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培訓學校課程顧問職業前景如何,課程顧問工作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9:19:42

1樓:go臻於完美

我認為,就目前家長對孩子教育的重視程度來看,培訓機構的課程顧問發展前途是無量的,前景很好。不過你要知道培訓機構太多了,很多都參差不齊,所以你要選個好的機構,當然要有一定的知名度,在這個行業裡面發展幾年,是不錯的。

如今是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選擇當下迎合趨勢發展的單位,可以讓我們的職場之路走得更加平穩快捷。不管做什麼工作,只要你堅持努力上進,前景都會很好的。

2樓:張二狗嘿

個人認為是有發展前途的。每種職業都有自己的發展和前提,關鍵是要看自己是否喜歡,只要自己能夠最大化的發展自己的潛能這項工作對自己都是有很大的作用。

1、課程顧問在此類機構是屬於銷售類的工作,還有乙個叫法:諮詢師。這裡的諮詢師和管理諮詢公司的諮詢師有很大的區別,管理諮詢的諮詢師屬於高技術工種,很多是研究生畢業,有著多年高管從業經驗。

祝職場收穫自己想要的。

教育培訓行業發展怎麼樣?課程顧問這個職位工資是怎麼個水平?有沒有五險一金?

3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新東方的課程顧問,薪資應該是不錯的,月薪1萬左右。

課程顧問工作怎麼樣?

4樓:白安寒喜黛

我做過課抄程顧問的,是襲家外語培訓課程機構,bai性質都一樣的。相當於大半個

du銷售,zhi壓力很大經常免費加班dao,做下來乙個月也就3000多,還是在上海,又不包住宿的,連生活開銷都打不下來,做了沒3個月就放棄了。我覺得做這個課程顧問沒前途。象你還不如去考幼兒園做幼兒教師,最好是公辦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sunshine哪來

挺不錯的,要通過你的話術打動對方,是成單的最後一環,是從認知這門課

內程到報名這門課程的關鍵一環。每一容個諮詢的人會有不同的情況,會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需要從容應對,找出你提供的課程與其自身狀況相符的地方。

課程顧問主要工作:

1、**銷售主要在公司打**開發意向客戶。

課程顧問是開發意向客戶並通過拜訪談判簽約客戶。任何課程顧問的前期工作都是**銷售,**打好了也就學會了如何與客戶溝通技能。

2、即使你應聘了課程顧問,也得先從**銷售開始熟悉產品,熟悉應對客戶話術,還要有敏銳的嗅覺開發客戶的能力。

3、技能管理培訓機構待遇好,也不好做,有難度才有挑戰,有挑戰才有報酬。

4、兒童培訓機構好做,目前家長們對孩子培訓還是比較捨得的,自己花錢還是比較謹慎。**培訓你要找準目標客戶人群,比如英語,找外企白領階層。

6樓:沈醉柳石艾

就是拉來報名上課的人越多拿的錢越多!我曾在齙牙兔待過,確實很開眼界!裡面內的情商訓練師、

容園長、課程顧問幾乎都是女的,一群女人在一起你想想吧,勾心鬥角總是很多的,而且臉色變得超快,園長對下屬一副殭屍臉,孩子和家長一進門就親切得不得了!!

在教育機構做招生課程顧問的工作怎麼樣,大學畢業! 20

7樓:自考大本營營長

您好,我在教bai育機構任職,我可du以直接告訴你,性別在zhi這裡面是沒有任dao何影響的。你在回裡面任職的主要答條件應該是:

銷售能力,因為雖然說是課程顧問,但是其實一般都是電銷人員;

你對課程基本情況的把握能力,在學員諮詢你課程相關知識的時候,你需要能夠自如的應付;

你的控場能力:學員在諮詢課程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觀點是與你的觀點是相衝突的,或者有些時候學員的意向基本沒有,你需要強大的控場能力來應對以上的問題;

總結:其實你也不必要擔憂,基本進去都會有為期兩個星期左右的培訓,你只要在這兩周內努力點,勤奮點。打好相關的產品的基本知識,掌握了整個流程,你完全沒必要擔心。

8樓:女也白勺

不同的機構會不一來樣,我朋友從事自過國際財經證書bai的課程顧問,這du

份工作zhi

不只是解答疑問那麼簡單,而是dao要通過你的話術打動對方,是成單的最後一環,是從認知這門課程到報名這門課程的關鍵一環。每乙個諮詢的人會有不同的情況,會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需要從容應對,找出你提供的課程與其自身狀況相符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別要求吧,只要你熱愛教育行業,理解你的產品,知道討孩子和家長開心,就可以去試試,男孩子真的要去幹幹銷售,鍛鍊自己,賺錢也可以。

10樓:freeedwina活寶

這個問題其實跟性別沒有關係,答案只跟性格有關係。如果你是那種眼光

內獨到,耐心細緻,容思維活躍的人,是可以試一試的。

教育機構最需耐心,估計任何乙個教育品牌都會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如果你很喜歡這個行業,我建議你不要放棄,試一試。首先要專業,其次要耐心,還有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銷售的特質。

其實招生課程顧問就是在變相的銷售。如果你能有銷售的經驗這個也會能幫助你。

以上是個人意見,望考慮周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1、**銷售主要在公司打**開發意向客戶。

課程顧問是開發意向客戶內

並通過拜訪

容談判簽約客戶。任何課程顧問的前期工作都是**銷售,**打好了也就學會了如何與客戶溝通技能。

2、即使你應聘了課程顧問,也得先從**銷售開始熟悉產品,熟悉應對客戶話術,還要有敏銳的嗅覺開發客戶的能力。

3、技能管理培訓機構待遇好,也不好做,有難度才有挑戰,有挑戰才有報酬。

4、兒童培訓機構好做,目前家長們對孩子培訓還是比較捨得的,自己花錢還是比較謹慎。**培訓你要找準目標客戶人群,比如英語,找外企白領階層。

請參考!

12樓:智企雲

教育機構做課程顧問,是越來越多大學畢業生的選擇。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否適合這個工作,能否達到課程顧問的職責要求。

課程顧問這個工作怎麼樣?有人對這個行業了解的嗎?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抄發言。銷售,很鍛鍊襲人的,靠提成吃飯,會有業績

壓力,底薪很低,付出和收入成正比,發展空間是有的,走的就是銷售主管,地區主管的路徑了,人員流動很大,能堅持1年的人都不容易,發展也會比較快。做這行,你自己要有很好的抗壓能力,溝通能力,能夠理解顧客疑慮以及需求,要面臨很多的拒絕,推辭,不知道你是電銷?還是面銷?

賣的少兒還是**產品?看到樓主上面有說輕鬆過萬,不得不打擊一下,不是那麼輕鬆的,平均每天工作12小時+,週末也要加班,因為別人下班時間才有時間了解你的課程,所以都要配合學生時間去工作。大機構小機構都是乙個模子,沒經驗的話建議先去大機構,大機構培訓更專業,內部關係比較清晰,人員關係簡單,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就算短期之後不喜歡不適應,辭職,有了經驗換小機構,小機構對你求之不得。

如果是小機構做了,做得好當然去哪都好,做的不好,大機構看到你之前都吃不了這口飯,也不會考慮要你的。建議,先學會溝通,再想著掙錢

14樓:成成媽公尺

我做課程顧問第乙個月做了兩單,還是同事幫我談的,第二個月我靠自己簽了4單,第三個月往後基本都是銷冠,這要看你的堅持和專業度

15樓:sunshine哪來

挺不錯的,要通過

你的話術打動對方,是成單的最後一環,是從認知這門課程到報名這專門課程的屬

關鍵一環。每乙個諮詢的人會有不同的情況,會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需要從容應對,找出你提供的課程與其自身狀況相符的地方。

課程顧問主要工作:

1、**銷售主要在公司打**開發意向客戶。

課程顧問是開發意向客戶並通過拜訪談判簽約客戶。任何課程顧問的前期工作都是**銷售,**打好了也就學會了如何與客戶溝通技能。

2、即使你應聘了課程顧問,也得先從**銷售開始熟悉產品,熟悉應對客戶話術,還要有敏銳的嗅覺開發客戶的能力。

3、技能管理培訓機構待遇好,也不好做,有難度才有挑戰,有挑戰才有報酬。

4、兒童培訓機構好做,目前家長們對孩子培訓還是比較捨得的,自己花錢還是比較謹慎。**培訓你要找準目標客戶人群,比如英語,找外企白領階層。

16樓:板晗琴勵逸

看你bai在哪個城市做了,因為涉du及到家長

的zhi教育,素質水

dao平,還要看家長認不專認同這個教育理屬念,像我們就比較難做,因為好多家長都不認同,需要先說服家長。沒有淡旺季之分,主要看早教中心搞的活動了,經常有點活動吸引家長就永遠是旺季,還有就是注意一下寒暑假,這時候好多上幼兒園的孩子都放假,推出一些速成課程,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都一樣,只要你能賣出去課程,就能賺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顧問, 其實就是銷售 賣的是課程,賣的好去**都一樣

19樓:黃仕遠

我也是想做課程顧問的 學霸的課程顧問和班主任面試都過了 但是這兩個崗位都要每天加班到11點 太晚了 想去但是作息不太適合

20樓:智企雲

課程顧問這個工作,做得好的話,薪資還是相當可觀的。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建議先去小機構磨練下,有了足夠的能力後,再去更好的平台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顧問看你推什麼課程

課程顧問有做過的嗎?怎麼樣?

22樓:顧小蝦水瓶

課程顧問的工作還是比較好的,這個職業要具有團隊精神、專業精神和職業操守;要有進取心、責任心、抗壓能力強;

工作內容主要是向諮詢客戶提供專業的課程體系講解,根據客戶需求制定個性化,專業化的學習課程,最終達成課程銷售。

還要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合理安排課程,達到學員預期學習目標。學習顧問通過面對面及**每週回訪一次,了解跟蹤學員上課情況,每週一次**對話,為學員創造學習機會和學習督促。

23樓:向日葵

還可以,課程顧問主要做的是諮詢的工作。

諮詢流程

接來電(溫度+距離+專業=認可、區別、層次)。

現場接待(細節+敏銳+專業=信任、個性化)。

簽約(規範、囑咐、信心)。

建檔(明晰、準確、時效)。

交檔(完整、明晰、準確)。

後期配合(主動、積極)。

1、禮儀問候,不正面否定家長觀點,模糊回答,話向轉為作具體了解再針對性回答。

2、了解家長需求,做適當分析 (間接影響學生成績的所有因素),並結合學大個性化輔導特色引導(找準需求)。

3、了解溝通後建立初步的認可及信任感。使家長迫於想見到諮詢師幫助其解決困惑,並能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只要有需要第乙個想到的是你。

5、 給家長危急感,預約具體上門時間,並留下話柄在具體時間回訪家長,落實上門時間。

6、在預約的時間回訪,安排好來訪諮詢時間。

7、 預約時,讓帶學生試卷及課本來。

8、當次不能確定上門的,做好跟蹤工作。

24樓:威教思聯

只能說自己能力不行就不要怪崗位不行,我就是課程顧問,我的收入不低,而且做了2年左右,只能說不肯低下頭,而且經常抱怨的人是幹不好這個工作的,因為首先家長了解你為人才報名的,如果一位不積極奮鬥的人服務家長的孩子,你覺得放心把孩子交給這個課程顧問嗎?會不會孩子也跟這個課程顧問一樣呢?遇到困難就退縮呢?

關鍵還是看人!

25樓:妖

我做過課程顧問的,是家外語培訓課程機構,性質都一樣的。相當於大半個銷售,壓力很大經常免費加班,做下來乙個月也就3000多,還是在上海,又不包住宿的,連生活開銷都打不下來,做了沒3個月就放棄了。我覺得做這個課程顧問沒前途。

象你還不如去考幼兒園做幼兒教師,最好是公辦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在英孚的做課程顧問好嗎?(急)

都是銷售,都有指標,助理會比課程顧問easy一點,助理可能會有地推的任務,就是滿大街拉人,如果是純 銷售就不用上街拉人,就marketing的人拿到 號碼了,你打第一輪 簡單問幾個問題,溝通不到五分鐘,學生有意向學,你預約課程顧問給他詳細介紹課程 在此,你有固定的指標,每天打幾個 每天每週要推幾個人...

計算機培訓學校課程有哪些,計算機軟體培訓一般包括哪些課程?一般培訓要多久? 5

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外面的it學校很亂很多,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所以千萬不要盲目找it學校,自己多去了解情況 諮詢清楚,對比2 3加就可以了,如果身邊有朋友是學這個方面的,也可以多聽聽他們的意見,讓他們幫你一起分析分析,怎麼樣的學校比較適合你,多聽聽更多人的意見再去做決定,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很...

有沒有在華爾街或者英孚做課程顧問的啊?說下實際情況好嗎

聞鬆 英孚的課程顧問和華爾街的課程顧問區別很大,基本課程顧問就是銷售,貌似這兩家都是末位淘汰制度,主要待遇靠銷售額,不過英孚不用自己拉客戶,他們等客戶上門你去推銷就可以了,華爾街初級課程顧問要站街拉人的,很慘。 坐等客戶上門,每個月分abc指標,達到不同指標有不同的提成額度,基本達成最低額度的話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