚而悔恨,而我們能做的就只能是放下,讓自己釋懷去向往詩和遠方。

10、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11、我在時間的埂上踽踽而行。迎面而來又擦肩而過的,是曾經怎樣爛漫的韶華和幼稚無邪的影?冰霜雨雪彩虹。成長。現實。夢想。黑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

成熟的男生有時候還挺喜歡單純幼稚的女孩子的畢竟,自己都成熟了,那自然能看清楚一些事情單純幼稚一點的女孩子沒有心機,討人喜歡

18樓:哇哎西西

成熟的男人是不會看不起有這個女生的小孩,他們有可能會很喜歡這個幼稚的女生。

1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不會。也許恰恰相反成熟的男生會很喜歡單純幼稚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沒有心機,而且還很善良,所以不但不會看不起,正常情況下還會很喜歡。

20樓:晴天便好

不會的,成熟的男生一定會喜歡單純的女生的。因為單純的女生很可愛

21樓:解憂答疑

成熟的男生也不會這樣的。

可能會善待每一個人。

不會看不起任何人。

尤其是喜歡的人更不會。

22樓:珍惜光輝

成熟的男生並不一定會看不起單純的幼稚的女生,因為每個人的興趣與愛好不同,有些人喜歡比自己強的人,有些人就喜歡那種小鳥依人型的,簡單快樂的女生。

23樓:天涯咫尺

一般是不會看不起的,單純的女生惹人喜歡。男生都會保護這樣的女生的。

24樓:逗比一枚

這個事因人而異,比如我就喜歡單純一些的,簡單有趣一點。上班平時勾心鬥角太累,下班回來見女友再和我鬥心也太累了。

25樓:

一個誠實的女生是看不起幼稚的女生的因為他感覺而每個人都和她一樣成熟

26樓:黎祖南

如果他非常喜歡她這種型別,就不會這樣。反而會特別痴迷她。

27樓:漢玄

不是看不起,是感覺做起事來有點幼稚,說實話千萬別去看不起別人不管感覺自己多牛,都會讓你大意失荊州!做好自己,成熟與否只是別人的評價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也別想自己單純幼稚,也許你做的就是對的,用心做自己就好

28樓:我八不開心

不會,男生更喜歡單純的女生,女孩子越純潔越好,誰也不想找個成熟複雜的女生。

29樓:琴琴瑟鳴

不會,他們更喜歡單純幼稚的女孩做女朋友,這樣更好的詮釋男人的魅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恰恰相反,他們會覺得這種女生很好玩,很可愛

31樓:魚毒毒

不會吧,他們大多會喜歡,但是傻就算了

32樓:悟螺

不會的,單純幼稚的女生是最討人喜歡的

33樓:丁香娛

不會吧,越成熟的人應該學懂得保護縮小。

34樓:

不會看不起幼稚的女生,相反的會更加愛護珍惜這樣的女生,生怕她受到傷害怕她別騙,因為這樣的女生不會過多的去考慮結果,成熟的男生屬於大男子主義,對他心裡所想的女生就會做到全心全意的去愛護她,生怕她受到一丁點的委屈,會時時刻刻的注意她,心裡牽掛著她,只有讓她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才會覺得放心,成熟的男生和幼稚的女生正好可以形成互補,是天生的一對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兩個人情感上面的發展並不是你不想就不想的。

是不是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時,他都會有些看不起這個女生,而且對這個女生的印象變壞

36樓:柚子與馬鈴薯

如果這個男生正常,肯定不會對你有壞印象 ,更不會看不起這個女生。你不用多想,如果真的是這樣,這個男生也不值得女生去喜歡,不是嗎。

37樓:韜光養晦

不全部是,要看看這個男生對女生有沒有好感,還有要看這個女生有沒有優點,如果這個女生長的有些礙眼的話,那就不好說了,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以貌取人的

38樓:屬於我偽裝

這要對於個別人來說,除非這個女生,不是他的菜,所以對她就會有討厭的感覺,還有一種就是,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不會感覺討厭+_+*

39樓:找高人算命救我

不會的,如果他也喜歡這女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他會很高興,如果他不喜歡女生,也不會留下怪印象,喜歡一個人是正常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會沒原來那麼主動,但是一般不會看不起,就是會享受那個時間

41樓:乾坤自有真情在

一般來說,有人喜歡自己,自己肯定會很高興,就算他不喜歡這個女生,也不會看不起她,除非丫的人品有問題。

42樓:只為與你相見

不是,除非那個男生本來就討厭那個女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除非他討厭這個女生

44樓:幸運的

因為那個人不喜歡那個女生。

45樓:未來

看這個男的喜不喜歡她

男生會看不起主動的女生嗎~~~男生都來看看吧~~~

46樓:科學幸運星

當然不會 這樣的女孩很單純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如此陽光開朗的個性

喜歡與不喜歡是因人而異的,但可見這裡你的個性比較陽光

建議:注意把握“度”,就萬事解決了

48樓:_堅決不暈

這個不好說,不過這樣的話多少會給男生留下些不矜持的印象,如果僅僅是吃飯或者正常社交,那麼無可厚非,希望你能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祝你好運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瞧不起的,正常,敢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正經是不正經,你那是為愛追求,你得分清楚這是兩碼事。

當然,某些會很喜歡女生主動喔~

5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給他點暗示就夠了

52樓:東方寶貝_萬歲

不會吧,不過可能不夠珍惜

5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到的東西 才最想要

54樓:dx血魔

沒什麼呀。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呢

女生是不是看不起那種特別保守的男生

搖搖小搖 這個要看那個女生怎麼想了,怎麼說呢?其實也不是看不起吧。保守的男子也不錯 是什麼樣的保守,其實女孩子都比較喜歡開朗陽光的男孩呀,我也是女的,自己而言,保守是對於什麼方面的呢?討厭的話,如果挺極端的,的確不喜歡哦 看起來浪的女生可能不會喜歡,文靜保守型的女生就會喜歡。 保家保國保人類 女生看...

女生看不起男生,可以從眼神看出來嗎?具體怎麼

要不是不屑的眼淚,要不就是不正眼看。祝你好運 凜熙凜冽凜然 不用觀察那麼多 反思自己有沒有做過別人看不起的事 我是kkk時代 可以從說話的方式與動作看 沒有眼神這種說法 翻白眼算是吧?大概 為什麼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來 喜歡一個人眼睛裡會看出來 看不出來的,不然就沒有那麼多人渣了 鄭州...

為什麼有些玩單機遊戲的會看不起玩網遊的

inkstick摩羯 單機要的是技術比較多 網遊打不過的本就證明你錢沒充夠 因為一個為了做出真正的藝術,一個是被利用成賺錢的工具 我覺得是玩單機遊戲的人少。當在一個寢室裡只有你一個人玩大型單機遊戲,其他都在玩lol,並且你玩的遊戲他們聽都沒聽說過。那你肯定有優越感,感覺他們見識不如自己。但實際上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