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說忙以藉口的句子,乙個女人總是拿藉口說很忙,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3:02:31

1樓:猴子派來的那貨

乙個男人整天說很忙,沒時間陪你。其實他並不是真的忙,只是不在乎。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他對你就越不來約在乎,所以變得越忙。

其實更多人不過是忙著玩,忙著陪朋友,忙著泡妞。做女人一定要學會給男人壓力,當有其他人瘋狂追求你時,看他還忙不忙了。忙不是藉口,而是種輕視。

你一直用忙代替藉口,不要以為別人全都傻瓜,的句子及**

2樓:昊懸天下

不要總是想著靠誰,人都是自私的,只有你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人。放棄,有時候比爭取還困難,因為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放棄的最高境界是不後悔。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人生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乙個人越是什麼也不願放棄,就越容易錯過人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乙個人總是以忙為理由去忽略另乙個人說明什麼

3樓:_逸塵

不要輕易的否定對方

這對自己和對方都不公平

如果他是以忙為藉口,可以迴避你的話,那麼我們說他在可以逃避或者心飛了可是也有種情況是他真的很忙

在他的意識中認為你是可以包容他因為忙而無法親近的無可奈何而你輕易的邁出分開的步子只會讓事情惡化

我覺得應當慎重,判斷清楚之後再對症下藥

4樓:happy夢之緣

乙個原因是對這個人產生厭惡,還有可能是逃避,不想面對一些事。

乙個女人總是拿藉口說很忙,該怎麼做

5樓:愛永恆

他只是找乙個藉口找這個藉口,又比較為晚,近的人家不想和你在一起,不想和你約會,你就要放棄算了唄,死纏爛打有什麼用,還做什麼那些對你沒有好感,你何必死纏爛打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不婉延拒絕你,

男朋友總是說忙不理我,我該挽回還是該放棄

男朋友總是說忙不理我,你應該學會放棄。在對愛情的理解不斷變得深刻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會意識到愛情的付出無法實現平衡,意識到親密關係會發生變化,意識到愛情僅僅是生命的一部分,為愛而封閉自己的結果只會讓生活失衡,最終失掉自我,然後失去他 因為本來人與人之間深刻的互相吸引,就是 於 她在我心中是獨特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