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面對現實,讓我們忠於理想 這句話的原文 要西班牙原文

時間 2021-05-12 09:17:33

1樓:手機使用者

rayhallo的回答基本正確。如果你想用這句話作為你的座右銘或者口號之類,rayhallo的回答最合適,因為沒有固定人稱和時態。如果你想用上「我們」,則可以說「vamos a ser personajes que acúamos como pensamos y, seguro seremos leal a nuestras convicciones.

」如果你是找切的原文,則是這樣的:

su padre ha sido un hombre que actúa como piensa y, seguro ha sido leal a sus convicciones.

原文是「你們的父親是乙個面對現實,並且忠於理想的人。」原句用的是現在完成時,是切給他五個孩子的信裡寫的。

rayhallo,我很奇怪你找的網頁裡怎麼會用vuestro,切是拉美人,應該不會用這個詞的,我以前接觸的這封信也都是用su。

knvshlbt是按中文字面翻譯的,雖然不是切的原文,但至少是西班牙文,而且還通順。那個十**的「榜眼」還在給翻譯們丟臉那?你「翻譯」的是西班牙文嗎?

2樓:

讓我們面對現實,讓我們忠於理想

oben gegen dieses, um einen preis zu gewinnen.

3樓:

ser un hombre que actúa como piensa y, seguro, leal a sus convicciones.

答案摘自如下網頁:

4樓:匿名使用者

afrontemos la realidad, que nos leales a los ideales

社會如此現實,我們該如何去面對現實

要告訴自己,現實的社會是自己無法改變的,自己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努力奮鬥,適應這個社會。 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我們首先要去承認現實的黑暗,而且與此同時,我們還要保持內心的初衷。 若離小學長 努力賺錢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情,我們只有有錢才不會被現實的社會打敗。 天才人物我無敵 做好自己,不斷的提升自...

如何學會面對現實,人要如何才能學會面對現實,接受現實?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

女孩問你,我們要面對現實怎么回答

可以這麼回答我已經很現實了。我們需要面對現實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保持乙個冷靜沉著的心態面對現實,千萬不能讓因為現實的情況而打亂了自己的思路。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先遇到乙個傷害你的人,然後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於是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