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前女友今年春天分手的,之後手機號,扣扣號全互相刪了,今天她又突然加我,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泡妞經驗告訴我,對方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話,我會先不理會對方,除非我真的想跟她復合,不然的話,她不鳥我,我不鳥她。

再說,要是對方真的主動跟我聊上的話,我都不會將話題或者行為表露給她知道我的想法是怎樣,除非我真的想跟她復合,不然的話,還是那句,她不鳥我,我就不鳥她。

再再說,要是對方真的直接提出復合要求或者想念我之類的說話,我都不會馬上接受或應承,畢竟事出必有因,我會搞清楚她究竟怎樣回事才行動,搞清楚她究竟真心喜歡我,還是因寂寞找不到第二個才想起我,傷痛在我身上受一次就夠了,不想讓同乙個人再傷害多我一次。除非我真的想跟她復合,不然的話,都是那句她不鳥我,我不鳥她。

明白麼?這個時期對於你來說很重要的,畢竟你不是主動,而是被動。

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她想告訴你離開你這段時間過的特幸福,,終於逃出魔掌,,

3樓:茂盛丶

先同意,聊一會兒再說

4樓:人到四十

親,男朋友還是原裝的好,

5樓:曉盡空霜

八成是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

6樓:姘撮粠璇衡瓙

額(⊙o⊙)…你想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被現任拋棄,想重拾舊愛,和你死灰復燃

8樓:我們有過這些事

有可能她想跟你做普通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著你的好,沒忘記你

10樓:獨伴孤獨患者

也許是有點想你也許是她很懷戀之前和你在一起

11樓:朴俊熙思密達

應該是:她想和你復合吧!最好你跟她聊聊吧

我的前女友想跟我和好

好複雜 人的感情太複雜!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在一起。路是她選的,是她要嫁的人,發現嫁的不好了就想離婚?當初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嫁了?都是成年人了,怎麼能這樣不把婚姻當回事?還這麼不成熟?如果她真的離婚了跟了你,你真的能接受嗎?肯定心裡會有疙瘩的,你有,她也會有的!她離婚不離婚,和你沒關係,她也...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我的世界你無權訪問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 葎草葎草 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

前女友向我借錢,我該怎麼辦,前女友喜歡跟我借錢怎麼辦?

駭皮安定 這要考慮因為什麼分手的,以及你有多少錢 你如果有很多錢,借就借吧。不過,估計就不是這樣。如果是她對不起你,或者你們吵架,感情不和分手的,那堅決不借。都翻臉了,還有臉回來?這女人人品不咋地。除此之外,除了你,她就沒朋友了?如果是父母反對才分手的,你還是借吧,要不,心裡過不去。 周萍 看情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