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內心很高傲表面裝隨和的,怎樣形容乙個人很虛偽,表面裝的很隨和,實際上卻很有心計

時間 2021-05-02 12:39:17

1樓:

有的。有的人善於偽裝,這種人雖然內心很高傲,但是會在外表現的隨和,給人很好相處的感覺。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得出來,即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就是這種人給人的第一感覺,但是這種人因為內心高傲,所以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他們不會輕易付出真心,不會輕易與人相交;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這種人的朋友到處都是,可是真正與他知心的朋友,卻又是少之又少,因為他們內心高傲,所以只與自己內心承認的人做朋友,但前提是要得到他們的認可。

謙和與真誠是做人做事的基本準則,最好的話,不是說得漂亮,而是說到心上;最美的愛,不是風花雪月,而是患難與共;最遠的人,不是相距天涯,而是咫尺陌路;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見面,而是常常想念;最真的祝福,不是華麗堂皇,而是誠在心上。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的難處。

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已,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人要真誠、謙和,善待別人,溫暖自己 。

2樓:深遠

反正說,這"裝"的東西,都是自欺欺人的,有不"自然"的外表。若是內心高傲,其"表現"真是自然隨和低調,那就會能被多數人所尊崇了。

3樓:巨蟹

有的,有的人他們善於偽裝,他們雖然內心很高傲,但是會在外表現的隨和,給人很好相處的感覺。有一句話,我感覺可以形容得出來,謙謙君子,溫潤如玉,這是他們給人的第一感覺,但是他們因為內心高傲,所以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他們不會輕易付出真心,不會輕易與人相交,有時候你會覺得他的朋友到處都是,可是真正與他知心的朋友又很少,因為他們內心高傲,所以只與自己內心承認的人做朋友,但前提是要得到他們的認可。

4樓:

不是有沒有,而是大部分人都是

每個人的內心都想成為人上人,不論男女,只是因為家庭原因,能力問題等等,而不得不隨和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你喜歡那樣的女孩子嗎?其實現在大多數的女孩子都表裡不一,你從表面上看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所以說你想要看一看那個女孩子是不是這樣的人,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日久生情。

對於男人,話說天氣好的時候,人的心情也會變好,但是女人不一樣,女人的心情千變萬化,不管你怎麼做都不一定變好,所以男人的壓力特別的大,所以你們這些人要多多關心男人的生活。

對於朋友,像這樣的朋友其實不太容易相處的,因為他或者是她的內心高傲,很容易就容不下你的呀,而且天下的人總是千奇百怪,不一定說他那個高傲表面隨和就一定是騙你的。

所以你要擦亮眼睛,看清每乙個人,找乙個適合自己知道到嗎。

怎樣形容乙個人很虛偽,表面裝的很隨和,實際上卻很有心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中度扭曲的人,他的內心包含了嫉妒,不滿,痛恨,超越,等等負面情緒,這樣的人,如果你不能進入他的內心那是永遠不會改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就這麼簡單,希望能唄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就像你這種!虛偽的人!表面裝的傻傻的!可是心裡奸詐的很

為什麼有的女人裝的很高傲,其實內心是很卑賤的!

9樓:一問時代

沒有為什麼,

性格使然

男人這種人也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就是裝的吧,可能他性格如此,內心的話不好說,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女人和女人也是不一樣。

外表很隨和很低調但是內心很清高的人,怎麼樣?

11樓:

最起碼給你的感覺是很隨和,看上去很禮貌的,還想要什麼樣子的呢?這樣的人好多都是很有上進心的。

12樓:切問而近思

你有沒有覺得和他人有交流障礙?感覺像是交流障礙綜合症。

有沒有人能夠發自內心的說「我很幸福」

人人都有煩心的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幸福,我的四肢是健全的,我很幸福,我每天能吃飽,我很幸福,我渴了可以喝到水,我很幸福,我有暖氣。幸福永遠都是相對的,衡量幸福不幸福的標準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沒有人會每時每刻都感到幸福,但起碼幸福的人會細膩地發現一些嚐嚐被人們所忽略的微小但...

急有沒有女主角很萌的動漫, 急 有沒有女主角很萌的動漫 200

下面是我先前總結的 死神的歌謠 溫馨的故事,著一顆顆受創的心靈,非常 op也非常好聽 伊裡野的天空,ufo之夏 那個夏天的邂逅,那個夏天的舞蹈,那個夏天的逃亡,還有那個夏天的離別,一切都那麼的不可思議,卻又那麼真實的印在了我們的回憶當中。故事平靜的講述了生活間一切,一直到最後也沒有發生奇蹟 http...

有沒有形容外表雖然不美而內心或精神

肚白 指能對他人放開心扉的人,雖然不一定外向,但是對人真誠,心很白,很純潔.能有聽起來好聽一點的嗎?我要寫一本 主角就是外表冷漠內心善良的,說人家肚白,似乎.不太妥當追答 孤傲 冷傲 傲骨 這個好像只有冷漠驕傲的感覺,我這個人很挑剔的,麻煩再想幾個,中意的話我採納哦!追答 傲骨柔腸 傲骨柔情 俠骨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