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知道我一些事情,他會側面的說出來,有時會把我正在做的事情往不好的方面說,為什麼啊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娟籽

個人感覺,你要說下,那個人是你的朋友麼?相信有的人會為你好,有的人嘛...有些人可能會說些不好聽的, 但是我感覺你沒必要在意,只要自己做出的決定不後悔就好

2樓:愛多串的捲毛

自己要有判斷的能力,不要總把別人往壞處想。如果一件事你做的真的不好,別人指出來是為你好,如果這件事做得並沒有什麼問題,那就讓別人說去吧,不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和在意。

3樓:梁沐字煅塵

如果語氣充滿告誡,誠懇,那是為你好,

如果只是對你單獨說時充滿炫耀,那他只是單純的與你有個比較心理,

如果在大庭廣眾之下炫耀,那這人就是通過貶低你,抬高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相信自己,善待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意別人,當別人在討論的時候,他沒有想過別人討論他

6樓:林逸凡

你試著換種模式去思考,可能現在你已經將自己置於「被害者」的的地位,你一開始將他們放入好人的行列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的人緣不夠,細點說,你是個笨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聽你都是內向的,強勢一點,讓別人看到你的臉上寫個不,不必要的麻煩就少了。

9樓:我愛席小寶

這件事做多了,是個怎麼樣子的。那是水準比較低。然後說自己的多好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的人,不用在意。

為什麼很多時候做什麼事的時候 乙個人做的非常好,而身邊有人總是把事情做不好無法發揮正常水平。 30

11樓:張佳

其實我跟你一樣,乙個人的時候,覺得這個事情就是需要我去做的,交給我了,我就一定要做到最好,然後就會不遺餘力的去完成這件事,最後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假如身邊有人,我會有些懈怠,覺得這是兩個人的活,我沒有必要獨攬,所以往往做的不好

12樓:琅琊榜魔劇啊

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心無雜念,只想著把事情弄好,但是有旁人在的話,心態就會有點不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有人干擾你,或者想與你爭功,或者左右你的行動和思想,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讓你無法專心。

即使有人在身邊,也要學會專心的去做事情。當對方不存在一樣的去做。;如果對方總是左右你太厲害的話,就明確的告訴對方:不要干擾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乙個心態問題 而往往很多人是做不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要想讓別人相信你,你得先相信別人。

我有時會發現,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好像在什麼時候做過

16樓:cherry允

我和你說哦,,,,

我有時候也回這樣的,,,,

但是很多人和我說什因為我夢裡出現過的,才洄這樣的,,,,我決定嘚....也許什對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小的時候經常碰到過

記得有一次我的橡皮掉地上了我去撿 突然就有一種感覺 我好象夢到過自己用這種姿勢去撿橡皮 別的也有 不過大多不記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經常有這樣來的感覺.明明是

源今天才認識bai的人.今天才du第一次的地方.但在裡面我好象zhi已dao經做過一次同樣的事.

有乙個很玄的解釋就是我們在發夢的時候很多時候會預見未來.但是通常我們都不會去留意自己所發的夢,所以我們很快就完全忘記了.當你真的發生這件事的時候就會把夢中的東西想起來了.

然後你就覺得好象經歷過了.當然這只是一種沒有驗證的解釋.

19樓:綠色微雪

注意注意!!!

我覺得是………………………………有鬼-.=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過

不過結果都是相反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有過,當一件時發生後,

最近沒有,

22樓:一騎踏破千里塵

反正我是經常有著現象.玄啊1

23樓:範兒愛娃娃

其實這是人體的一種謎,人類還不能解開,這種現象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所以有些事情不要過分的了解,你說是不!我說的有些不好,但事實如此,敬請原諒!!

24樓:曉風殘月柳三變

我也曾有過.現在好了.懷疑跟身體狀況有關.誰能解開這個謎,我也感謝.

25樓:心亮了啊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好象是很久以前在夢中出現的情景。在日常生活中會類似出現,有時候會覺得很擔心,要是總是好夢當然是好事,可是要是......老覺得想不明白,還好不是我乙個人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幻覺,是人的第六感,我以前也有過。

27樓:鳳梨

我也曾有過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做一件事,明明是第一次,可是發現什麼時候做過,好象是在夢裡!自己也很奇怪。

28樓:狐小魅

這個感覺基本上是每個人都有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有呀,我也是,現在我整日寫日記.

想看看以後,會不會有相同的事情發生,你們也加入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就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奇妙的感覺。

31樓:風之迷幻

我也有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事情都顧及別人的感受,注定有時會自己不好受,自己能為別人做到的,我盡量去做 別人說過我,有時候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別人不珍惜2次不珍惜,次次不珍惜你該這樣對帶別人,你這已經不是處處為別人想,你這是缺心眼!!你肯定是乙個很要面子的人!!要面子的人都是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人!

33樓:淡色風月

不在同乙個頻道上。硬要湊上去。自己找罪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像,都不懂拒絕別人,一味地顧忌他人,生活太累,現在我懂了拒絕,希望你也如此。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我也是啊!我很開心啊!累不過一時,反正開心就好。

我發現自己一直對事情都是反著來的原則為什麼會這樣啊?別人說我好我越是想做的不好給他看,別人越說我不

3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自己處事方式並在此向我們提問,說明你已經意識到這並不是一圓和世個好的相橘肢處方式也想要改正,那就得有意識的在說話做事的方面克制棚悶自己並給自己暗示這樣不對,將糾正自己當成一種習慣,長此以往應該就會有所好轉

37樓:hua丶海賊王

你活著好累啊,看別人的臉色活

38樓:金質質量計量

第一,你肯定

青春期,如果成年人,還這樣,那問題就嚴重了第二,青春期的叛逆,那是內正常的舉塌容,每個人或多或少都這樣,不是就你乙個。

第三,自己能看到自己的臘答顫不足,說明你現在成長了。

第四,健康向上,才輪敗是唯一開的心路。也是就現在所謂的正能量祝你開心每一天

為什麼我總擔心一些事情,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是不是該看心理醫生

菜菜和圈圈 我是心理學的學生,我之前也有同樣的情況,就去找了我們學校的心理諮詢的老師,老師叫我把自己想的內容都寫下來,看看自己想了什麼。就這麼簡單嗎?我不是太相信,不過我相信老師,所以就回去對著自己的本本羅裡八嗦地寫了好多好多自己覺得沒有意義的話,然後自己看著自己的寫的東西做評價,寫下評語,反駁了自...

男友因為一些平常事情 就很兇的說我,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瘋子 郭 你男朋友比較在意這些細節,你可以選擇注意一些。如果你自己沒有辦法和如此細緻的男生一起,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因為本身有的男生比較細緻,有的就沒有那麼細緻。 帥絲衲 可能他說話語氣有點兇。這你可以跟他講,下次看到這樣的事,溫柔提醒你一下。你會做好的。像東西掉在地上,看到肯定要撿起來的,掃把...

為什麼我總比別人缺少一些運氣,為什麼自己總是感覺比別人的運氣差很多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覺,我有時候也會想是運氣的問題,但也可能是方法的問題,雖然努力是很多了,但都沒有用在最該用的地方 唉 總之一個人成功呢,總是伴隨著努力和運氣的 akuma 芋頭 去看雀王之王。運氣不是天生的。凡是想開點。禁粗口。運氣自然會回來的。努力是很重要。但是 用人是要看各個方面的。也許你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