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誰嗎,笑話 你知道我是誰嗎?

時間 2022-05-05 18:15:06

1樓:

你會採納我的,對嗎朋友。謝謝你

2樓:回憶不算美

你的名字就是 誰嗎 二逼乙個

笑話: 你知道我是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在五年級的作文課上指定乙個作文題目,《30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今天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公園去玩,我開著老公個給我買的高階轎車,手上戴著他剛給我買的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他上個月才送我的金鍊子。

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坐在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乙個渾身惡臭、滿臉汙泥、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天啊!她竟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及格的理由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不能怪他們,原因如下:

1.雙休日:一年裡有52個禮拜天,就有52×2=104天的休息日,扣除這些天數,一年只剩下261天。

2.寒暑假:一年裡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是非常熱就是非常冷,而導致無法讀書,因此扣除寒暑假60天的時間,一年只剩下201天。

3.全年法定節日佔了10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91天。

4.每天睡覺8小時,就佔了一年的122天,扣除後只剩下69天。

5.每天乙個半小時的吃飯、吃零食、吃水果的時間,就佔了23天,這樣扣下去,一年只剩下46天。

6.每天1小時的遊戲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31天。

7.每天1小時的溝通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6天了。

8.去看電影,逛街或是其他一些活動,佔了一年的10天,扣掉後一年剩下6天。

9.估計一年生病5天,那麼一年就只剩下1天了。

10.就是這一天,還是自己的生日。

請問,讀書時間如此之少,學生又怎麼能考及格呢?所以不能怪他們。

你知道我是誰嗎?

5樓: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肯定是個喜歡上網的人

乙個人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 請問怎麼神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乙個星球的 別裝了

7樓:551291591塊

知道,你不就是奧拉托夫斯·尼科拉·特洛夫尼亞嗎?

8樓:哎嗨呀吧

先看看是否熟人,答他,那你知道我是誰洛

9樓:

了你5??……??我要的用起來感覺好幸福?王子島的最用起來不改初衷

10樓:青泡芙

小恩恩啊,等你好久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猜我知不知道你是是誰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猴子請來的逗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蛇 只知道你說你是蛇

你知道我是誰嗎?的英語怎麼說啊

14樓:減負萬里行

do you know who i am?

這是重句。

希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know who am i?開頭大寫哦

16樓:流年m於此

do you know who i am?

17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know who am i?

你知道我是誰麼

笑話 你知道我是誰嗎,段子搞笑圖片 你知道我是誰嗎

老師在五年級的作文課上指定乙個作文題目,30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天氣不錯,我帶著我的小孩到公園去玩,我開著老公個給我買的高階轎車,手上戴著他剛給我買的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他上個月才送我的金鍊子。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孩坐在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突然,路上衝出乙個渾身惡臭 滿臉汙...

我是誰 你又是誰,我是你的誰,你是我的誰?

姬無命 你這個禽獸。走上樓梯 秀才 別過來,子曾經曰過,武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眾人 什麼子?秀才 呂子!姬無命 你想怎麼死,我成全你。小郭 閃出來 排山倒海,被小姬用胳臂肘制住 哎喲。姬無命 下回出招,用不著先喊,身對秀才 拿命來。秀才 慢著,殺我可以,但得先說明白了,我到底是死在誰的手裡。姬無...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很愛我,我不知道你長成什麼樣,但是決對

親愛的 我不知道你是誰,或許正如你不知道我是誰一樣,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但我仍然堅信,我們一定能夠彼此相遇。很高興你能看到我留給你這段話。很多時候,在尋找的路上,我們一直都很懷疑,是否還有遇上另一半的機會。命運常常開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我們看透一路的風景,才學會選擇。也許這一路走來,我們早已傷痕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