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真的好難相處,我累了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你的成績來慢慢感動他們了.. 我覺得他們沒有那麼老古板.. 或者就怕你亂花錢走歪路..

有可能他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不想你那樣吧.. 就像你在上面說的.. 以後對你的孩子不會那樣..

可能他們小時候也那麼想的.. 你的家人和你肯定有時代差距 所以他們想的肯定會有點古板.. 我現在20歲 去年高中畢業 現在工作了..

沒有跟家人一起住.. 因為我工作的地方沒在家附近.. 以前我爸爸也特別煩我..

幾乎沒拿過什麼零花錢..買書的時候也會說怎麼總買書?! 都是在南韓的媽媽偷偷給我寄的..

但是現在可能自己比以前成熟了吧.. 開始理解我爸爸了... 我大概乙個月回一次家 他不怎麼給我打** 但是快到末的時候就會給我打**問我 什麼時候能回家..

缺錢就會給我寄.. 我都沒要過.. 雖然工資不多 回一次家就給會帶點好吃的 回家 跟爸爸一起享用..

以前那麼古板的爸爸 現在感覺很可愛 很溫暖..

*孩子慢慢就好了 他們都是愛你的 只是方法不一樣..

2樓:阿文與自由

小孩子。多理解理解父母,我也一路走來對他們有恨有愛。你一定要堅持上大學哦。

等你上了學,你就會重新組裝你的思想。這個世界才會變的真實美好。以前的觀念才算是成熟了。

那時候再想他們。好嗎?

3樓:甜蜜的**

我有時候也有點討厭父母。但他們都是為孩子好,想開點吧!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以後還要面對許多人呢!不會和父母相處怎麼辦?想想他們的好,畢竟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4樓:

父母你都相處不來,你能和誰相處好了啊,加油啊

5樓:傻呆痴笨蠢癲

你現在還沒畢業,等你高中畢業讀大學,那時候,就真的遠離父母了

沒辦法和父母生活下去了怎麼辦?他們太難相處了,一大堆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bai有做的不對的父du母,只有不孝順的兒女,有zhi些時候有些事還是得

dao溝通,把話說開內了什麼事情都能解決容,等你越來越成熟,經歷的越來越多,你會發現最後陪著你的人只有父母,等你結婚後和父母見面的機會少了,在婆家受委屈了想到的還是自己的父母,好好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吧,望採納?!

7樓:僅此而已傻啦

其實你應該理解父母的,他們很多時候也是為了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去理解他們吧,或者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能力你可以自己單住,不過也要充分考慮爸媽的感受

9樓:騎驢撞交警

你這樣想法是不對的!

如何該和婆婆相處真的好難,怎樣和婆婆相處?

試說生活 想解決問題,就先放下對任何人的評判,分析清。前兩段,你們處的很好,說明婆婆不是個麻纏的人。如果僅僅母憑子貴,那她也不會對你那麼好。後面一段問題多,要說的話不中聽,但試著想一下。你做的活兒很多,跟這件事兒沒關係,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句話害了很多人。父母溝通問題,都有各自的習慣,但婆媳有問題不直...

怎樣和更年期父母相處

如果父母處於更年期的話,建議你少和父母相處是最微妙的,或者說他們說什麼就順著說好了,隨便他們說去吧!如果你沒有解決的辦法,也不能搬出去住的話,這就是最好的辦法,畢竟你父母和他們頂嘴,只會讓他們和你吵架更加的激烈。說句真心話,平時的父母就已經夠不可理喻的啦。到了更年期的父母,簡直就是法西斯。容易生氣,...

離異家庭的孩子如何和父母相處溝通

像正常一樣相處,你要是有一點側重於偏向對方的行為,都會讓你的父親和母親受到傷害,所以你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 達 正常溝通就好了,父母離異跟自己和他們的正常溝通是沒有多大聯絡的,你不應該把他們的離異當作自己憤恨他們的理由。 南門念巧 應該要顧及兩邊,不能耍自己的小脾氣,兩邊都要住住,不能只偏向一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