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2 14:26:08

1樓:沉夜孤星

跟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那會覺得自己應該就是乙個傻子了,所有的事情都會讓他發覺,他的所有情話也都會感動我。和這樣的男生談戀愛一定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因為這樣會讓你自己去很傻很白痴,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又非常的有安全感,並且很崇拜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高的男生並不意味著情商很高。所以你們在平常生活中,比如我看到乙個什麼問題的話,跟你開玩笑賣萌,他會意專業的角度,來,討論這個問題,我覺得這是乙個直男,智商高會很聰明也會給你解決很多問題,幫助你做到很多你做不到的事情。

4樓:尓康

我覺得和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因為他智商很高的話有很多事情他都會去懂得。但是智商太高了的話自己可能會駕馭不了。所以很難說是好還是不好。

5樓:汐

跟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的時候,你可能覺得他什麼都比你聰明,或者什麼都比你好,你做不了很多事情,他都能幫你解決,但是你在這段感情中必須是平等的,你不要自己產生一些自卑的心理

6樓:名

跟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就感覺什麼事情都不用自己擔心,他覺得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幫自己處理好。然後他會在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都會買來給你。

7樓:寶59838送碳

如果你跟乙個智商很高的男生談戀愛,你就會覺得他的是你的哥哥。跟他談戀愛,出門都不用帶腦子。因為所有的事都有他來解決。

是一種很快活的體驗,久而久之,你就會依賴上他。一般智商高的男生都很有錢。

8樓:bd小葵

如果你能跟乙個智商非常高的男朋友談戀愛,那你真的非常幸福,因為他會一直都照顧你,會想到你想要的。但是如果加上他情商高,那就更好了。他會為你考慮的非常周全。

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9樓:名

我女朋友就是智商特別高的那種人,年年成績全校第一,但是我發現高智商的人情商好像不怎麼高…她就是常常會忽略掉我,也可以說像乙個直女,讓我好心累。

10樓:池莫愁

真的特別的不好受,高智商的人太善於分析和判斷,在感情中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往往因為他分析的太多而變了樣子,都沒有談戀愛的感覺,而是像跟乙個老師在一起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每次考試前,有了乙個免費家教,可以很快速的幫忙整理重點,然而他和我還不是乙個系,修理各種電子產品也不用拿去維修店。

12樓:賈靖卉

反正啥也不操心,什麼事只要可憐巴巴的看著他,他就會快速效率的幫我處理掉,唯一遺憾就是,他覺得我像白痴,我覺得他像智障。

13樓:名

和你們說,高智商的人並不一定會談戀愛,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在處理問題上聰明的要死,總有一種無所不能的感覺,然而到了感情上就出現了短板,經常讓我覺得他突然變成傻子了的感覺,又無奈又好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上物理課,我一分鐘也不敢開小差都霧裡雲裡的,而他只需要聽10來分鐘就睡覺,課後還要他給我輔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本來覺得自己就不聰明了,然後在他面前更傻了,我男朋友也是真的常常笑著說我蠢,他的一些思維我也是真的理解不了,總覺得很可怕。

16樓:銘刻

感覺自己什麼想法都被他看的很透,就很變得沒有隱私一樣,只能說這種體驗真的太不好了,還顯得自己更蠢了。

17樓:尹朶月

大概就是我只要有什麼問題那問他就好了,沒有給我處理不了的事情,自己也從乙個平庸的人變成了徹底的廢物。

跟乙個智商高情商低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18樓:復甦的神誒

雞肋的感覺~咬肢無味棄之可惜~最後很難走到一起,因為你會累。

怎麼跟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跟男生談戀愛啊?

1 把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習慣。比如 出門一定要牽手而行,堅持在見面和離別時給對方乙個擁抱或乙個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摟住她的腰說 you jump,i jump 把你們親密的肢體接觸當做一種和起床洗臉刷牙一樣的日常習慣,久而久之,他就沒法接受沒有這種習慣的生活了。2 培養乙個或多個共同的興趣。一起看一...

跟高智商的女友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三熙 和高智商的女友談戀愛是很有壓力的,因為對方是高智商,說明她很有才華,所以她的要求一定也會很高,所以在這個期間也要注意點了。說話的時候考慮清楚再說。高智商的女生不會將什麼事都擺在臉上,喜歡事後分析,所以在感情這事上,應該上點心,因為你有一點虛偽,人家都看得出來。 知37722亮贅 等你有了一個高...

怎麼跟天蠍座男人談戀愛,和天蠍座男生談戀愛注意什麼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