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聊天,女人說感覺不是很討厭,男人說,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時間 2021-05-04 17:22:25

1樓:

生活中,我們常感到焦慮,比如跟伴侶的關係緊張讓你焦慮,比如擔心孩子的學習而焦慮,比如焦慮工作業績不如同事,還可能會焦慮自己老了無所依靠等等。

這些焦慮情緒都是讓我們難受的,可是它不會因為我們難受,就會放過我們,而是像影子一樣隨行,你走到**,它跟到**,簡直痛苦不堪。

其實,我們不應該抗拒焦慮的產生,它們是自然而然的產物,是某一件事引起了我們的情緒反應。情緒無所謂對錯,只有舒服不舒服,難受不難受。

逃避拮抗不是正確途徑,正確的方法是我們要接納這種正常產生的情緒,然後分析它,了解它,是生活中哪件事讓我們焦慮了。

焦慮情緒是一種內耗,它在表明自己**出現了紕漏,**做錯了,你必須改正過來。這源於我們內心裡根深蒂固的觀念,是存在於我們大腦裡的界限。

一般情況下,有些事情發生了,是因為它們逾越了這個界限,我們當時並不清楚,但是這件事在我們內心實質上造成了衝擊,所以它就像影子一樣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事件本身是導火索,我們內心裡的界限決定了我們的認知,當我們的認知是好的時候,就不會有焦慮產生,只有當認知是偏差的,錯誤的,或者是事件本身真正危害到個體的時候,焦慮就會產生。

當我們的認知有偏差時,這個時候就要調整我們的認知,首先調整的就是自己內心的界限。伴侶關係緊張這件事,每個家庭總有一段時間會發生這種情況,用不著大驚小怪;孩子的學業沒搞好,也不完全是孩子的問題,大人有沒有好好輔導;擔心工作不如人,這是最正常不過的情感了;擔心老了無所依靠,這個就有些杞人憂天了,你青壯年都沒過完,就開始擔心老了的生活。

所以一分析,很大的焦慮是自己內心裡的界限被衝擊了,這些界限就像大腦裡對生活的刻度,如果我們步伐太快,就會產生對生活的慢的責怪,所以有時,我們需要調整我們的刻度,讓自己跟真實的生活接軌,不要過快或者過慢。

有些人對抗焦慮就是控制,用自己全部的力量來與之拮抗,但是這些焦慮會像洪水猛獸一樣,壓制不住,你這一刻壓制住了,下一秒就會反撲過來,讓你陷入無窮無盡的苦惱之中。

可是有一些人確實厲害,他們壓制住了,讓焦慮凝滯了,可是這種情況後果更可怕,因為一旦這樣,他的身體就會得病,這個病可不是小病,而是自己給自己弄的大病。情緒只是一種自然的產物,如果強行壓制,就會是反自然的,你看看這世上的一切反自然的有哪一件事是好的。所以正確疏導才是關鍵。

2樓:昌谷之

女人說男人不算很討厭男人說我有自知之明。他就是說他明白。他在女人心裡只是乙個很平常的女人,並不愛他並不喜歡他。

3樓:力心遠

其實有關於兩個人聊天的話,特別是女人說沒有感覺,沒有感覺,但是有時候又有感覺,但是又不是特別很討厭,就是說不太討厭這個男人的這種感覺,而男人說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這個對話就非常的有意思,非常的奇妙了,也就是說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其實是沒有感覺的,就算有感覺的話,也只是普通的感覺,普通朋友的那種感覺,而這個男人他就說我還有自知之明的意思就是說,可能這個男人對於她來講的話,這個女人是真的很討厭他,他自己也知道,就是這個意思。

兩個人聊天,女人說我的感覺不是很討厭,男人說我還是我有自知之明的,這種對話?

4樓:只有一次機會

具體情來況具體分

析,不自過總的來說可能性bai只有兩個:

乙個du是真的在說你壞zhi、你討厭,對你表dao現出厭惡,比如因為什麼事跟這個女生有交集的時候,讓她不高興了,或者你去撩撥人家,但是人家很煩你,或者她本身就討厭你,正好和你有交集,這樣的時候對方就會說出這種話。

女人不想搭理你時,聊天時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5樓:韓三歲的世界

女人不搭理你時,聰明的男人會這樣應對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反應,會特別的不耐煩,然後不想和你說話,第2個反應,表現的愛搭不理的,非常傲慢,第3個反應,女人的眼神看上去就是瞧不起你。

7樓:多肉

當乙個女人不想搭理你時聊天的時候,無論你說什麼,她都是嗯,啊,的回答你,不會給你乙個正面的回答。

兩人偷偷聊天的軟體都有什麼,可以說一下嗎?

謝邀,目前主流的聊天工具大致分為3種,第一種是釘釘 支付寶等一些手機常用軟體自帶訊息功能的,可以加好友。第二種是專門用來聊天或者約約約的軟體,需要安裝手機app。第三種是網頁形式的聊天工具,隨用隨走,沒有訊息通知,不需要安裝軟體。先談第一種,如果聊天的時候經常記得刪除資訊刪除好友是沒有問題,要聊的時...

兩人分手後,女人怎麼才能快速挽回男人的心

以情佐酒 分手想挽回,方法很重要。很多人分手後會做的事就是去糾纏對方,以為糾纏討好等方式就能夠挽回對方。其實,這樣非但挽回不了,甚至還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惡化。分手並非無緣無故,既然對方提出了分手,一定是對你有所不滿。試想,如果你在對方眼裡足夠好,他對你也足夠滿意,又怎麼會提出分手呢?而他既然提出了...

除了兩人異地分居,女人還不能容忍哪些事情

雙魚小丸子其樂 戀人之間最怕是異地戀,距離會讓一切都跟著受影響,夫妻異地長期分居,更是讓一切充滿了未知。距離是可以產生美,可時間長了,距離就會變成無法跨越的鴻溝,隔閡和矛盾的累積更是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些夫妻為了工作或生活,不得不進行長期異地分居,兩個人的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