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怕您們笑話,我是個心胸狹窄的人,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一到人際交往中,總怕自己吃虧,總怕別人想

時間 2021-05-02 01:01:19

1樓:crazy天知道

我以前也這樣,但是後來我乙個朋友跟我說,"這社會就這樣,不管你有沒欺負人,有的人就是會忍不住欺負你,所以啊,你就把自己鍛鍊的更強大些!"人生在世嘛,總會有被騙被欺負的經歷的。慢慢來,每個人都會成長的,就算路上有磕磕絆絆,最終堅持活下來的才是贏家!

要是別人諷刺你啊,你就說回去,沒必要強忍著吃悶虧!多跟人交往,慢慢就會長見識不害怕了!

2樓:南宮螃蟹

心態問題吧·~`·~~~~

偶爾吃虧不見得是壞事·····

把真心拿出來與別人交流(前提是你覺得不錯的人)給自己定小目標····慢慢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說了都沒用 你需要去專業的心理科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說這段話。

4樓:柯昀靜

要真有人笑話你,那這個人的素質也不行,你總是抱著對這個社會持懷疑的態度,不相信別人,所以也害怕別人對自己傷害,如果你想改,就必須得先改改自己對這個社會的態度,你得多交朋友,就算在相交時產生了傷害,你也別怕,當做是成長必須經歷的經驗,加油

5樓:焾魔

我覺得你現在就很好啊,勇於承認你自己的缺點,這可是很難得的噢……改變啊……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

不過也不是別人說怎麼做你就怎麼做的

關鍵是看你自己

其實看開點就好樂

做最好的自己,活最開心的生活

讓自己開心,走自己想走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其實這有時候很難,因為現實有很多的問題不是我們說怎樣就怎樣的,可是不管怎麼樣,我都還在向這個方向前進著,當然不是讓你自私孤僻的活著,我要你開心的活著,和朋友,家人……試著放開自己的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噢……

祝你越來越好!!!

作文這個人,讓我什麼3oo字

6樓:佛手

他,我那淘氣的表弟,讓我非常非常的煩惱.

他,眼睛透露出天真的,活潑的目光.一雙"朝天鼻"對著任何人,嘴巴小小的,總是說出幽默的笑話.別看他平常表面上很乖,其實他要多淘氣有多淘氣.

有一次,我去表弟家玩,一進門,表弟就站到門口迎接我,我說:"喲,怨家變了另一種態度了."他笑了,說:「你待會就知道了.」我一走進門,腳剛邁進第一步,碰到了一根繩子,我一看離地上還有2分公尺的繩子,便用腳拉了一下,並同進說:

「你們家還有繩子?突然,頭上掉下來乙個盆子和許多水,把我變成了『落湯雞』!」原來表弟用繩子把裝著水的分子吊在門前,一拉繩子水盆就掉下來了.我才回不定期神,追著表弟圍著桌子轉圈,表弟一邊跑一邊說:

「這叫水沖豬肉……」

吃完飯後,表弟走來走去,一會兒拿繩子,一會兒拿剪刀,我問:「你走來走去幹什麼?」表弟被嚇得流汗,他顯然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在幹什麼:

"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這句話從他嘴裡出來,說著,他帶著我玩電腦,說實話,我並不喜歡玩,但看著他看到我不想玩有點想哭的樣子,就答應了他,可我剛坐在椅子上,沒多久就「啪」的一聲,我把椅子坐爛了,我的身體掉在地下不知有多疼,我差點叫出來,毫無疑問,是我表弟做的,我在追他的時候問:「怎麼弄的?」「用繩把木板堅固在坐的下面,用剪刀剪一點點,厲害吧!

這叫剎那間摔法,名稱第三十七計!」「好啊你,看我追到你後就用三十七計……」

這就是那讓我煩惱的人。

作文飯桌上的故事

7樓:泰華燦諶蓉

晚餐在我們家是個很重要的家庭時間,爸爸媽媽和我工作、學習了一天聚在一起邊吃飯,一邊在間隙互相交流公司以及社會上發生的新聞趣事,他們還會趁這時間關心、詢問我學校班級的情況。

一天,聽到媽媽的一聲:「開飯啦!」我噌的一下從寫字檯邊站起來,三步併作兩步就跑到了餐桌前,低頭一看,有紅燒帶魚、黑椒牛排、四季豆、羅宋湯……啊!

都是我最喜歡的菜。等爸爸媽媽一落座,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我左一口帶魚右一口牛排的吃著,媽媽見了笑著說:

「慢些吃,別噎著」。爸爸仔細看了會兒對我說:「萱萱,你怎麼像非洲難民似的,中午沒吃飯」?

我說:「今天學校的午餐中有我不喜歡吃的菜,所有我只吃了其中乙個雞蛋就把剩下的偷偷倒掉了。」爸爸一聽生氣地說:

「你這樣做很不好,要身體健康就要營養均衡,不能挑食,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午飯不吃飽,到了下午你上課時精力就會不集中,會影響聽課效果,況且你這樣做又浪費。」聽了這話,我不由自主的把吃菜的速度放慢了,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媽媽接著說:

「女孩子都愛美啊,晚餐吃得太飽會在你的小肚子、手臂以及大腿上堆積一團團的脂肪,你想那會多難看啊!」聽著媽媽說的話,我眼前彷彿真的浮現出乙個肥胖的小女孩,好難看!我心裡想,決不能讓自己變成那樣,就對爸爸媽媽說:

「我知道了,以後會盡量把學校裡飯菜吃掉,對那些平時不太喜歡吃的食物,就把它想像成對身體有益的維生素a、b、c、d、e,這樣就能吃下去了」。聽了這話,爸爸媽媽開心的笑了起來。

餐桌上的故事,每天都在進行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飯好了,快來快來。」正在看電視的我被媽媽叫去吃飯了。

豐富的很吶!有黃瓜火腿腸,清炒小白菜,就連家裡不常見的雞腿都上桌了,五花八門的顏色就像開聚會似的在一起。

我見了菜後真是食慾大開啊!一上桌盛好飯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忽然,我的嘴巴漏了一粒公尺,掉在了我的褲子的膝蓋處,媽媽見公尺掉了,她就笑,真不知是為什麼。後來,媽媽給我講了乙個故事。

我小時候兩歲時,剛剛學會一首詩,市場鬧出一些笑話。一天,我吃著飯,也是狼吞虎嚥的,根本沒注意自己的形象,一粒公尺掉到了我的褲子上,這個時候,沒有人察覺。晚上睡覺前洗腳時,我喊了一聲:

「媽媽!粒粒皆辛苦!」說完,我把褲子上的一粒公尺拾起扔到自己的嘴巴裡去了,弄得老媽哭笑不已。

老媽回想起來,是因為我的天真而笑,是為我的淘氣而笑。

就在這時,我又撿起褲子上的飯拿了起來:「媽媽!粒粒皆辛苦!」趁媽媽笑時,我把那一粒飯扔進了媽媽的嘴裡。

有趣的是讓我記憶猶新,彷彿讓我回到了兒時,讓媽媽回到了快樂的童年。笑著笑著,我也笑了起來。

「哈哈……」聽,我們還在飯桌前笑呢!

我不怕別人對我有什麼意見也不怕別人怎麼背地說我,我就怕我在意的人對我有意見我在意的人不真心待我,我

這是天性使然,其實大多數善良的人都這樣,對外人心冷,不需要在意,但是假如自己在意的人也跟別人一樣誤解 不理解自己,是很讓人寒心。這種情況是無法避免的,假如遇到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弄清楚一件事情,你在意那個人,那個人是不是在意你?假如都在意彼此,那就好好談談,開誠佈公,要讓彼此相互理解,不要一個人生悶氣...

我覺得我是笑話,我覺得我是一個笑話

你可以說本來認為自己說個笑話,但是直到遇上你,你好像掉落凡間的天使一樣,激勵我應該努力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哈哈, 旺卡舅舅 你不是笑話,我覺得你很好很好,在我心中非常漂亮的人。之類的,總之語言要真摯,語氣要肯定。 祖硯齋主人 把你當作笑話的人,是否也想把自己推進笑話裡去? 飛熊入夢來 天生你才必有用,每...

我要笑話笑話的字數要字不能多也不能少

驢對馬說,大兄弟,跑的快沒用,趕緊把戶口上了吧! 其實我想說一個很好笑的笑話,笑話真很長!超級搞笑的笑話 字數要超過150個字 有三個人物 要一個超級爆笑的笑話 胥 侍俏 1話說湖南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