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是雙方受益,為什麼總是男人為女人花錢

時間 2021-05-25 01:03:54

1樓:六子禕

女人認為這是理所應當,所以中國女人地位低,政治地位也低,

2樓:度遠騫

有時候女的不一定是故意讓男人花錢的

3樓:

真要結婚了,就不會計較這些了,要是平時玩玩,當然是得男的花錢了,人家可是出賣著肉體的,讓你花點錢不行啊

雙方都掙錢,男人總為女人花錢,為什麼女人從來不願意為男人花錢?

4樓:

「男人掙錢女人花」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男人為心愛的女人花錢本就是天經地義,男人心甘勤願地為女人花錢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一天女人也願意為男人花錢了就說明兩人的關係已經很穩固了。女人不是不願意為男人花錢,而是女人比較謹慎,一旦女人肯為男人花錢的時候只能說明男人的機會就來了。所以雖然雙方都掙錢,但前期男方花錢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對於男人來說這叫感情投資,只要投資對了女人也是會回報給男人的,可如果長期交往一直是男人花錢,那可就得謹慎了,因為乙個長期只接受男人花錢的女人肯定不是真的愛你,所以男人為女人花錢也得擦亮自己的眼睛,只有為值得花錢的女人付出才能得到回報,為不值得的女人花錢有時候損失的不僅僅是金錢,傷的可能是自己的心。

5樓:zero娟

中國的傳統就是男人為女人花錢

雙方都掙錢,男人總為女人花錢,為什麼女人從來不願意為男人花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把老公打伴得太優秀了!。怕:被小三給拐跑了,所以對於老公不缺吃喝,穿帶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招搖了。

7樓:網易書魂

中國的習俗就是這樣。俗話說:養起豬,打起圈,娶起媳婦管起飯。養不起媳婦是沒資格結婚的。想要女人為自己花錢的人,不是真男人,也會被女方看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給女人花錢是愛的表現,女人給男人花錢,是掉價的表現,男人往往不珍惜對他好的女人,所以女人不願意給男人花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女人不太愛這個男人,所以不願意為這個男人花錢,而這個男人非常的喜歡這個女人,所以願意為他花很多的錢。愛情是沒有公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給女人花錢無可非議,女人給男人花錢叫倒貼,所以不原花錢給男人

11樓:不可l不戒

這只能說明你還沒有完全征服她,至少在心裡是這樣的。找找原因,是平時倆人溝通少了還是某些地方產生分歧有了隔閡

為什麼談戀愛,男人女人都必須要談錢?

談戀愛時男生為什麼總是喜歡主動花錢?

12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談戀愛時男生主動花錢是因為愛你。

花錢肯定是愛,不然誰願意為乙個人心甘情願花錢。比如我男友之前他出差,都會給我帶禮物,特別是第一次,買了吃的還有衣服。

後面帶了小禮物,也許因為我隨手放枕頭,他就覺得我不珍惜了。但是後面我們一塊出去,他就顯得不願意給我花錢了,到付款時候不就是網路不行,要麼就是手機沒有電了。

唉,其實乙個男人愛不愛,也不是以花錢定義,但是,你為我花錢的時候,我很開心啊,打心底。

昨天,我發個朋友圈,說我很窮,吃兩個月番茄炒蛋。然後今天,看到他把我徹底清出他的朋友圈了。始於網路,止於網路,真的沒有任何交集了。

13樓:魏啟

這好像是一種責任,或者是一種放不下面子的大男子主義。

我的乙個好友小z,在學生時代(高中)談過一場戀愛。當時小z她家條件不錯,零花錢是伸手就要的那種(小z平時自己很節儉 不會亂花錢)而她的男朋友小r,家庭條件並不是很好,平時是乙個月五十左右,要知道五十連一場真真實實的約會都有一些難處理。

小z是個好女孩,每次都會搶著買單(知道男朋友的處境),就算男朋友已經買好了單,她也會再還給他相應的錢。小z會準備很豐盛的生日禮物,都是小r喜歡的。而小r會送一些長情的書,小z愛看的漫畫,大堆的紙條,長長的資訊。

可能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這並不值得去炫耀,去提起,但是這是一分在特殊的年紀要花耐心,時間才能去一點點完成的。(這也是我們為什麼常說學生時代的戀愛才最難忘,最單純的感情可以被重複咀嚼,而找不到不愛的破綻)。

然而到後來,小r學習優秀,獎學金等還有父母獎勵的錢都會請小z出來玩,去彌補。這時候我才明白,不是你有沒有錢去擔當愛,而是你沒錢的時候會盡力愛,有錢了會一起享受成果。

錢不是用來衡量愛或是不愛的標準,而現在多的卻是朋友圈裡炫男朋友新買的包包,化妝品。讓別人羨慕有一位願意為自己花錢的男生。愛你的願意為你花錢,不愛你的也可以。

14樓:你是小賤漸

好像沒有人強迫,其實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更像是投資,男生付出的是感情,而金錢只不過是起到催化劑的作用,所以,在戀愛中,男生就該為女生花錢!

15樓:乙個字

因為讓女生掏錢他們會覺得沒有面子。

16樓:gold橙汁

男生一般都會比較紳士會主動花錢,在戀愛中也照顧女生多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覺得在女生面前付錢覺得很有面子。

18樓:槿o洛

這是中國傳統的一種大男子思想,但也是因為他足夠喜歡你。

19樓:殤乂如此唯美

因為這時為了表現出我很在乎你,乙個男人肯為你花錢就是喜歡你。

20樓:陽光的馳馳

喜歡自己女孩子的一種表現,愛她就想給她最好的,再乙個表現自己大方、不拘小節的一面。

21樓:嫌疑人小

自古以來的一種思想觀念,覺得對女生花錢,天經地義。

22樓:小蚊子很忙

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大方的人,不是摳門的人。

23樓:我是認真的靜靜

男生一般比較愛面子,讓女生花錢他會覺得女生會認為他太摳門了。

24樓:昏昏

給女生花錢會讓男生有成就感和優越感。

25樓:笤帚的疙瘩

彰顯男友力度,省的被女生說摳。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真心願意為女生花錢嗎?

26樓:夢妹毅求

你應該是那個女孩

不過身為男士的我 告訴你

男生為你花錢 這個只是中國傳統觀念導致的乙個現象 也可能是大男子主意 認為男方應該是多付出的一方

現在 男的為女的花錢 也是 男人追女人的一種手段

他為你花了錢 為你付出了 這樣潛意識的不僅讓你明白 他願意為你付出 也會無形的給你一種感覺 欠他的 這樣 即便你以後要跟他分手 或者對他有不滿意的地方 你也會考慮到 自己是欠他的 而不計較他的一些讓你不滿的地方 讓你不好意思去跟他提分手

所以 你如果 看好這個男生 也能比較成熟的看待這份感情 覺得將來你們可以走到一起的話 那他的付出 你可以接受 心裡也不要有壓力 (如果 你們還沒有參加工作 這個男生 為你花的錢都是家裡人的 那小數目的錢 就算了 如果很多的話 那你可以考慮這個男生的為人了 該分就分了)

如果你只是說年輕 沒經歷過愛情 想嘗試一下 那你就留意些 將來不至於被動

祝你好運~

為什麼談戀愛總是失敗,我們為什麼要談戀愛

朋友,再接再厲。我相信你行的 失敗沒什麼,不要失去自尊。都是他們不識寶。勇敢點,也許會遇到更好的。做人什麼最重要,自信最重要。所以,勇敢抬頭,天更藍。有兩種可能哦 1.緣分未到 你的公主還沒有出現,那些不過是路過的人而已2.長期接觸下來,你有著別人很難接受的缺點或不足這就需要你好好總結下了,失敗了幾...

為什麼談戀愛總是要牽扯到性呢。每次談戀愛都為了這個事情苦惱

現在你這樣的女孩子太少了,呵。但我認為你是對的。可以明確跟他說你的想法。取得理解。他也是正常的男孩子,上帝就是這麼造的,男的要是沒有這個想法,怎麼傳宗接代呢?倒不是說他為了傳宗接代才要跟你好的,肯定是因為感情在,但生理上的要求也的確是正常的。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堅持結婚再做,他會理解的。如果你覺得...

為什麼我想談戀愛了,突然想談戀愛是為什麼?

冬眠蠍子 因為戀愛是一種情感寄託和排解寂寞打發時間的好辦法。究其根本,是為了找到靈魂的伴侶。很多時候,人在遇到困難時往往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來幫一下,就好像女孩子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很沉,希望能有個男朋友來幫幫她拿些東西。比如很多時候,心裡難受希望有個臂膀讓你依靠,希望能有人陪著自己。無聊的時候希望有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