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心目中的美國大學排名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2 14:25:01

1樓:尹朶月

頂級--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頓級--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芝加哥大學、加州理工學院、西北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康奈爾級--康奈爾大學、密西根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杜克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紐約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萊斯大學。

威士頓康星級--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華盛頓大學、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喬治亞理工學院、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南加州大學、布朗大學、埃默里大學、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普渡大學、倫斯勒理工學院、克拉克大學、伍斯特理工學院、聖母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范德比爾特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5所超一流: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普林斯頓、耶魯

5所第一流:芝加哥、哥倫比亞、加州理工、賓州大學、加州伯克利

第二流以後不一一枚舉了。

美國人心目中的美國大學排名是怎樣的

美國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s site.douban.com 292800 widget notes 193231130 note 631794536 美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什麼原因讓林肯在美國人心目中有如此崇高的地位

一,林肯的人道主義。他不止解放了黑奴,在他所有任職的期間,所有人,似乎都可以與他面對面的講話,討論。他還會睿智而幽默的回答。為此,他自己講過 非常的疲勞。但他還是這樣幹下去了。所以在他的一生裡,似乎找不到 傲慢,虛榮,酒宴,瘋狂的影子。還有,他本人不喝酒。二,林肯的睿智。這個我現在也理解不了。但公認...

是每個男人心目中都有小昭嗎,是每個男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小昭嗎?

大風哥愛美食 釋出中小昭的個人形象可以說是給我們每個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每個男人心中也都有這樣一個小昭。一定不是最美麗的,但他的人品一定是最好的,在倚天屠龍記當中,剛開始的時候,小招被鎖著鐵鏈跛腳,而且還奇醜無比。張無忌救了之後就,他敞開了心扉,在地道中見到小昭真正面容的時候不禁感嘆,你原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