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犯了盜竊罪我什麼都不知道事後才知道作為他的女朋友我會收到牽連嗎

時間 2021-06-26 04: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有任何牽連,你在不知情的情況用了他的錢,也沒事的!不過你男朋友出事了,不論他對還是錯!他只要對你好,偷的錢還給你用了!

我覺得你現在最關心的不是他嚴重不嚴重,而是關心你的安危~我覺得你好自私!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女朋友我會在裡面傷心欲絕的!還有!

給他送點錢,衣服這些過去!我相信今後你們能不能在一起,被抓的不一定是壞人,沒被抓的不一定是好人!給他一個機會改正!

如果你實在不等他,還是關心他吧,他此時此刻最思念的人就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後知道是盜竊完後,還是被抓後?如果是盜竊完後,你沒有及時去舉報,還放任他去做的話,你就範包庇罪!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是他老婆,他殺人了也就是他要負法律責任。跟你沒關係,不會誅聯九族的你放心。

我男朋友犯了盜竊罪 我什麼都不知道 事後才知道 作為他的女朋友我會收到牽連嗎

4樓:樓梅紅巢豫

你不會有任何牽連,你在不知情的情況用了他的錢,也沒事的!不過你男朋友出事了,不論他對還是錯!他只要對你好,偷的錢還給你用了!

我覺得你現在最關心的不是他嚴重不嚴重,而是關心你的安危~我覺得你好自私!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女朋友我會在裡面傷心欲絕的!還有!

給他送點錢,衣服這些過去!我相信今後你們能不能在一起,被抓的不一定是壞人,沒被抓的不一定是好人!給他一個機會改正!

如果你實在不等他,還是關心他吧,他此時此刻最思念的人就是你!

我男朋友由於犯了盜竊罪,可能要坐兩年的牢,他怕失去我叫我和他結婚,在我離婚的8年裡,我遇見了他,我

5樓:赫赫

等個屁,坐過牢的人還有用嗎?別天真了,趕緊找別人吧。

6樓:愛照亮一切

半年時間還不足以考驗和衡量一個人,你還不能馬上和他結婚。繼續交往看看。他叫你結婚也有點自私。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確定因素太多,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 好好改造 我等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愛他的程度了

10樓:墨君昔

等與不等,你必須憑心而論!這次錯過,可能就真的錯過了!

11樓:

如果是真愛可以等等看。

我男朋友犯盜竊罪,現在進去了還沒幾天,不知道什麼情況呢,我應該等他嗎!他對我很好很疼我我很依賴他,

12樓:夜無笙

要看判幾年,為了你進去的,你有心,等他是應該的,但出來了你就得管好他,好好過日子,別做白日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應該去了解一下他的情況,盜竊數目大不大,有沒有前科,如果盜竊數目不大,以前沒有被公安機關打擊過的,判不了幾年,你應該等他,他就是太愛你,想給你世界上最好的,但能力又不夠,所以才會動歪腦筋,先了解情況在說吧!

14樓:

等不等他那要在你心裡覺得值不值得,因為對你的好也只有你知道。要等他的話之後你也得去改變他,買東西使你開心是好事,但盲目的買經濟條件不是那麼好的話你們的生活會有問題的。犯錯總是有的。

能改就是好的。改不了的話你還是得離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確很愛你 但愛方式錯了 他害了身邊人也害了自己!

男友犯了詐騙罪,女朋友會受牽連嗎?還沒結婚的

16樓:悅_姐

那得看女朋友有沒有幫忙詐騙

17樓:揭絲衲

女友知不知情,有沒有參與、使用、包庇的情況。

18樓:十拳十美

如果你參與…你就會有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牽連,知情不報或者包庇

男朋友犯了盜竊罪被拘留了,而當時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我身份證給他開房了,他還送了我一條手鍊,但是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配合公安機關的偵查工作,如果沒有參與,就是作為證人對你詢問。

21樓:公子夜雨

去吧,你這種情況不屬於“知情不報”和“窩藏”。坦坦蕩蕩地過去交待了自己不知情的事兒,就沒事了。

22樓:劉小燦律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提供以下意見

1、你沒有參與做案,不用害怕

2、通緝只是針對嫌疑人,而且是有證據證明他犯罪的才行3、你沒有做案,警察找你去只是作一個證人筆錄4、建議你配合警察辦案,對你百利無害

以上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吧!不去也不至於通緝你,去了也不至於抓你!把事情說清楚,警察是不會為難你的!

24樓:

不去的話不好說,要是你男朋友說你一起盜竊,會通緝。

如果你男朋友實事求是說你沒有參與,不會通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去了你要坐牢!不去你沒有事情!

如果換了盜竊罪那些關係人可以見他作為女朋友身份可以見到他嗎?

26樓:商標註冊

犯了盜竊罪被關押在看守所,一般情況下,被判刑前不能會見犯罪嫌疑人,只有律師、近親屬才能會見,女朋友不屬於近親屬,不能會見。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第三十五條 會見人犯,每月不許超過一次,每次不得超過半小時,每次會見的近親屬不得超過三人。會見時,應當有辦案人員和看守幹警在場監視。對外國籍人犯,少數民族人犯和聾啞人犯,還必須由辦案機關聘請翻譯人員在場。

會見中,嚴禁談論案情,不準使用暗語交談,不準私下傳遞物品。違反規定不聽制止的,應即責令停止會見。

第三十九條 受人犯委託的辯護人或者由人民法院指定辯護人,在人犯接到起訴書副本後,可以與人犯會見、通訊。

律師會見被羈押的人犯,須持有律師事務所(或法律顧問處)的工作證和有固定格式的專用介紹信;其他辯護人請求會見被羈押的人犯需持有人民法院專用介紹信。

律師和經人民法院許可的其他辯護人,必須在看守所裡會見人犯。看守所應當給予方便,並進行戒護,保證安全。會見結束後,應當將人犯交由值班看守幹警收監。

27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說明,我不是學法律的,我只是知道,只有直系親屬可以吧,比如父母,姐妹,不一定正確

男朋友犯了詐騙罪 會不會牽連我?

28樓:老夏至

如果你不知情,沒參與,那就與你無關,如果你間接參與那就可能牽扯到你,如果你在男朋友犯罪過程中發揮了一定的作用,那就是同案犯,如果你知情,但沒參與,那你對你的影響也不大,建議你在家人的陪同下去警察局說明清楚,如果你男朋友還未事發,可以讓男朋友家人勸他自首,如果不行,你可以和男朋友分手,如果他威脅你,請在家人朋友幫助下報警。

29樓:家家

詐騙的錢,你花了,你也有罪。但如果不知情,只要把贓款還了就沒事

30樓:我是小誰呀

你沒有參與不知情就不會

31樓:

不會的,只要你不知情的話。

32樓:快樂導購

你有沒有參與或者隱瞞?如果沒有牽連不了!

我朋友犯了盜竊罪,會判幾年,我有點一朋友犯盜竊罪而且有前科不知道現在會判多久

幸秀英 建議 可聘請律師會見 律師在該階段可以向偵查機關了解涉嫌罪名,會見犯罪嫌疑人,瞭解案情,為其提供法律諮詢,申訴和控告,符合條件的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希望可以幫到你! 會被判處3年以下尤其徒刑。累犯很難假釋。在偵查階段,是不讓家屬會見的,在裡邊餓不著。 才3000不算多的最多也就1年半吧,不...

我男朋友犯盜竊罪但他朋友從盜竊演變強搶劫這樣法院應該怎麼判懂法的來回答,不懂的就別回答了

湖北張小白要暴走 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一般在有入室盜竊行為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會按照一般盜竊犯罪來處理,即給予行為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的處罰。格外要是入室盜竊數額巨大 特別巨大或者有嚴...

我朋友犯了盜竊罪,目前以取保候審,他是自首的,並退了髒款,不知道會不會判刑,急急急

取保候審出來的 等到 以後還會被判刑,取保候審只是刑事案件中的乙個強制措施之一,不是說取保候審後就不會判刑就沒事了。實踐中,等到人民法院 審理此案時,被告人需要判處緩刑的,被告人就不會被收監,緩刑期間遵守規定的,期滿後不再執行刑罰 如果被告人需要判處實刑,人民法院會在 當天將被告人批准逮捕並收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