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男友交往三年,發生過關係,後因男不想結婚分手,但還有聯絡,這會對我和她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11 19:12:54

1樓: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她跟前男友分手是否真的只是因為不想結婚;如果是的話,只要他們之間的感情沒有變質,那你的擔心絕對有可能發生,而且概率相當大,當然如果不是的話對你而言是好事,只要感情發生了質變,死灰復燃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

其次,你是否真的瞭解你女友?對於她的處事性格、生活習性等你知道多少呢?因為這也是關鍵,如果你女友屬於優柔寡斷型,抉擇不堅定,增加了死灰復燃的概率,如果你女友屬於果斷堅強型,對於這種死灰復燃的概率還是有抑制作用

再者,你要清楚當初讓你們之間彼此心動的那個點,尤其是她對你心動的那個點,保持這個點的“新鮮性”(什麼都可以變,你吸引她的這個點必須原味),讓她堅定一下立場,同時希望她照顧下自己的感受(儘量少跟她前男友聯絡,畢竟男人的醋勁也不小,當然這點希望你能婉轉的說出來,可以用生活的一些事情,如:你在外工作壓力大,如果發點什麼脾氣,希望她可以理解一下,因為你只有在她面前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她是你最堅強的依靠和永久的動力)

最後,你要做的就是儘量細心點,很好的去呵護她,怎麼做看你自己的了,希望你能成功的將她的心堅定下來,最後祝福你們能幸福快樂~~!

2樓:春吻熱雨

如果是真愛,就勇敢點,用你的堅實的臂膀,捍衛自己的感情領地。同時可以找女友談一下,如果想和你在一起, 就要忘記過去,你不想充當她前男友的影子。因為你是一個活生生的男人。

3樓:向大家請教了

肯定會有點的哦,因為女孩對第一次給的那個人是深愛的,後來由於種種原因不成功結婚,可能是其他原因,但是愛意永遠不會變,最多時間長了會淡化,但是淡化到什麼程度,只有看那個女孩是如何考慮問題的了。

作為現在的男友,你只能說多給她愛護,讓她感覺到你比他更優秀,讓他覺得她選擇你是對的。才能減少她又回去的可能機率

4樓:季雲芳

你可以直接跟你女朋友談

就說 我在乎你想跟你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我不喜歡你跟你前男友聯絡 不是我小心眼 是我太在乎你 怕失去你 如果你也一樣在乎我 就不要和前男友聯絡了好嗎

這樣的話很簡單啊 就談談唄 你們現在的階段正是坦誠相待的時候 彼此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彼此瞭解 將來結婚之後才不會後悔 不要覺得這個話不該說 那個話不該說的 有事就說出來 你們要生活一輩子 不是留個好印象 讓彼此記住 然後就各奔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給你倆個建議 第一 和女友正式的談一次 把自己的困惑和她講出來 倆口子就怕有隔閡 就好比肉裡的刺 時間越長越容易化膿 這個問題挑明瞭就刺也就挑出來了 你們也都釋懷了 第二 作為一個男人 既然你愛她 何必在乎她的過去 你用你的行動去證明 去告訴她 她的以前只是個錯誤 因為有了你 她的將來才會是碧海藍天 。

去吧 我支援你 和她談一次 告訴她 你是多麼的在乎她 也告訴她 你會去證明你的愛 然後你會發現 你們經歷過這些 彼此才會更近

6樓:野草任天涯

既然他們現在不在一起,只是有聯絡,你要看這聯絡頻繁不頻繁,有沒有揹著你,當然不是所有揹著你都是有問題,有時候你女友怕你多心,他們既然分開了,說明你女友的確受到了傷害,這時候你最好不要主動提及這個事,揭她傷疤,愛她就扛起她的精神世界,讓她感受到你的安全感,女人最缺的就是安全感,她和他分開是因為不結婚,那就是和他沒有安全感沒有未來,如果這些你給了她,她會緊緊依靠著你,祝幸福。

7樓:ni內褲溼了

太有了,給我非去**,分了還得瑟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好象看過一個女的也提問這個事了呢?

9樓:月下仙

就是說你有個二手貨,然後你還擔心她跑了?你自己廉價到什麼程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拖拖拉拉的人啊。

兄弟我為你堪憂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12樓:倔強的說不痛

你首先要弄清楚你女朋友現在是什麼想法

她現在還和她前男友聯絡是因為還喜歡他,忘不了嗎?

如果是這樣肯定是有影響的

如果是其它原因那就另當別論啦

13樓:紅葉霜天

你覺得你女朋友有原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算了。

老婆是不可分享的,即使是精神上的,最好也完整些

15樓:化妝品包裝瓶

如果他們只是一般的交往,這倒也沒有什麼問題,還是靜觀其變吧,既然相愛,就要信任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你們的感情,你要知道破鏡是不能重圓的,即便再在一起也不會有當初的那種感覺

17樓:黃

沒結婚前什麼事都有可能,看你的態度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發現我和前男友還有聯絡。但我真的和前男友沒什麼了,就是偶爾會通**講講最近

18樓:常春藤

對於前bai男友是否還聯絡,大部分現

du在zhi的男友都是否認的

dao。男人的佔有內欲很強,現在他的態度這麼堅容決,我看還是分手吧,不過你以後要接受教訓。我也是過來人,男女之間過去是戀人,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很少,即使女人認為可以,但男人大部分不這樣想,他認為你們以後可能還有機會在一起,即使結婚,也有可能成為婚外戀,所以這種關係是很危險,所以你男朋友這個態度是正常的。

如果你還留戀現在

的男朋友,就真誠的和他道歉,和前男友劃清關係,要不就分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小氣的男人你分了就算了吧,不過呢,感情的問題的確當機立斷,前男朋友喝你自己的確該保持一點距離。朋友交往是正常的。只是你這個男人心胸狹窄,醋意很濃沒有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沒什麼,而且你抄倆確實也沒bai什麼,應該是你男朋友比du較愛你,吃醋了zhi

,如果你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就和dao前的說明白,說我們不要再聯絡了,我男朋友會不高興,他也就識趣了,你換位想想如果他總是和前女友聯絡你會不會生氣,對不對,愛情是包容,互相讓一步愛情才能長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點,但是你這男朋友太小心眼了,不過我可以肯定,你和你前男友聯絡,如果你內和你的容現男友有任何的不愉快,你的前男友一定會趁虛而入,還有你會不自覺的把你的前男友和現男友相互比較,你這是在留個備胎,所以你現男友很生氣也是很正常的!

22樓:神父救市

其實我看見你這

樣的蠻想罵,你是覺得沒有什麼,但是你讓他怎麼想,內他既然已經說了容幾次了,你就不能考慮下他的感受。自私。就算你和你前任沒有什麼,但是你這樣偷偷瞞著他和前任聯絡就跟**有什麼區別。

勞資親身經歷的事,我前女友就是這樣的,分了之後又和他前任在一起了,你說氣不氣人,然後呢,雖然我沒怎麼關注,但是還是有人跟我說,他們現在又分了,何必呢,當別人是什麼?

23樓:風吹過林

你現在的男朋友肯定是關心你的 要不然也不會為了你和前男友的事而置氣 但是 這種男人太容易猜忌了 不會給你很多安全感的 分了或許會更好呢 總會有一個更懂你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見解吧,你也不希望我的女友與情敵聯絡,否則令我很煩惱,有種要放棄她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女朋友也經常接她前男友的**,但是我從來不說什麼,我都是走開一點給她空間,雖然有點醋意但沒那麼誇張。你現在的男朋友沒有自信,也太小氣了。如果真的喜歡你,應該會信任你,對自己有信心。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和前男友徹底斷絕關係,現男友就肯定以為你腳踩兩條船,畢竟現在是資訊時代,一個人存心揹著某人做點什麼,某人真的可能就不知道,而且做男歡女愛的事不一定要很長時間。

27樓:糀唚、芣湜爺旳苯衯

換做誰 誰都很反感 還是不要和他前男友聯絡吧 這樣對你的男朋友不好 他真的很傷心的 你要知道一山不容二虎 愛誰就跟誰 這樣對誰都好

28樓:08我叫

為什麼還要跟他聯絡呢?你覺得沒什麼,但男友不一樣,有哪個男不介意自己的女人跟情敵聯絡?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他和前女友也是這樣你會不擔心? 正是因為他在乎你 所以才會吃醋 如果他不愛你 誰管你和哪個男的聯絡 分手了就斷乾淨 我不認為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30樓:女漢子潔哥

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信不信是他的事,這樣的男人?不給別人解釋的機會,不要也罷

31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不必為一個小氣的男人而困擾,以後還有很長的路

3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還有什麼好聯絡的呢?通常和前男友即使是朋友聯絡也不用這麼頻繁吧!剪不斷理還亂,趁早斷聯絡吧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問題,他在吃醋,你沒有給他安全感,既然分了就不要聯絡了,藕斷絲連有意思嗎

34樓:aichengzi樂園

說什麼男的小心眼的,試問天下哪個男的或者女的不會小心眼,前提是自己最最愛的人,你們不會小心眼?都他媽說的屁話。

35樓:asar艹

跟信不信任沒有關係,其實你也不是特別愛你的現任男友,既然已經是前男友而且你現在還有男朋友,並且你現在的男朋友不想讓你跟他聯絡,你不聯絡能怎麼樣呢?就一定要跟他說你們最近過得怎麼樣麼。

3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信任,早分不如晚分

37樓:淡然

你自己錯了,還來這bb

女朋友和前男友還聯絡,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大度不大度,小不小心眼兒的問題,以下說的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是偶爾的聯絡還屬正常,可能是有事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如果長時間聯絡,我認為她對前男友還是有感情,你們的感情是不牢靠的,這個問題必須嚴肅對待,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和前男友保持一定距離,換做是你,你也會這樣做的!分手了還能做朋友,我認為沒有必要,瞎掰,難道做朋友了一起出去的時候不尷尬麼,還能做朋友的,我認為一是一開始對待感情就沒有認真,玩玩兒得心態。二是雙方都還有感情。

三是一方有感情,一方沒感情。但凡一方沒有感情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做陌生人,不要有聯絡。其實你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根本接受不了這個事情,接受不了是什麼心態呢,忍麼?

大度?我想不會吧?如果接受了,那真不是一般人,我想你是很愛她的,你才不知道怎麼辦,好好談談,問清楚原因,做一下換位思考,說說心裡話,瞭解清楚,你們雙方都要明白愛情要建立相互信任的前提,愛一個人是不會做出讓對方不喜歡的和不開心的事情來的,這是道理!

3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樓主,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有一陣子非常苦惱和難過不過男人應該是理性的,後來我想通了,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對她越好,越在乎她,她或許越不在意你的感覺,越覺得無所謂等你對她冷淡了,等你變的更優秀,讓她覺得自己在你的生活中無關緊要了的時候她才會感到危機感

祝你好運吧!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不可能做朋友

但是 你得考慮到現在你身邊的是誰

你現在愛的是誰?

恐怕一般人心裡都過不了這關吧

看著自己愛的人還和以前的有聯絡...

或換個角度

如果你現在的男友

還一直和他以前的女友保持聯絡

你會怎麼想呢?

不要告訴我

你會隨他...

愛是自私的

愛的世界裡只有兩個人

愛的眼睛裡容不得半粒沙子

所以 如果你真的愛他

並且他很在意這點

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不要因為過去而傷了現在的人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何況,其一,

已經過了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