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忘記不了前男友,我們分別三年前兩天又聯絡上了,他已經結婚生子,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他

時間 2021-05-04 02: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理性面對:忘掉過去,一段新的戀情。如果繼續同他交往甚至結婚,他太太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在付出了。請不要再給他出軌找藉口了。勇敢一點,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好男人多的是!

請你擦亮雙眼,找到屬於你的白馬王子。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已充分證明他不是乙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去三年了,你看看你。唉,何必折磨自己呢!明明是他的過錯,幹嘛把問題都攬在自己身上呢!

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再也回不到以前了!當初事實是什樣的!

不為人知,但結局是這樣的!可憐你還一直為此事自責!你不會再去相信他說的話吧!!

他已經結婚生子,可能因為吵架或過的不開心,一時想起你!想起你的好!如果當初他愛你勝過你愛她的話,怎麼會離開你三年了無音訊!

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太不切實際了,希望你不要再受到他的影響盡快走出來,其實你也知道人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回憶。那就微笑著回憶吧!收回你對他的愛,去愛真正愛你的人,比如你的家人,他們對你的愛才是永恆的!

再把其與的愛留給自己,幹嘛這麼偉大!

3樓:xwmy林夕

你當初那麼愛他,怎麼又意氣用事不理他呢?既然他結婚了你就不要打擾他,畢竟他有孩子了,如果他們倆自己過不好離婚了,他來找你,而你又可以接受他,那就給你倆一段時間,人是會變的,看看你們還是不是那麼的相愛,不要輕易的走在一起,你現在把他的qq刪了,他應該會加你的,如果再加了你就不要刪了,不過也不呀主動的聯絡他,如果不加你,說明他現在過的還不錯,那你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不要為他一直這樣不找男朋友。理智!

4樓:飛機中的飛機

放手!離他遠點,刪了關於他的****,有可能的話你換個城市換種心情

我以前男友我們分開10年了,現在我們都結婚生子了,我們現在又聯絡上了,他說以前很喜歡我,是我先拋棄

5樓:寧靜致遠

這種情況就別copy再聯絡了,不僅

bai僅是因為彼此都有了家du庭。

而是因為他越發的zhi不正dao經,反正他也沒想過跟你會有什麼,聊天自然也會無所顧忌了,何況他說是你拋棄他,說明他其實對你沒什麼感情,只是想看看拋棄他後你過得好不好,不是祝福的心裡。

即便你心裡還記得他的好,所以還是別再聯絡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回味一下過去,想上你

前男友已經結婚,可是又約我出來還開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結婚生子了,卻和你開房,甚至於還和其她前女友也開房了。可想而知,他是回乙個極其不負責任的答男人,既無所謂的擔當,也任何的忠誠度和可靠性。

你知道嗎,語言是帶有欺騙性的!電視報紙上,漫天的廣告中究竟有多少是值得相信的?假的可以說成真的,醜的還可以說成美的。

同樣如此,你的前男友嘴上說愛自己的老婆,可他的所作所為已經背叛了他的家庭。要知道,謊言就是謊言,謊言不能代替真相!

你以後不要再理這種男人了,因為他已經在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了。

不能相守到老 心裡卻彼此共存,我已經結婚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的前男友,而他也結婚了,我們曾經很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相愛今生無緣一起,就默默放在心裡,祝福彼此幸福吧。這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

9樓: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該忘掉以前的事。你要為你們當初的後悔而承擔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已婚,就各自安好吧,該斷的還得斷。

我結婚了,前男友又聯絡上了我,但我又不想刪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立斷,否則後患無窮。你不想刪是什麼意思?萬一哪天他約了你,好像你不會拒絕,萬一約到你了找機會開了房間好像你也不會拒絕。

他拍拍屁股可以走人,你可是給你老公帶了綠帽子。別以為你老公傻不知道,就你現在不想刪掉前男友資訊的決定表明你的智商做不到毫無蹤跡。你這麼做等於已經背叛你老公了。

在沒有實質行動前趕緊收手,踏踏實實過日子。別說我的上面的假設你不可能做,你是不可能做到的不做的。你問這個說明還是知道有道德的制約,現在明確的告訴你,刪。

並且徹底的不聯絡。除非你想毀了現在的這個家。 當然了,如果你根本不愛你老公或者這門親事本來你就是被逼的,是這種劇情的話請自便,支援你尋找真愛,或者搞破鞋。

12樓:玄xiewu涅

刪了吧,不刪對自己家庭只有壞處,沒好處

以前和前男友三年現在和老公都結婚14年了,偶然遇到前男友我們在一起又發生了性關係我想忘記他可是心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生活了十四年了,孩子也都大了,在怎麼說日子還要繼續過不是,偶爾出軌也是人之常情

14樓:槍手

愛個屁,她真愛你會破壞你家庭,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

15樓:好好的就好了看

像你這樣的女人,就應該不結婚,該死的東西,你現在的老公你對的起嗎?他接納了,你就應該全心全意的愛他。

16樓:操縱鋼鐵的人

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的女友三年的,發生了一回.....,你知道了你會怎麼想,那就是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 你是老婆 我會讓你 付出代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愛就可以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心,什麼都可以

20樓:我的存在是透明

你到底喜歡誰?要跟誰

已經分手三年的前男友最近又聯絡上了,像朋友一樣聊天,這兩天我生日要到了,他說過來辦事順便過來看看我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原因!

如果你們都不能包容對方,在一起更是大問題!生活在一起的小事更多!

22樓:極箭

哈哈?!首先你來有沒有男源朋友,還有就是你自己bai到底還喜不

du喜歡他,如果喜歡就去與他相

zhi見,若是沒有感覺dao趁早了解,不然就會糾纏不清。畢竟你們是已經分過手的!慎重考慮一下!

(就算見了面又會怎麼樣呢!你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那你和他見面又是怎麼回事呢!)

23樓:黑街古巷

可以見面的,因為你也說平常聊天像朋友一樣,朋友的話當然可以去啊。有男友的話,帶著男友一起去。沒有就打扮好去吧。

24樓:新泰玄燁

有那麼巧?你生日要到了,他又過來辦事,,你想想就知道這是他有意安排的,你見是情,不見是理

25樓:我不萌我只賣萌

有可能辦事是藉口吧,看你才是真的。想見就見!

26樓:環路旅遊看地圖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

還是看你自己了

跟著心走

前男友都已經結婚生子了。隔了三年沒有聯絡了!今天突然加了我qq號!說了一堆後悔、忘不了之類的話!當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bai

賤男根本不要理會他 都結婚生子du了又想起你了zhi 可見他是乙個花dao心大蘿蔔乙個內對家庭對老婆不負責任的容人犯賤 想腳踏兩隻船 當初和他分手是你正確的選擇恭喜你 你應該感到高興不要難過才對 幸虧沒和他在一起 這個就是最好的證明

28樓:李鬧鬧love容

離開了你去找了別的女人,才發現那個女人樣樣不如你,所以想找你傾訴,說白了就是上你這尋求安慰

2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是過去。無所謂反感,更別拉黑,不理就好

30樓:訫羽晴

他現在過的不如意了就想起你了這種渣男不要理他,讓他後悔一輩子去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拉黑,不要搭理,剛開始喜新厭舊,他是乙個不負責的人

32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證明你是很值得追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他或許對很多女人都說過這樣的話。自己有老婆還這樣屬於渣男一枚

3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已經發生了,也不要想報復。你大可不必去理會,就是最大的報復

35樓:倔起的刁民

像我就沒有找過前女友,他一定過的不幸福,或者想嘗試別的女人的感覺

36樓:拂曉賣萌

熱騰騰的雞湯給你~一百塊一碗……?

37樓:匿名使用者

shakespeare: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38樓:夜襲大瞡響

感謝那些曾經在我們生命里程留下過記憶的人吧,他們的出現也許只是為了使我們的成熟,對生活更加樂觀。

39樓:善良的傻子

肯定是家庭出問題了,就又來找你,以為你還忘不了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人不要去禮他,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把你甩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念過去,不畏將來。過好現在,不再糾纏……

42樓:雨荷

這男人有問題,不負責任的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 他老婆一定懷孕了

44樓:最愛耽兒

渣,孩子都有了還來招惹你,果斷拍飛

我自己始終睡不著,忘不了前男友曾經和我的愛,心裡真的複雜,我該怎麼辦好

找自己最有興趣的事情做可以忘掉煩惱 把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讓自己精疲力竭可以很快入睡 最後是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努力堅持 人只要不死,什麼都好說.不就是個男朋友嗎,再找乙個,忘不掉?那是你心不狠.當然了感情這個東西你要區分明白在於這個男人究竟值不值得你去想,晚上不是睡不著嘛,你如果是想睡覺簡單,白...

我還是忘記不了我的前男友,兩年多了,還是不能忘記,他和他的女朋友好像分手了,現在好像分手了,他對我

我老是想你 根據你們分手的原因來判斷是否和他重歸於好,一定要頭腦清醒,不要盲目決定,以危傷口上再撒一把鹽。 情感婚姻顧問 二次感情雖有裂痕,但是隻要你們是真心想在一起。那麼運用適當的交往方式也是會幸福的 你自己看,如果你的男朋友還愛你,你只要給他閃個 他會主動來找你 廖谷苼 就是因為他倆分手了才回來...

我真的該放棄我前男友嗎,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放棄了嗎?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