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已經不在意我了,不把我當回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7:29:40

1樓:現代思考者

如果是真的不在意,那就各自安好吧,給彼此一個空間,冷靜一下,女孩子內心都太敏感,可能是他這段時間比較忙,沒那麼多精力去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談談吧!弄清楚他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樣對你,自己也應該反省反省,是有那些地方做錯了或者做得不好,引起男朋友的反感,如果一切正常,那問題就出現在男朋友那裡,所以一定要搞清楚怎麼回事,看是不是還有挽回的餘地,還有沒繼續下去的可能。

3樓:美味奇緣

離開。男的這樣基本是變相說分手 你千萬不要熱臉貼冷屁股。他不會把你當回事的。一開始會很難受、但是過段時間就會好。

4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可能不一樣,如果他已經對你不在意了,真的,我感覺大多數男人你真的是無法挽回了,即使你做出了很大的犧牲到最後可能適得其反,換來自己一次次的被傷害,所以,我勸你自己把握,畢竟還沒有結婚,退一步給自己一個臺階,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也要找一找自己有沒有問題

5樓:呆小萌

看你是怎麼想的,更傾向於哪種?是果斷分手,不再挽回,不留遺憾?還是希望再努力一把,畢竟曾經的美好都是自己的。

倘若想分手,那就快刀斬亂麻,乾淨利索最好。倘若你還想嘗試著挽回,那就想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你變了嗎,還是他變了?怎麼變了,不懂得關心體貼對方,還是對他太好,導致他不珍惜你的好?

總之好好分析,然後相應處理

6樓:漆黑的白晝

如果他是太忙了就要理解一下,要是有了新歡不喜歡你了就放棄。

7樓:伯迎夏侯

你問問他,你**出問題了?還是有別的什麼情況了?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到如今也只能壓點價在找吧

9樓:別稱我是老師

怎麼辦?分手不伺候他了

10樓:有頭髮的一休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還能怎麼樣呢?死纏爛打也沒意義

自卑感到底了 感覺身邊的朋友和自己的男朋友 都不把我當回事 都有一種被不在乎的感覺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開來看,不用心煩,說不定別人情侶吵架的時候還羨慕你呢,完全沒必要煩惱,往往談的少反而更珍貴呢,以後遇到珍惜就好。不是他說話不當回事,而是你把他說的事當回事?也許他太年輕,不把這事當回事貪玩,聽不進去 口頭承認你說明他在乎你

12樓:我是逗比你是豬

你的問題簡單瞭解了一下,別在乎你朋友

的看法,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意這些細節的,你可以把社交圈發展到網路,但是別太深入,鍛鍊社交能力。然後多出門走走,或者換工作然後結識新朋友,你那個男朋友分了吧,不可能對你好的,

13樓:是鹿吶

我覺得是你太敏感了吧,你畢竟有了男朋友,那些朋友又是斷了聯絡的,剩下的能想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靠不住。有事的時候就把你當朋友,沒事是把你當成是不認識的人

15樓:風中的小妹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的時候,好想哭又哭不出來!好想吶喊一聲。?感覺什麼都不對勁!煩躁!?委屈!

呵呵!這是上天在跟我們開玩笑呢。你不知道嗎?老天爺爺是老頑童,愛搞惡作劇!

我們怎麼能跟老天計較?

所以說,只有忍耐呦!

等到爺爺玩兒夠了,就會否極泰來,柳暗花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嘛呢?自己開心就好。沒必要看別人的臉色生活

17樓:神碼人類

你想多了,不在乎你很可能並不是因為你的外貌發生了變化(因為這不合情理,比如你有一個朋友長胖了,你難道就會對她有所偏見?),而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比方說長時間沒聯絡之類的。至於你男朋友不把你當回事,這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問題了,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瘦些啊. ..

男朋友說我不在乎他不把他放在心裡面就當他沒存在過不把他當回事我該怎麼說?

19樓:花香三十秒

你這種問題也要放到這裡來提問嗎?你和你男朋友的愛情怎樣?你們有沒有一定的昇華和發展空間這些你要自己內心有個譜啊,而不是說在這裡問!

他這樣說無所謂,問題是你是不是不在乎他,有沒有噓寒問暖和更進一步的深入交流了解呢?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啊,你如果都對他很是關心我想他不會這樣子,於是別想太多拉,不喜歡就分開,喜歡就要珍惜和趕緊修成正果!

請採納,謝謝,祝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出這樣的話,就是要求對方要按著他開來的方子去做,那是不可能的,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熱情激發而產生,不是取決莫個人,他只想享受被愛生活,不想努力去熱愛生活,沒有做好自己,就不能指責她人,讓她收回他那自私如意算盤,讓他深刻檢討修理自己怎樣做好男朋友位子,怎樣擔當未來的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男朋友真的這樣啊,為什麼不關心他呢,是對他沒感覺嗎!

如果彼此相愛,肯定會一直放在心上,天天想念啊!

你們的關係究竟相處得如何,別忽視了身邊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啊!

22樓:體娛荒原

你說你的真實想法

如果你真的不把他當回事

可以委婉地說出來

可能對雙方都是解脫

如果你還喜歡他

那麼就說你的性格是這樣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之間應該平時很少溝通吧,他這麼說可能是對您產生了什麼樣的誤會,您最好跟他解釋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這樣說了,那你還真真這樣啊,要麼男朋友這麼說你,你應該關心他一下,給他點溫暖,給他點提體體,他都不這樣說你了,你別不拿你男朋友當回事兒

25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就告訴他你內心的真實感受,如果你在乎他的話,那你就告訴他,你是怎麼樣在乎他的都有哪些具體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一般的男孩子都那樣。總想讓月亮圍著太陽轉。以彌補心中空虛。這也是唯一的理由。

27樓:天堂人生

你應該說 我愛你 這輩子賴定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這樣的嗎?照實說唄。

越不在乎男朋友他越把我當回事嗎?是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

29樓:隨風王子

一段感情中,男生不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對這個人過度熱情,更不會表現得很主動,或者有其他的情緒表現。

而一旦動情了,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他會變得很幼稚,很愛吃醋,又或者對你的事情很上心,想要時刻見到你,每次見到你時會很開心,這些明顯的訊號就是他喜歡上你的證明。

有些女生經常會不確定男生是否愛她,其實很簡單,只要看他會不會對你與眾不同,或者看他對你有沒有情緒反應,就明白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對你很冷漠,也會對你愛搭不理,當他徹底喜歡上你,會覺得你就是最重要的,他的眼裡再看不到其他。

男生徹底喜歡上你,往往,會有三個明顯訊號。

一、幼稚

有句話說,愛情會讓人變成小孩,這說的就是徹底愛上你的那個人,因為喜歡你,他會變得很幼稚,他會變得愛吃醋,他會不喜歡你和其他異性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排他性。

二、主動

他若愛你,即使你不主動,他都會一再主動地去找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害怕不主動找你,以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你了。

當他不愛你時,他自然不會主動,“玩玩遊戲追追劇難道不好嗎,為什麼要主動去聯絡你”,這可能就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吧?

這就是那句常說的話,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讓不喜歡的人喜歡上你,這種情況下,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他一直對你不夠主動,如果你走了九十九步,他都不肯朝前走一步,那就算了吧,不值得。

你要記住,愛你,他就會主動聯絡你,哪怕上一秒剛和你講完話,下一秒他又忍不住和你聯絡了,這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

三、用心

徹底愛上你的人,對你最強烈的表現就是,用心。

他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他會盡他所能護你周全,這就是他對你全部的愛。

一段感情裡,最好的兩個字,就是用心,只有用心了,你才能感受到他的愛,只有用心了,你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林燕遇到的就是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想著林燕,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帶回去給她,哪怕是去外地出差,也不忘給她帶禮物。

有時候他帶的禮物也不是林燕想要的,但只要他有這份心,她就足夠開心,也會很珍惜他送她的禮物。

真的愛上一個人,自然會對她用心,自然會把所有的好都給她,在你心裡,她就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當男生徹底喜歡上你,他就會有這些明顯的訊號:幼稚、主動、用心,而這些也是愛情中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他愛你,做到這些並不難,而且大多是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也不會覺得勉強;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強求,他也只會敷衍你。

一個人對你是否真心,很簡單,看細節處就能明瞭,希望你能遇到這般對你用心的男生,一起幸福一輩子。

30樓:

是啊,都可能遇到這種事!女生在乎男朋友是說明愛他,男生不在乎,並不代表他不愛女生,因為男生都是粗心大意的,極小數會哪麼細心的在乎你!

31樓:在萬壽寶塔折柳的白鵑梅

越不在乎他,他越把你當回事。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在乎一個人,讓他很不自然感覺很有壓力。

你不把他當回事吧,他才發現生活少了什麼,這個時候才知道你的重要。其實都是從在乎開始的。

32樓:雲帆

這個事情是這樣的,得相敬如賓。他對你好一分,你可以對他好一到三分。你對他好一分,他也應該對你好一到三分。

如果你對他好,他沒回應,甚至是不好的迴應。排除了誤會,那你得停止對他的好。不然成習慣了,就成了你想的那樣了。

33樓:餘瑗

這個說法呢,說對也可以說不對,因為你如果慢慢的有意識不太在乎!然後你就會發現可怕的是,你慢慢的開始習慣不在乎你的男朋友,然後,你倆的關係就會慢慢的變成路人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是相互的,你若不在乎對方,就算對方再喜歡你在乎你,時間久一點也會對你失去信心的,沒人喜歡不在乎自己的人

35樓:

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支援和關心,雙方都真心對待相親相愛,那麼一定會白頭偕老,生活過的幸福美滿。

36樓:

是的,有的人就是這樣,你對他越好,他越不在乎,所以對人好最好有個度,這樣才能保持別人對你的在乎。

37樓:

表面可以假裝不在乎,實際上還要多關心些好。互相關心,才能互相關愛。

38樓:努力到無能啊

如果愛對方太滿,就好沒了自我,早晚會失去的。凡事有度,多愛護自己,對方才會更尊重你。

39樓:甕萌

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而是對方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40樓:豔愛超

他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不在乎他呢

越在乎男朋友他越不把我當回事嗎?是不是不能太在乎男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人與人畢竟不一樣,有的人確實是這樣,太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太在乎的認為理所應當,這些跟人的教育品質有關係的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遇見這種人最好離開,因為這種人不是負責任的人,隨便一個理由就會不要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握好程度和時間!什麼時候該在乎他,什麼時候該不管他!男人有時就是覺得你管得嚴,盯得緊會讓他無法呼吸!

你擁有的時候,你會認為是你自己擁有,你變回變得不在乎了,當失去的那刻,你會覺得後悔,失去了,那時知道的珍惜已經太遲了,這就是人的得失心理人的天性,以為擁有就不會失去現實就是這樣,已經發生,既成事實。與人畢竟不一樣,有的人確實是這樣,太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太在乎的認為理所應當,這些跟人的教育品質有關係的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遇見這種人最好離開,因為這種人不是負責任的人,隨便一個理由就會不要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痛苦和幸福相伴。有些人就是那樣,你越為他付出,他會理所當然的享受。還有你太在乎他,他覺得沒有私人空間。

愛要留一定的距離,距離產生美。你認為是在乎他,他認為是束縛他,各人所外地位不同,感受也不一樣。俗話說上趕著的不希罕。

從現在起你要愛自己多一點,越不容易得到的越珍惜,讓他反過來在乎你。願你愛情美滿幸福。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我留戀嗎,男朋友不在意我,分手了,還值得留戀嗎

我覺得你應該認真考慮下,看得出.你很喜歡他.如果分手了.你一定會很傷心.你內心現在一定糾結得很,和他分,你很不捨,但不分,這些事又讓你很煩心,你應該平心靜氣的好好聊,問他怎麼打算.到底想怎麼處理.別老是吵架,那樣挺傷感情的,切記.跟他聊的時候.千萬別發脾氣.這樣對誰都不好.如果.他說想跟你繼續下去....

我離婚了,現在跟男朋友拍拖,剛開始他說不在意,現在他說他很在意

說的是實話,你們還有發展下去的機會嗎?只要對你好就行了! 李佳妮 對於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因為他愛你就能包容你的所有,不愛是 累 忙 為你好 愛只有乙個原因,就是在一起,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自己能感覺的到,真的感覺出來了就不要騙自己,如果愛就在一起,如果不愛就分開,沒人可以阻擋你的幸福生活...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情天 是的,如果注定無緣 有時候你在乎並沒有結果 俗話說得好,乙個把掌拍不響。語錄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而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這句 30 asdfgh啊嗚 表達了感情當中的一種無奈,對對方已經無可奈何,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