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因打架坐牢三年,比我大好幾歲,等他出來後有三十了差不多,他出來會找我嗎

時間 2021-05-05 02:10:51

1樓:深林的黑貓探長

建議呢,斷絕關係,不再聯絡。以免對日後的生活造成困擾,造成一些個不必要的傷害。都說了前男友,各走各路,互不相欠,普普通通最好。

2樓:

肯定會找你噻!因為他不知道你已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不過你這三年不去看他或者是不經常去看他,他也會想得到,你已經有了新的歸宿。一種情況他如果是在意你、在乎你、特喜歡你、特愛你,免得你等他,他耽誤你了,他會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更好的歸宿,他會來看你過得好不好?

另一種情況他如果原來不是真的愛你、喜歡你,只想霸佔你,據為己有,他出來了還要來找你鬧,但最終他是不會得逞的,畢竟是他當時不冷靜,打架坐三年牢,誰個會等他,他的作法不是正當的,他就是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你就是跟他了,他遇事兒不冷靜,一鬧就闖禍,你會有好日月過嗎?經常過得也是獨守空房的日子,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我們支援你!他應該是作出意外舉動之前,應該是先考慮考慮到你,將來有家了,要考慮考慮到老婆孩子,行為舉止應該是要有所收斂的,要考慮到問題的嚴重性和後果。

他已經有錯在先,將來他就是來找你也不起什麼作用了,只是鬧得一鬧,難道他還想二進宮嗎?

3樓:

在哪!可以找關係提前出來阿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注意處理好,不然纏上你的話,會很麻煩的。

5樓:悟暢然

你是把他拋棄了怕他回來找你嗎

我男朋友要被判刑坐牢了,我該不該等他?他三年出來會娶我嗎?我逼近28歲了。歲月不等人。我要不要等他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看你男朋友是為啥觸犯法律而判刑,再就是換位一下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思考就能確定你是否該不該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等三年又何妨!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對他也不會有遺憾!他坐牢你等他三年!

有點良心的出來就會和你結婚!將心比心!你要是坐牢!

他等你三年!你出來會嫁給他嗎。

8樓:生處處是修行

你男朋友是為什bai麼坐牢的?du思考清

楚這一zhi點,現在社會很現實,dao

你要考慮的很多,我版想你也很在乎你的男權朋友吧,但是設想當他出來後暫時不能適應社會,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時,你們的感情也許也將會隨之發生變化,這些都是不一定的,再加上父母的壓力,你也會很心累的!我的建議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9樓:2011級小飛飛

和我情況一樣。我不否認我愛他,也不否認自己很痛苦。雖然我才23,可我不會等

10樓:素餡蘿蔔

你這麼問就表示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不要被道德綁架,喜歡什麼就去做吧

11樓:ll琳少

哎,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明白嗎

12樓:邵晨晨

自己還是多想想,再說了在一起這麼久。分開還是捨不得的。好不好你比誰都清楚。

13樓:我愛我家百合

如果來你打算等他,絕對不能僅僅自是因為他疼bai愛你對你好,而du是因為你愛他願意等他。如果zhi說你沒有愛她愛到dao這個地步,那就不要做出這樣的犧牲,畢竟你已經歲數這麼大了,女人過了三十再生寶寶危險極大,而且三年之後他出來以後是什麼樣子你也沒辦法預料,萬一他這三年在牢裡變壞了呢?萬一他出來以後不思進取再也不是當初那個疼愛你對你好的男朋友了呢?

萬一他出來以後找不到正經工作呢?你父母萬一不願意接受坐過牢的他呢?你有想過這些可能麼?

如果你要等他,你就要面對我所說的這些可能,你問問自己你愛他愛到可以接受這些可能的地步了嗎?如果沒有,那就別等了。未來的路那麼長,你還沒有試過怎麼知道再也遇不到比他對你更好的人呢?

14樓:我吧剛弄

看坐牢原因再斟酌,自己想想。這也關乎到你婚後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不是很久,人真的好的話可以考慮。

16樓:欣妍寶貝

這個你得問你自己的心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等吧,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17樓:最小

有前科了,出來也是名聲掃地,再說有前科的人更容易再犯,再進去是遲早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講清楚,這樣 ,1你可以安心,2他對你也沒有怨恨 3對誰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去觸碰法律…現在這社會最好不要去犯罪··誰也救不了你

20樓:牽線修橋

你能保證他出來後還會不會進去?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等他,加給我,我一定比他更愛你

22樓:砸牽敵詪曳覛

現實點,那個男人都挺好

23樓:墮落紅塵得天使

你愛不愛他,盡量就不要等了,等不起的

24樓:梵蒂岡的小小愛

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等的

25樓:利拉德拉

先早知道他犯的什麼罪

26樓:go瀋陽晉級裝飾

別人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想清楚

《消失的愛人》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27樓:艾小呆的我

艾公尺和尼克生活在一起,婚姻名存實亡。

作為大衛-芬奇這兩年的力作,《消失的愛人》的結尾是這樣的:艾公尺回到了家裡,和尼克繼續生活在一起。尼克為了撫養他們的孩子,從而選擇了閉嘴。

雖然很不符合邏輯,但是艾公尺還是逃脫了法律的制裁。隨後就是一些片段性的故事情節,觀眾知道,這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婚姻名存實亡。

**的原作者,同時也是影片的編劇,吉莉安-弗琳稱:如果一切合適的話,續集並不是沒有可能,我想的是,可以看一看在艾公尺回來之後,這個家庭會發生什麼變化,看看這對瘋狂的小夫妻將要如何相處。

我並不覺得他們會過得很好。如果真的能開拍這部電影的話,那麼我還是希望本、羅莎曼德和大衛能繼續在一起工作。

28樓:墨娛

男主nick dunne和女主amy dunne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對人人羨慕的夫妻,丈夫帥氣會撩妹,妻子漂亮又聰明,從小就是大家心目中最完美的甜心。

女主喜歡新花樣,追求有質量有格調的生活,她無法忍受他的懶散,他也無法忍受她的高要求,於是人人羨慕的愛情變成了兩個人的桎梏。

於是婚姻的奪命**「出軌」出現了。男主用出軌來排解憂愁,他需要乙個不那麼優秀的,把自己當成偶像一樣崇拜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直男心理。

他以拙劣的演技來努力掩蓋,但還是被發現了。

放著家裡這麼美貌的老婆不要,一向心高氣傲的艾公尺能忍受嗎?對於艾公尺來說,這就像被丈夫給**了一樣。

有你做初一,就有我做十五,高智商的女主開始報復。

她步步為營,設計了一系列的令人疑惑的情節,將男主一步步拉入深淵。人前風光無限的男主終於身敗名裂,撩妹這種事情是再也做不得了。而看起來最無辜的女主洗淨手上的鮮血解甲歸田。

本片中最為無辜的是女主的前前男友,所有的罪責最終都堆積在了這個富二代身上。

最後女主將一切告訴了丈夫,這種動機可以理解為「你不能拿我怎麼樣,以後還得繼續聽我的」,但是為了防止丈夫揭發,女主在採訪節目裡送給男主乙個禮物——陽性結果的驗孕棒。不用懷疑,肚子裡孩子是男主的,是女主拿了丈夫做檢測的**而主動受孕的。

所以說,男主到了這步境地,已經毫無還手之力了。夫妻倆同床異夢,丈夫恐怕從此都不敢睡得太死。

艾公尺原本是個受害者,我們一開始都在同情她的遭遇,接下來艾公尺的瘋狂設計又讓我們把同情都放到了鄧肯身上。其實,在乙個失敗的婚姻裡,沒有人是完全無辜的。艾公尺以孩子來維繫與丈夫的婚姻,又何嘗不是現實中千萬個破碎家庭的投影。

控制欲極強的女主成了最後的贏家,但這樣的結局比開始的時候更難受,至少一開始兩個人還可以吵架,還有希望離婚,但最後他們只能呆在同乙個牢籠裡,鄧肯對妻子只剩下了恐懼和憎恨,艾公尺對鄧肯只剩下了慾望和控制,然後還要演出恩愛給別人看。

這樣的婚姻比墳墓還要可怕。

29樓:麥田

《消失的愛人》這部影片看起來有點費解,但是想明白之後又讓人感覺有點無奈,有點狗血。

女主艾公尺因為丈夫尼克出軌,以假死的結果讓所有人都懷疑是自己的丈夫殺的自己,她很聰明,利用一本日記就吸引了眾多人的注意力,可是,她又太糊塗,當丈夫表示懺悔時,她將找了個智商堪憂的富二代當了替罪羊,回去了自己的丈夫身邊。

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裡面葬送和掩埋了多少人的愛情,可是,正如《圍城》裡說的,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又想進來,我們渴望愛情,渴望婚姻,卻又同時害怕恐懼著婚姻的失敗。

所以,愛情對於我們,到底是什麼意義呢?我們把握住了愛情一時,卻有著讓它溜走的可能,夫妻兩人,結婚後,到底又該為彼此承擔一種怎樣的責任,如何去愛對方,如何讓愛情經營的更好,這才是我們應該深思的吧!

30樓:天蠍悅耳熙楓

很多人在看大衛芬奇的

經典陰謀愛情電影《消失的愛人》時,把重點放在了前期妻子設「**」局,篡改身份、嫁禍丈夫這部分上,但殊不知重點是在後半部分。妻子艾公尺帶著「正義」和「勇敢」的光環成功抗擊綁匪,為了愛情又殺回了尼克的身邊,而艾公尺需要的,就是電視上那個承認「愛你愛你只愛你」的滿嘴跑火車的渣男尼克。

或許這個結局對於沒有情感經歷或者沒有婚姻生活的觀眾確實比較難以理解,「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各位應該都有聽過,但還有一句話是:「這凡塵沒幾個聖人,大都是些相濡以沫的賤人。」

艾公尺看來瘋狂,但似乎她比尼克看得更加通透,她玩轉了**的**,成功躲過了警察的懷疑,甚至大膽地將「愛情」兩個字不厭其煩地灌注在兩個曾經勢如水火的人身上。在艾公尺的眼裡,「我不願捨棄你所以寧願弄死你,你無法離開我所以不得不屈從於我」的婚姻相處模式,無所謂真不真愛、舒不舒服,極端功利主義的追求導致了婚姻愛情觀的淪喪,一切都只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一切都只是在金錢和名譽擺弄下的玩物。

導演大衛芬奇借用這個「賤人相濡以沫」的結局傳達了一種極端愛情陰謀論,一切均以外物物質的得失來衡量婚姻的價值取向,一種極端危險的觀念卻也無從進行辯駁,因為畢竟,這是我們人類文明高度發展的情況下,我們每個「社會人」都能理解的「湊合過」的婚姻觀,分手的代價你付不起,婚姻則更甚。

31樓:肯尼斯

要想看懂《消失的愛人》結局,必然要聯絡整個故事講了什麼,否則脫離前情談結局是沒有意義的。大衛芬奇以拍攝懸疑片著稱,我們所熟知的《七宗罪》《返老還童》皆是出自他手。本片,他花了兩個多小時鋪墊敘事,為的就是結局的一抹驚豔。

所以前情回顧對劇情理解同樣重要,就好像我們吃到第十個饅頭飽了,前九個饅頭功不可沒。

影片一開始男主在女主出資的酒吧裡抱怨結婚多年的妻子,不溫柔不賢惠沒了當初的激情。回到家卻發現老婆不見了,家中廚房有打鬥痕跡,他懷疑老婆被綁票了。內心竊喜的他雖然覺得事情蹊蹺但是又不得不尋找老婆。

報警之後,警察來到家裡從勘察現場,發現櫥櫃上又老婆的血跡,老婆留下的日記裡還記載著男主家庭暴力,隨後**又發現男主其實給老婆買了乙份鉅額保險。事已至此真相似乎大白天下:男主厭倦結髮妻子,為了騙保殺害了她。

一時間男主身陷囹圄。**紛紛指責男主,就在男主騎虎難下無計可施的時候,女主其實躲在世界的另一角落正在享受度假。原來這一切都是她親手制定的報復計畫,女主很早就發現老公出軌,而且夫妻感情早已磨滅,她決定送老公進監獄,才策劃並實施了一出「消失的愛人」鬧劇。

原本計畫順利實施,但過程中的乙個插曲打亂了女主的計畫。中途被搶劫的女主找到前男友,卻發現這傢伙是個**。

這部電影揭露了婚姻的黑暗面,男主其實並不完全無辜,他出軌在先激怒女主,被報復也是罪有應得,但當女人狠起來你才知道每天伴你身邊的並不是乙隻小白兔。在婚姻中如果倦了請果斷放手,好聚好散,互相傷害永遠是下下策。

女友和前男友交往三年,發生過關係,後因男不想結婚分手,但還有聯絡,這會對我和她有影響嗎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她跟前男友分手是否真的只是因為不想結婚 如果是的話,只要他們之間的感情沒有變質,那你的擔心絕對有可能發生,而且概率相當大,當然如果不是的話對你而言是好事,只要感情發生了質變,死灰復燃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 其次,你是否真的瞭解你女友?對於她的處事性格 生活習性等你知道多少呢?因為這也...

和前男友分手已經三年了,他現在已經結婚,估計都快當爸爸了,但是我呢,至今還是人

他要真過得很幸福,估計早把你忘了。而且你們都走到分手的份兒上,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估計也就是對怨偶。你現在沒物件,就算事業有瓶頸,最起碼乙個人還清淨,不用天天和男朋友吵架,不管怎麼說比你堅持和他在一起過的還是好的。既然過去了,也不可能挽回了,就忘了吧,人總要往前看,要不眼睛怎麼沒長在後腦勺上呢! 嘿小...

三年了,前男友突然在我面前哭,這是為什麼

受委屈了還是生活壓力大 或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兒了 精神方面不健康醫院看看醫生 選擇明瞭 也許現在他過得並不如意,看到你之後想起以前的甜蜜,後悔曾經分手的決定。 奇葩趣事怪談 以我的經驗 肯定是他想起了以前的你 後悔失去了你 翦妤 別處不如意,想起你了 來自七仙洞胸懷大志的老虎 因為他深深的懂得了,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