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自己有男朋友了還跟姐妹們去跟別的男的聚會,作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8:12:53

1樓:網易書魂

為人不應該過於狹隘。現代社會男女都有一定的交際圈,她與幾個姐妹一起參加聚會,你還有什麼不放心的?你不會沒自信到這個地步吧?

當然,也要防備不肖之徒挖牆腳,那你就應該對她多一些寬容和包容,對自己要加強學習、修養,使自己更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要看一看是不是正常活動,

有時候,集體活動不得不參加,

但,如果是單獨過密往來,

男朋友就要好好和她談一下,

解除誤會,正常交往,但不能越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哦哦,不可能有男朋友就不能和其他男的說話什麼的吧,這樣子的心裡太封建了吧,所以男的不要這麼小氣哦哦,你們能夠幸福99999加油看好你們哦哦

4樓:裔曲

乙個女的有男朋友了,也可以和姐妹去跟別的男的聚會。這樣很正常。作為男朋友不應該怎麼辦,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

5樓:

任何戀愛中的情侶都要給對方自由,否則愛情不會長久,如果對方不愛你,強留在一起也沒意思,所以心放大,彼此珍惜

6樓:調動你的心

說明你還沒有讓她達到如膠似漆的地步,看來你的求婚還有一段路要走。

做為男人,不應該要求自己的女人對你應該如何的好,而是看你如何讓她離開你就是一種罪過才行,這需要男人去努力讓她去主動做到,而不是靠你如何去要求人家的。

7樓:小豬仔

只要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出去聚會也沒什麼啊,現在男女平等,工作都得應酬什麼的,相互理解就好。

8樓:來自萬壽園艷絕一時的廣玉蘭

覺得這應該沒有什麼,因為畢竟他是跟著姐妹,還有一些男生在一起聚會,說不定那些男生是她的那些姐妹的男朋友,又或者是他從小玩的發小呀,或者是男閨蜜好朋友之類的,然後如果她跟別的男生出去聚會的話,你可以也跟著出去,跟著聚會,然後可以看看他們之間的狀態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女朋友很抗拒你根據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覺得你不信任他,但是我認為,如果是真的沒有問題的話,那麼他肯定不會心虛。你可以作為男朋友去告誡他一下,就說既然你們兩個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就應該做到坦誠,然後之間沒有秘密,但也要給彼此安全感。

夢見自己表哥看著男朋友的車撞車了,還跟別人打架被扒光了衣服

情感心理小貼士 這個問題是你的表哥可能跟別人有可能有暴力衝突,而且這個訊息容易被 對你表哥不利。 走在異國的路上 每一個人都會做夢,也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你經常做夢的時候,就應該到醫院看一下醫生,經常做夢對身體很不好 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你沒有必要太在意,這個夢,可能真的是你白天胡思亂想太多的東...

男朋友有我還yp還跟其他女生曖昧和小的女生yp和曖昧我真的很愛他

輕騰創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想要他歸隊你,給你點建議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x是作為愛的基礎,所以既要愛,也要有直實的身體親密,否則就會遠去,但是不要把這種親密作為發洩的物件,必須融合。讚美他,男為知己者死,女為知己者容,把你男朋友作為你的知己,最好的朋友,用平常心去對待他,給他足夠的尊嚴感,同時給他足夠...

有男朋友了還跟其他男的出去吃飯看電影可以嗎

那你要先清楚你男友的性格,還有底線。 沃沃 不是爸爸哥哥兩人單獨就不識相了 ok寶貝媽媽寶貝 我覺得可以呀,朋友而已,不過可以帶上男朋友啊 哈好的速度快 個人覺得不怎麼號,容易出事。有男朋友的女人還會單獨跟別的男人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嗎? 小室乙 為了避免誤會,去之前可以先給對方說明一下唄,免得對方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