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說你既然放下了那為什麼還要聯絡我呢。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22: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既然放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前任呢?這這是每個人心裡中的疑問,放下了,就不應該聯絡了,既然是前任,就沒有必要聯絡。沒有單純的異性之間的感情特別是還曾經談過戀愛的人。

2樓:星辰丶新羽

你好,樓主,主要是你是什麼意思呢?你是想繼續跟你前任復合,還是是什麼?你好,樓主,主要是你是什麼意思呢?

你是想繼續跟你前任復合,還是是什麼意思?從這句話來說的話,你前任可能沒有完全放下你,如果你想跟他復合,可能還有機會,如果你已經放下,你前任將繼續跟他聯絡,他覺得已經不太適合了,不管什麼情況

3樓:精彩一頁

那只是說說而已,其實並沒有真得放下,心理對你還是有點懷念的,只是礙於面子而已。而且放下和聯絡也並不矛盾,並不說要拉黑吧,偶爾有什麼事或者朋友間的聯絡也沒什麼,就自然處理就好了。不用太過於介意的

4樓:雞媽媽有話說

既然是前任,那就代表已經過去,既然已經翻篇了,為什麼還要咬文嚼字的糾結他的話呢!你要瀟灑地轉身,幸福才會在下一站等候你!

5樓:漢慧英

她的意思是說你們分手了,你也放下了,相互之間就沒有必要再聯絡了,你再聯絡她,她就在想有沒有可能你心裡還有她。

前任女友說既然你放不下那我就逼你放下是什麼心態?

6樓:少跟俺來這套

橫刀奪愛

捍衛自己的自主權和領土不受侵犯唄

要不你投降

要不打到你投降

你自己掂量吧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存在,就在**綻放。做人,要有乙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乙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乙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不執於心 好事壞事 皆成往事,不惑於情 愛過錯過 都是經過,浮生如此 以臣服之心 受一切!

7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看來你的前女友對你可以說再無情意可言了,可能她會放大招,弄的兩敗俱傷,會給彼此心裡都會帶來永遠的痛。放手吧,沒必要死纏爛打的,弄得傷痕累累,對大家都不好。有的時候放手,也是一種灑脫,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空間。

8樓:抗芷天

那就是沒有合好的可能了唄,那就放下你的前女友吧,我想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9樓:

放棄你對你死心的心態,別再糾纏的了

10樓:體娛荒原

應該是愛你的表現

希望你不要有以前太多的回憶

這是你應該做的

如果你已經跟現女友在一起

如果實在放不下建議還是分手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態.不想再與你糾纏不清罷了.都是前任了,放不下又有什麼用呢..

12樓:曾經為你

可能是不想跟你再有瓜葛,她覺得你還一直糾纏她,想跟你徹底決裂,可能是準備找男朋友了或者快要結婚了

13樓:ztl你說呢

冷酷無情的,可能不想你繼續糾纏不清。

14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她是包著二人不可能合好的心態來逼你放下她

男生知道我還沒放下前任說給我時間放下再找我,暫時和我保持距離是什麼意思

15樓:血劃過嘴角

我覺得對方的舉動首先很尊重你,他不是那種輕浮的人。可以看出他對待感情很認真,同時這種人也追求完美的感情,如果你沒有放下上一段感情你們貿然戀愛,在他眼中你對他的感情就不是完整的。沒有放下就相當於你們的感情會有阻隔。

他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心裡還為前男友留有一席之地。但是他一直照顧你,說明心裡有你,你對於他挺重要的。突然不找你可能是覺得你一直放不下對於他有點不公平,一直找你的話你雖然能感覺到他的好,但畢竟你也說了,沒有放下前任,所以暫時保持距離是想給時間認真考慮。

可能他一直在付出,但是覺得你的心不是完全屬於他的,這種情況保持太久的話,在戀愛中就是不公平的。所以雖然他很喜歡你,但也不希望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所以等你完全放下前任,在好好和你進一步發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生,你這種情況我很了解,我相信他是喜歡你的,他的意思就是給你時間讓你考慮,想讓你忘記過去,放下前任,讓你有乙個新的開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不要想前任了,畢竟喜歡你的男生只想他是你的唯一,希望你以後越來越幸福,漂亮,要有自己內心的選擇

如何判斷你的現任心裡是否放下了Ta的前任?

還儲存著前任送的紀念品,望著戀愛時的紀念品可以很好的 創傷。但是,當下定決心的時候,就要提醒自己該放手了。你的另一半不會讓你把最喜歡的襯衫和以前的情書丟在大街上,但是它們不應該出現在不合適的地方。比如 擺放,如果有一張以前的集體合照掛在牆上,前任也出現在 裡。或者在床頭櫃上放個小玩意來懷念過去在一起...

女朋友還在想前任,最後跟我說放下了,我該怎麼辦

她想放棄了,就算你挽回了,也不會過的很久,她肯定早就存了這般的心思 是不是感覺你是備胎 如果你接受不了這種備胎的感覺,還是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4年的時間當然也不是說忘就忘的,剛才才跟你相處2個月應該是熱戀時期,還說忘不了,那就真的是忘不了,如果你放得下,就早點放下吧 如果還是放不下,那就只能長期煎...

跟男朋友說我們之間結束了他說既然你要走我就放你走是不想挽留的意思嗎

他的意思是既然你要選擇離開他也沒什麼意見,從你男朋友本質上來看他是不想和你分手的,但是有的男人就是這樣,也許是礙於面子,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總是不一致,還有勸你一句如果你真想分手就分手,不想分手別老是說分手的話,這會給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 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既然彼此之間決定結束了,那就該瀟灑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