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相信愛情別遇個對自己好點的人就覺得遇到愛情了 真不道要幾次才能長記性求助

時間 2021-05-25 16:47:45

1樓: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了想躲也躲不掉。沒遇到,再怎麼找尋也無濟於事。乙個人對自己表面上的好不算好,只有長期的心甘情願的付出才算好。

這需要用心觀察,也要通過不同的事情去檢驗,也要設定不同的障礙去考驗對方。再輔以時間,自然能看出乙個人是否對你是真心,還是一時的喜歡。

喜歡與被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不能因為被愛情傷了幾次就封閉自己,不能為了考驗而忘記前行的路,也不能為了考驗而寧願品嚐愛情的甜蜜。凡事要把握個度,事情才能按照我們想象的方向發展。

2樓:

也許因為受過傷害,所以不相信愛情。其實愛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你不應該因噎廢食。但是享受愛情也需要一雙慧眼,不要以為對自己好點就是愛情。

吃一塹,長一智,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你會在尋愛的路上越走越順的。加油!祝你好運!

也許因為受過傷害,所以不相信愛情。其實愛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你不應該因噎廢食。但是享受愛情也需要一雙慧眼,不要以為對自己好點就是愛情。

吃一塹,長一智,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你會在尋愛的路上越走越順的。加油!祝你好運!

3樓: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相信愛情,你遇到好幾次對你好點的男生,以為那就是愛情,但是你還是受傷了是嗎?然後你還不長記性,每次都相信男人。其實你是單純的女孩子,愛情是美好的,每人都希望擁有,每人都可以擁有,只不過女生把愛情看的比較重要,你不能不相信愛情,只是要長住眼睛,不能輕易相信男人,要多考驗一陣,畢竟你經歷好幾次渣男了,下次再遇到應該能分辨出來,你會遇到你的愛情,把握住就可以,別灰心別失望哦!

4樓:值得擁有

聽過一段很有道理的話:「以前覺得,喜歡誰,就應該拼命對誰好,現在覺得,誰拼命對你好,你就應該喜歡誰。」

是啊,在感情中我們沒必要愛得卑微,沒必要討好對方,付出真心就好,真正的愛,會讓你享有平等的權利,若是男人想得到女人的心,你不需要對女人百依百順,讓女人愛上你,並對你動情,是綜合因素作用的結果,你對她的在乎,她都能感應到。

首先,你不要讓女人失望,要給她想得到的安全感,然後,你要給女人陪伴,有時間就和她待在一起,讓女人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最後,你要給女人足夠的關心,讓她捨不得離開你。

男人要記住,想留住女人的心,無需卑微討好,做到這幾點足夠了。

一、給女人陪伴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到底是應該先謀生,還是應該先謀愛?其實,我感覺謀生和謀愛,並沒有絕對的先後順序,很多時候,這兩件事是同時期進行的,我們選擇不了。

千萬不要總是對女人說自己太忙了,沒時間陪伴她,時間久了,她會對你越來越失望,等到她徹底對你感到絕望,便會離開你了。

若是你想留住女人的心,就要多給她一些陪伴,也許,你的工作真的很忙,但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還是能有陪她的時間。

當你陪伴女人一起逛街,並幫她在後面提袋子的時候,她再也不會感覺到孤單了,當你陪伴女人一起吃飯,看電影時,她會感到幸福。

總有人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的確是這樣,其實,女人並不奢求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她只想餘生找到乙個依靠,找到願意陪伴自己的人。你給她陪伴,她便不會再離開你了。

二、給女人安全感

女人經常問男人:「你還愛不愛我?」她經常這麼問你,時間久了,你很可能會感到厭煩,你要知道,她並不是在和你鬧脾氣,而是想要確定在你的心裡她還是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若是你真的想留住乙個女人,就要去理解和包容她,你要弄清楚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其實,在感情中女人最想得到的就是安全感。

你不必完全切斷和異性的來往,但至少你要有界限感,能夠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平日裡,你要多用言語和行動表達對女人的愛,如果你經常對她說「我愛你」,她一定會很開心。

當女人感覺到你對她的愛依然存在,當女人在這段感情中得到了安全感,她便會選擇留在你的身邊,一直都和你在一起。

三、給女人足夠的關心

女人,是脆弱的,是敏感的,是想得到關注的,如果你對她漠不關心,她肯定會離開你。

一段愛情,只有有溫度,才會更持久,你愛乙個女人,就要給予她足夠的關心,當她在你這裡獲得了足夠的愛之後,女人會捨不得離開你。

比如,聽說她病了,你要對她噓寒問暖,你要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照顧她,讓她感受到溫暖,聽說她被別人欺負了,你要站在她的前面保護她,你要讓她知道你究竟有多愛她。

當你給了女人足夠的關心,她會更加堅定要留在你身邊的決心,她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常聽到有人說,真情留不住,套路得人心,可若是對方發現了你的小伎倆,只會與你漸行漸遠,在一段感情中,一定要以真心換取真心。

如果你想留住女人的心,就給她陪伴,安全感和足夠的關心,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女人會被你感動,被你溫暖,她會留在你的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你瞎,而是因為你善良。有時候愛錯人,不是因為你蠢,而是因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您說的太對了,簡直是至理名言呀。

人有的時候真是這樣的,有些人把你的善良,說成這人是個大傻子缺心眼,往往這些人才是心胸狹窄,把人家的善良當成好欺負,但願這些負面的人少一些,多一些善良,社會風氣會更好。你錯過她了,很明顯,女孩子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可是你可能看不出她的意思,所以她覺得你比較老實,不解風情,所以慢慢的你們之間關係就會變淡,好感只是那一瞬間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了,所以就不會再有什麼了。如果當時發資訊你勇敢一些,問她對於你的感覺,那麼你也不會這樣糾結了。

仔細想一想,距離已經拉遠了你們的距離了,忘記這段沒有開始的感覺吧,以後變得勇敢一些。加油。

6樓:

看起來你受過愛情的傷,變得不太那麼相信愛情!常言說:誰生活中還沒遇見過幾個渣男了!

你遇到了,說明你暫時運氣不好。不要灰心喪氣,沒準下乙個就是你的真愛!另外,你自己在生活中也要仔細的辨別,別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乙個人真對你好,還是假對你好,一般還是能看出來的。有些人對你好,是因為愛你,比如你的父母,他們不求回報。當然你男朋友對你好,你也要看看是不是因為愛你,真心實意的對你好;還是為了別的利益方面的事,假裝對你好,來討得你的歡心!

你弄清楚了他的真面目,就不會再受騙了!還有就是旁觀者清,你可以詢問一下親戚朋友的意見,作為參考,以免吃虧上當!

7樓:往事只能回味

感情,最怕的是不清不楚,你要分得清楚,友情不等於愛情,個人對你好並不一定就是愛你。

今生遇見誰,和誰在一起,往往是命中註定的,別把大量的精力花在所謂的愛情上,也 別念念不忘舊情人,就是初戀,如果最終沒有在一起,也別惦記了。

珍惜身邊人,當你回家的時候,有人說說話,問候你,才是「真愛」。那些所謂的感情,只會拖累你,讓你工作不安心,甚至還花掉很多錢,「竹籃打水一場空」。

愛而不得的人,都不是「真愛」,都是路過的人。即便你很愛很愛,都是一時半會的感覺,等你多年以後,會發現,「和誰過日子,都一樣」,都是柴公尺油鹽。

婚姻裡,其實誰都過得不容易,也不會稱心如意。如果把所謂的愛情當成了「真愛」,那就是人生的悲哀,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愛乙個人,卻耽誤了人生的奮鬥。這些啊,都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8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看樣子你是談戀愛受了幾次傷,不過千萬不要認為以後就不相信愛情,只能說你前面幾次沒有遇見對的人。還有就是不要輕易就說愛情,愛情是需要考驗的,把對自己好點就稱呼為愛情,那是不是你自己不長記性所犯的錯呢。

9樓:玉思敏

愛情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真正的愛情是應該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溝通和相互包容上,如果沒有這幾點,真的沒有愛情可言,首先一定要了解他,不能盲目的以身相許,能做到這點,再看不准的人也不會後悔。

10樓:

首先你自己要心懷希望,不要因為受過傷害就覺得世上沒有好男人,你現在遇到的小坎坷就是為了以後可以找到那個真正對你好,關心你,愛護你,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的人,只不過他現在還正在趕來的路上罷了,不要因為個別人而放棄了所有人。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很善良,容易感動,男孩子稍微對你好點,就覺得他就是你的全世界了。其實,還早著呢,要想知道這個男孩子到底是不是真心待你,你要好好觀察他平日的舉動,多比較多用心去感受甄別。祝你好運吧!

12樓:青山之緣

在某種意義上講你屬於感性遠大於理性的那類人群,很多時侯都處於認知的表向一面,因此你必須要把握以下幾點:

第一,不要被表面現象所左右,看待事物一定要由淺入深,看清對方的本質如何,是真正的對你好,還是為了達到某個方面的目的對你好。

第二,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聽其言更要觀其行,不是看他說得水都能用來點燈,更要看他在你困惑的時侯如何對待你。

第三,不要被他一時的舉動所左右,乙個偉人曾經說過:人做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作好事。因為必須要有一段時間的觀察才能得出結論。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你自已也可以從以往的實踐中總結經驗教訓,人不能不犯錯誤,最好是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1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底線。寬以待人,嚴於律己,是大多數人信奉的原則。只是,當底線不斷被突破,忍無可忍的時候,其實,已經無需再忍。

找準時機,義正言辭闡明觀點,駁斥妄言,才能寫就乙個頂天立地的「人」。

14樓:

這是乙個人的天性。但調整好心態。也許能變過來。自己時不時的也有住。這就叫做自做多情。

15樓:南海一夢

現在社會相互的相信太難了,已經不是乙個誠信的社會,所以無論你產生怎樣的想法也都屬於正常,但還是要相信社會上還是好人多,沒看到社會正在大力的宣傳誠信為本,好的男人也是很多的,至少我一直努力使自己作乙個好男人,相信社會上也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努力工作,努力學習,努力的使自己成長,然後努力的去適應社會,努力的去愛家庭,努力的想幫助別人,嚮往美好的生活,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不要因為自己過去的一點點生活的經歷而放棄對社會的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相信愛情呢,你的想法有點問題,愛情是可以相信的,只是在交往中別被渣男騙了就好,渣男給予的不叫愛情,二十花言巧語地欺騙你的感情而已。

17樓:

不是不要相信愛情,而是要分清楚好感和愛情。不要把別人對你的一點點好,而錯誤的當成了愛情,這樣容易陷入錯覺當中,反而讓自己受到傷害。你需要分清楚生活中的幫助和真心付出,這是兩種情況。

怎樣才能讓女孩相信自己是認真的,怎樣才能讓一個女孩相信自己對她是真心的!

湧沛嵐 最佳答案 兄弟 我們一樣的命啊 我以前在外面工作也很花心 現在回到家鄉了 歲數也不小了 想安心的成個家 過平淡的生活.我現在喜歡一個女孩 經過我的努力 我已經追到她了 她同意做我女朋友 但是 她始終不相信我對她是真心的 認為我還沒有改過來 所以對我也不那麼信任 心理總是有隔閡 有陰影 我為她...

怎樣才能讓自己悲傷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與眾不同?

找乙個沒有人的空房子,眼睛閉上使勁的笑,然後眼睛睜開,看看四周,最後只剩自己,心情會很不爽的,試試看,有用呢。朋友,我不懂你遇到了什麼,想要讓自己悲傷起來,但是我想說,要悲傷很容易,比如你去談個戀愛,在這期間,你的感情世界就會變得越來越豐富,要是失戀了,那可是夠你悲傷好久了,明白沒 去搶劫吧 搶了去...

怎樣才能讓人相信有因果輪迴,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相信有因果輪迴。

木木的知識分享 佛法因果輪迴是好東西,所以一個人要善根,因緣,福報三者具備,才能相信因果輪迴。缺一個都不成功。很多時候不是誰勸的問題,你說的他不信,是他的因緣沒成熟。如果人家緣分沒到,你硬要跟人家說,勸人家信,就是惹人討厭,佛法裡叫攀緣。所以不用到處跟人說,自己腳踏實地修行才最有說服力,機緣到了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