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都還是學生我們戀愛半年了。最近感覺男朋友對我不好還對我大聲說話。但他說他心煩但不是因為我

時間 2021-05-05 13:02:31

1樓:

應該是,就是多安慰他多陪他吧,有時候真愛並不一定天天說話,而是一直默默的陪伴,男人不會有什麼事都和女人說,因為雄性激素作用,什麼困難的事男人總是喜歡乙個人扛,所以,給他時間,不要想太多!

2樓:

1、在她面前靜靜的消失,等他處理完事情後會來找你的2、愛情會有煩惱,但要相信愛情

3、愛情就是為對方付出,你現在就是在這麼做的哦4、憧憬一下美好的未來,想想你們以後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你就不會煩了5、雖然要走的路還很長,祝你們一直走下去

3樓:輕舞風揚

個人建議你應該靜靜的陪伴他,什麼都別說,陪著就可以了,我也男生,心煩的時候特別想乙個人靜靜,不想被別人打擾,到時候想開了,心情好了自然就好了,

4樓:突然好想你

先了解他有什麼苦衷,,告訴他,無論發生什麼困難自己都會幫他一起面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能從學生能一直走下去的。別太當回事兒,在輕鬆的心情下,多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上班族 要困住乙個學生 除了花錢也就沒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陪他吧……有些事他想自己解決,等事情處理好後會告訴你。他因另一件事憂心,所以這時安靜陪他,不要再讓他徒添其他難受的事,否則這時候總會做出不恰當的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可能相中了某人女孩,只是人家不願接受他所以煩。或者他並不喜歡那個女孩但又對某女孩做了什麼事,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心情不好

9樓:

靜觀其變 保護自己

10樓:隱玥丶依

不是他不喜歡你了,可能是家裡或者他出了什麼事,他是怕你擔心,所以故意躲著你對你吼。

11樓:雙玉澤

實話也可能有新歡了!

12樓:龍龍

他不要你……我要你!

13樓:小小o男同志

我是男的,我想和男的戀愛

和男朋友戀愛了半年 為什麼突然最近突然覺得沒話說了和他 我還是很愛他 我該怎麼做?

14樓:傷感的如果

很正常啊,因為你們對彼此的新鮮感少了。半年足夠了解熟悉對方,以致於對方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都知道可,介意可以多找點話題和有趣的事情做,沒話說並不能證明你們不愛了!只是感情都會經歷的階段!

15樓:往事的感慨

太黏了,所以很多話都說完了,現在沒話說了。有些人覺得沒意思就分了,有些人覺得就算這樣還是依然在一起。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反正就這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嗎?這個時候你們應該有個孩子

17樓:許邇㈠丗幸福

你們互相都溝通少了,持續久了不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聽過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心交甜如密。採納謝謝

19樓:夢中情人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要想情楚

20樓:於和子

正常現象。我也是一樣。不過兩個人多多一起做事情就好了。

21樓:星兒

你那是依賴不是愛,懂嗎親?

戀愛半年了,男友最近對我很冷淡,但是又不想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你妹啊,玩夠你了,膩了,該換了,看不出來嗎

23樓:love轉身成淚

還是和以前一樣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要太拘束 我和我物件以前也有這種情況 但是時間長了 就無所謂了 再者說了 是不是你物件在外面看上別人了 這個你需要注意下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13579a的春天

對,是磨合期。一: 給他乙個驚喜你發生很大改變的話很有可能讓他對你恢復興趣從而改變目前的狀況。

二:讓他從某一方面依賴上你,可以長久的維持愛情。

三:坦白說出你的想法讓他做決定。一旦他選維持你主動去找他也可以改變狀況但他要是選分手就沒有意義了。不要以為這樣會喪失主權,因為你無論問不問他只要他心裡想分手,只有一有效。

四:溝通對方家長讓對方家長勸說(這裡僅限和對方家長關係好的人)五:直接分手。

你現在的情況最好用一或二。你要是以目前的狀況做不到就選另三個吧。

25樓:提解人

多關心他,你們多溝通吧!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十全十美的。

26樓:酸酸的綠檸檬

才半年,你知道他痛苦,可是他是痛苦你怎麼還不說分手!他都在對你冷處理了好麼!

27樓:恍如隔世

分手吧,要是吵架還好,可這種不搭理的嫌棄,你要忍受都久啊,以後的路還很長,你的缺點還會有,他這樣子,你放心把自己交給他麼,以後有你傷心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多關心他,多和他溝通!

29樓:太空豆沙粽

你們有沒有發生過關係啊,如果有那你就賺了

我們相親認識戀愛半年多了,我感覺男朋友不是特別特別喜歡我,還總說我是很適合他結婚的物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抄,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你要是覺得他不是特別喜歡你,並且不怕受到傷害,可以分手,但是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所有的 後果你得想清楚,他要是對你很好,說不定以後你碰到的人,還不如他,雖然好男人很多。愛情和結婚,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其實問別人大概會得到兩種答案,那些願意追求真愛,不怕受傷的會勸你分手,去尋找你理想的人,但是那些受過傷的,會現實一點,關鍵還是在你自己

31樓:斂我半世癲狂

如果你也是奔著結婚去的,那麼你們在一起也許挺好。如果你重視愛情且覺得他不是特別喜歡你,那有可能他真的不是特別喜歡你。你心裡會有疙瘩的,而且還可能時常因為這個疙瘩而煩惱。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bai

是乙個不太du會表達自己的人吧,zhi也可能是你的感覺不太dao準確。對於版忙碌於工作生活中的男女,半權年的時間去了解對方,不算長。你也不用著急,了解乙個人需要時間和機會,你們可以多創造一些獨處的機會,彼此增進了解。

既然從他口中說出你很合適結婚,說明他已經考慮過你們的婚事了,並且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所欠缺的可能是多一些的了解和感情。祝願百年好合!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嘛,基本都是衝著結婚的目的去的,他說你是他結婚的滿意人選,就是說你版人很好,很適合當老權婆當媽媽,相夫教子。但你並不一定是他愛的型別(我只說並不一定,也有些男人本就沒什麼激情,不懂浪漫也不會表達,情商也低,喜歡你也表現不出來)。

相親認識的,畢竟跟自由戀愛的不一樣,目的不一樣,認識途徑不一樣,第一次見面的感覺肯定也不一樣,一般不會有以前遇到喜歡的人那種心跳加速,每天都想見到,有一空就會想到她的那種感覺。怎麼說呢,其實認識久了,都會變得平淡,不可能時時刻刻像是熱戀時期的感覺。要是他對你還挺好的,你也挺喜歡他的,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心結,只是缺少熱情,那就不要多想啦。

對他熱情一點,嘴巴甜一點,也許他也會慢慢學會怎麼表達愛。

34樓:康斯坦斯伯爵

一般來說,相親過程認識的男人大都已經是看破紅塵了,他是奔著結婚這回個終身大方向來的答,閣下一定是很賢妻良母的型別,所以他心裡還是非常中意你的,至於感覺嘛,因人而異,也許是他表達有問題,也許是你多想了,這種事,當事人有的時候反而看不清,你可以問問周圍的朋友,他們對你的男朋友看法如何,但是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相親本來就有很強的目的性,其實說適合結婚這個已經很好了,本來相處久需要過程,看你究竟追求的是什麼,是需要婚姻還是愛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用來談戀愛的,有些人是用來相守一輩子的。

37樓:彬小莎妮

既然喜歡你,還想那麼多幹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算特別特別喜歡你

男朋友說我們還是回到做朋友吧?這樣我沒法完全信任你,等你有改觀了我看得到的,那時再說!我該怎麼辦

斛心鑲 你們的分知手原因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你說他總在你面前道哭窮。這要看你平時。對你怎麼樣了?如果對你和家人也總是qq搜搜的。這樣的男人是不能在一回起的。就算你們現在複合了。將來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到時候你答怎麼解決?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女人死心不是知一時半刻的事情或者僅僅因為某件事情,而是經過日積...

我是高二的學生,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快月了,我們是班的,天天都能見面,沒有理由的分手了,是我提

手機使用者 他身邊你總得有認識的吧!找他的朋友幫你問問,我相信他的朋友會幫忙的,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好 小陽源 沒有原因就分手了啊,這很正常,青春期而已,你問他,忘了我了嗎?總之要坦白,能抓住就抓主,別放開手,別後悔,別玩弄他的感情,讓他知道你是認真的,感情最怕不認真。 我有故事呦 這樣分開一...

我男朋友叫我去廣場,我不知道去還是不去,我們之前鬧了別妞

如果是他拉下面子邀請你想跟你和好。那你去 一定要去。這個原因很多 我想你也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兩個人走走談談 散散心,少賭氣。想換回感情就去看看,總得有一方低下頭吧?不然不炸鍋了。好好商量商量,如果真心想在一起就沒有什麼說不好的,也沒什麼說不清的,因為一點小彆扭就雙方都這樣,哎,還是趕快了斷吧 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