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對我說晚安怎麼辦?他說手機在那屋充電了,他和朋友在另屋睡覺。難道不應該和我說完晚安再睡嗎

時間 2021-06-18 16: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小了,一個忘記說晚安就要教育,也太小題大做了,得過且過唄

說大了,居然連晚安都忘記說,純粹沒把你放心上,連環扣,把他鬧醒,讓他說晚安,說愛你才能睡。

無論哪種情況,我覺得最好的做法是,你們私下裡,朋友不在的時候,再和他說一下這事,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一下。既全了你老公的面子,又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2樓:遊樂裝置

這是個很小的問題,你別大題小做了,通常戀愛中的人都會對對方說晚安,但是有時候太忙了,或者你老公有朋友,你也要理解一下,畢竟都不是小孩子了,應該理性。

3樓:

多溝通吧,有時候哪怕心裡在意也不要馬上表現出來,要講究方法

4樓:冰霜殘刃

他應該怎麼教育你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作?他說晚安的時候你誇獎過嗎?沒有的話,晚安對他來說沒有特殊的意義,你又憑什麼因為晚安去教育他?需要晚安的只是你而已,男生並不需要

5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就是矯情。

難道要用定時訊息,那就可以了麼

6樓:哈我是傻瓜

額(⊙o⊙)…我老公可從來沒跟我說過晚安的,不過如果你們平時就有這種習慣的話,那你就應該直接跟他說清楚,可能他因為朋友的關係一時忘記了呢,這只是小事,說清楚就好了,不用小題大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他的錯,原諒他是對他的最好的懲罰

女友不經常和我聊天,但每天晚上睡覺前會和我說老公晚安什麼意思?

8樓:利玟

女生雖然不經常和你聊天,但是如果她呼喚你是老公的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證明他非常的喜歡你,所以說雖然不聊天兒,但是在睡覺前,會跟你說晚安,也希望你在睡覺前能陪陪她。

9樓:草原小子

你女朋友跟你可能缺少一些的話題,很多時候聊天這東西是需要男生努力一點尋找話題的,多站在女朋友角度考慮,聊她喜歡聊的東西就好,不然的話兩個人以後越來越冷,對兩個人的戀人關係也是不好的。

10樓:柏聖沈博耘

女友白天工作忘記了和你聊天的時間了,已經邁入了夫妻家庭的正常生活方式了。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和你說聲晚安,白天的工作讓她沒有談戀愛的資格了。你不也是這樣嗎。

所以你要遷就一下女友,只要她是愛你的沒有第三方,這樣的生活遲早會有的。這是每一位夫妻後的生活。

11樓:

這說明她還是喜歡愛你的,要不怎麼會叫你老公呢,還會給你安慰,

12樓:吾璟

不聊天也很正常啊!因為現在大多數時間都被手機給佔用了,每個人都在低頭刷手機,沒有時間聊天,但不代表她不在乎你,理解吧!都是手機惹的禍。

老公說不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鹿亂撞情感社群 小鹿亂撞急救室挽回婚姻專家解讀 女士您好,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丈夫突然之間提出離婚您感到很突然也感到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更不知道怎麼辦。您在十幾年的婚姻生活中沒有感到自己有任何的過錯,但是不知怎的,老公就不再愛自己了,失去愛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為婚姻努力。老公的不愛,在這幾年裡已經漸...

我老公老是愛喝飲料,怎麼說都不聽?怎麼辦?他說喝可樂才會有影響,像王老吉果粒橙什麼的就沒事。是這樣

市面上的飲料多有新增劑,不管什麼什麼飲料喝多了都或多或少對身體有影響,只是不太明顯。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你只需要去網上搜一搜喝多了的危害,讓他意識到應該少喝甚至不喝,也不要抱多大的期望,畢竟習慣是最難改變的。可樂是碳酸飲料,據說會殺精.我也是這樣的,不喝茶不喝白開水,喝水就除了湯就是飲料。因為飲料有糖...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玩機洞察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怎麼破?情感 蘋果蟲 對於感情的事,感情可以培養,但是感覺是培養不出來的,我和男朋友一樣,我知道他在乎我,我決定給他時間,慢慢的去適應,我們下個月就半年了,決定慢慢的去接受他,對於樓主的提問,我的建議是給她時間去爭取,這樣的女孩需要你用心去疼,多在乎她一點,天冷的時候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