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找男朋友時,怎樣才能不遇到渣男呢

時間 2021-05-02 14:25:01

1樓:專注汽車維修

第一、管理好你的預期

當然除了知道你的預期,更要管理好你的預期。想找乙個劉昊然那樣的男朋友,首先你必須要有乙個大致能夠和他匹配的條件,你覺得你有嗎?沒有的話就請你踏實一點,給出一些和你的條件相匹配指標。

第二,懂得為別人著想的男人。

這個浮躁的時代,每個人都想彰顯個性,時間一久,難免活的越來越自我,故而這樣的品質就顯得難能可貴。畢竟,從小到大,我們心中考慮的都是自己。而為別人著想,也是非常難得的一種高情商的體現,這點其他答主也有提及,就不再多贅述了。

第三,做事有規劃,言出必踐,讓人有安全感的男人。

這不是說計畫好何時買房、何時結婚之類的,畢竟,這種事你規劃好了也不一定能實現。我是說能規劃生活中小事的能力,很多男生沒什麼主見,做什麼事都和個甩手掌櫃一樣,一問三不知,對每一天也沒什麼安排,渾渾噩噩的度日。這種男人,一定是依靠不住的,因為沒盼頭,沒安全感。

他們只會說的天花亂墜、信誓旦旦,可事到臨頭,之前說的話立馬成了放屁,比如說好了週末帶你出去玩,結果到了週末只知道悶頭睡覺,口口聲聲說賺錢養家,可給女生轉過一分錢嗎?所以,乙個成熟的男人應該言出必行,答應過的事情一定做到。這不僅是品質問題,也是作為乙個人,最基本的修養。

2樓:宣芊寶

自己仔細判斷啊,男朋友的一舉一動,如果符合渣男,馬上放手吧,久了對你沒好處。

3樓:今天拖更

想要不遇到渣男,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別人口中的「好男人」,最好不要找那種滿嘴跑火車,但是又沒有什麼實際行動的男生。

4樓:春花秋知

當然要擦亮雙眼,那些個渣男會在你的火眼金睛之下原形畢露,滿嘴跑火車、人品差無會所遁形的。

5樓:澂症蠠藝

這個需要女生提公升辨別力,找男朋友之前一定要對男方做考察,不能被男方外表和語言所迷惑,可以託人了解男生平時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渣男就可以分辨得出來。

6樓:明玥茗月

找男朋友要先觀察一段時間,從一些小細節看他的為人處事,特別是說話,要是經常撒謊,估計好不到**去。

7樓:團團和丟丟

一定要多聽一聽身邊人的建議,而且一定要通過父母的同意,因為父母總是比我們自己想得遠。

8樓:

擦亮雙眼,一定要找靠譜的男生,不能找看起來就不老實,滿嘴謊言的男生,沒準就是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他的朋友圈子,家庭環境還有日常生活習慣去考察,如果他用各種理由向你借錢就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心感受,女生不能因為男朋友的甜言蜜語,就沖昏了頭腦,他對你用不用心,是不是顧及你的情感,舍不捨得對你花心思。

11樓:拉不拉卡

要謹慎,要全方位了解他,從他的朋友口中了解他,知道他的為人,知道他以前的故事,再做決定。

女孩子要怎麼選擇男朋友,才能確保自己不會遇到渣男?

12樓:排座食果果

乙個好女孩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戀愛。女孩在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避免和渣男戀愛甚至結婚。和渣男戀愛或者嫁給渣男,是乙個女人一輩子的不幸,身心都會受到嚴重傷害,有的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然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如何分辨渣男?渣男的頭上也沒有貼著標籤,這就需要女人的智慧型去觀察。

首先你要能分辨渣男。比如渣男和你說的都是最好的結果,而老實的人跟你說的總是最差的結果,這樣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渣男討厭老實人,你想分辨首先要能夠理智的識別別人的話語和行為。不要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被勾走了魂。

理智是準確判斷的前提,千萬不要把感情問題東兒戲,這可是會關乎你一輩子幸福與否的關鍵問題。

接著就是交往中,看人品,看三觀是否一致。有的女人可能說,我們剛開始交往,在我面前他也不談三觀,那怎麼知道他的人品呢?你可以偷偷觀察他周圍交往的人和朋友。

久在蘭室,不聞其香;久入魚肆,不聞其臭。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時間久了,也會多少受朋友的影響。

相反的,如果他的朋友多是酒肉朋友,天天花天酒地,攀比炫富拜金,或者找小三,有家暴。那你就要小心了。這些都是你可以從側面打聽道德,比如這個男人以前的成長環境、生活經歷,周圍人對他的評判,初步判斷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交往。

13樓:獨狼也有

這個真是沒辦法去說明白,只能說你要花足夠的時間去了解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選擇那種靠譜的呀。

15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找乙個和自己三觀一致的,有上進心的就可以了。

16樓:哀傷的水瓶座

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一定不要愛得太滿,多愛自己一些。

17樓:情感隨風說

選一些優秀的男孩子,三觀正的男孩子為男朋友。

18樓:love奈何情深

首先要選擇乙個有責任心的,願意對你好的。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好的男朋友。以前遇到的都是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也許你認為是渣男。別人卻認為是美男,看心才能看世界!你的喜歡跟實際相符就能找到好的男人。其實好男人就在你身邊,也許就在你不開心不快樂時默默關心你了,也許你的他在找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處久點,別輕易躺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就是要學會自愛,自己愛惜自己才會有人疼愛

22樓:愫睿愫睿

提公升自我 有梧桐樹也能引來鳳凰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渣男才會找到女朋友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油腔滑調,喝酒kg,會做飯的,不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25樓:常相憶

可遇不可求,會遇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品。一般口碑好的,人品都不會差

27樓:長生不死

你是白雪公主就能引來王子

28樓:抑揚天下

你多高?多重三圍多少? 學歷怎樣

29樓:昌順鐵藝捲簾門

時間長了就決定了。找乙個愛你的,別找你愛的。

30樓:小白問遊戲玩法

黑木爾了吧 難!

31樓:手機使用者

看人要看本質,而不是外表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求,不要想太多,該來的總會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別找哪些油腔滑調的混混!

34樓:雀仔call大象

你已經遇到了,來吧寶貝!哥等你很久了

35樓:null叭

請問,你心目中的男神是傻樣的。

36樓:小諸葛

那要看你的顏值有多高了

女生進!找男朋友與找老公的區別,女生找男朋友和找老公的標準一樣嗎

大學期間,思想單純,彼此想愛,在一起開心就好了,感覺對了就對了。找老公當然不一樣,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問題,房子,車子等,還有人品,會不會一直都對你好,還有生活習慣合和合,總之會考慮到很多問題就對了。 我是女生。大學期間找男朋友的標準與畢業後準備結婚找老公的標準完全不一樣。大學裡希望找帥的,喜歡玩的瘋...

關於找男朋友,女生找男朋友,是為了什麼

怎麼說啊!我試著幫你分析一下。其實吧,你的要求真的不高。有一句這樣的話,自己優秀,在之後才能遇見優秀的人。你認為你的條件不錯,條件,有很多種,比如說長相,學歷,性格,家境。綜上,你的條件很不錯,那麼,當然,你提出這樣的要求並沒什麼,甚至可以說是很理所應當。至少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是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

女孩子找男朋友的要求,女生找男朋友有什麼要求?

作家楊大俠 裡表達,我特納悶 20歲以前她老是在我耳邊說愛情都是虛幻的,沒有人能值得去信任和依靠。現在好了,成天叨嘮著要我找個男朋友。 這個世界是屬於女人與男人的。女人總希望自己的老公另一半具備英俊瀟灑 聰明健康 成熟穩重 有錢又痴情的條件。可這世界上這樣完美的男子是不存在的。於是女人只好降格以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