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她說餘生想和你一起度過,她說真的嗎?我說真的,她又問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7:22:25

1樓:如此人生

她這是試探你,試探你到底看上她**了,也是在考驗你的真心,看你態度!

2樓:儲曉蘭

感情讓你和她永結同心,你們之間要相互照顧、相互幫助、相互支援攜手並進。

3樓:情感分析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要好好珍惜她哦,失去了可就找不回來了

4樓:糖果果果果

女孩嗎?尤其是在戀愛中的女孩,問題總是那麼多,他問什麼你就回答什麼唄!

5樓:知竹常樂

你說因為你愛她

可能她就是想讓你

說出你明明白白地

說出你愛她

6樓:

說說而已,誰都會說,重要的是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想和她共度餘生,肯定也是有原因的,不可能平白無故的。

7樓:

給她乙個和她在一起,也讓她和你在一起的理由,表白的時候到了,加油。

8樓:鳳翔四季處處美

那你就說,你是我唯一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相信你還要跟她在一起啊,太意外了啊!

10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這個還不好回答嗎?你就說出內心真實想要法就對了。

11樓:

因為你心裡有她啊 你喜歡她

12樓:安蜜蜂

那就直接告訴他為什麼為什麼想跟他一起度過育新無非就是愛了。

13樓:請您愛婷婷

因為是你,只要你,我只要你

14樓:來自雙山島有領導力的紅狼

這個很容易,你只要把你想表達的感情向他傾訴,她在等著你表白呢。你只要舉出事例讓她心服口服的愛上你,這就是你的成功之處。

15樓:自然愛好者

又問你為什麼,就是在確定一下 ,是不是真的想和她共度餘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你說一些好聽的話吧,

17樓:薄荷糖3橙

女生有點懵吧,有點突然,哈哈哈

18樓:小廚子

你可以跟他說,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餘生跟你一起度過

19樓:雪落下的聲音

可能她只是想要肯定一點的答案,畢竟餘生是想要一起過的話

20樓:星空銀河黑洞

就是想問你吧 女生不都這樣

21樓:趙哥陪你看電影

因為我喜歡你啊,一輩子有你才能算完整

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和我開房,但是我問她你真的愛我嗎?她說是真的,如果她不愛我為什麼還會和我在一起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們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人可以由性生愛。女人不同,女人是愛情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才能產生性。

你女朋友不願意和你發生關係,有兩個可能。第一是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這就需要你們增進感情了第二,她比較怕,中國接受的傳統教育,女人對那方面大多都比較保守,所以比較排斥,又有點害怕。

那麼就需要你去疏導她了。祝你們幸福!

23樓:月滿vs攔江

你愛她媽?你愛的話就多關心她的生活她的興趣愛好!這樣你們就能多一些共同話題!讓她感受你的愛和真誠別總局限於性!等她也愛上你了就水到渠成了

24樓:萊肯赫鉑

等她變你老婆時在開房不行嗎??真不知道你是喜歡人家還是為了性

25樓:kkkkk咳咳咳

關於愛情,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

個人和被乙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乙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乙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乙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乙個人的習慣。

26樓:坐在墳前調戲鬼

愛你就要被你幹嗎?你能保證能娶了她了?

27樓:美麗的頭上

也許你們都是那話題不合

28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不愛了不忍心告訴你 或者說是他本是性格比較冷淡 第一次想留給結婚的時候

29樓:王珞丹真美

我的媽呀,愛情就不能純潔點,不要滿腦子都是蟲精上身

30樓:我容易你

男女朋友在一起,愛在一起。不僅僅是精神上的還需要有肉體上的。不然總歸難以持久

31樓:呵呵

這個女孩比較理智保守,欠缺一點情趣

32樓:我永遠是ai你的

有一句話叫「曾經我們無話不說,現在我們無話可說」

3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靦腆,有自己的原則

34樓:咔嚓脆

你是別人介紹的還是自己教的朋友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她和你發生過關係嗎?

我說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她說嗯。我問為什麼?她說我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

36樓:天師除邪

可以結合,因為雙方都有幽默風趣

37樓:開心果鳳

那說明她喜歡你的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你的優點。

她說我是乙個簡單的人,她只喜歡和乙個簡單的人在一起,我對她說,我也跟你一樣。她又問我怎麼說呢?我該

38樓:禾鳥

我覺得她可能就是委婉拒絕你的意思,你想繼續的話,就順著她的話說自己也是乙個簡單很單純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也是乙個簡單的人。所以和你是一樣的。然後你倆越聊越投機。彼此的距離就更近了。

40樓:大漠邂逅

你可以回答她說,我就只知道簡單地愛你,不帶任何條件地愛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就喜歡你喜歡我簡單的樣子,還願意在一起。

42樓:跑馬的漢子

我也是乙個簡簡單單的人,我也喜歡和簡單的人在一起

43樓:理想逗

那大家就簡單的一起幸福的過小日子吧!

44樓:**交好者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跟你是一樣的人,都是比較簡單的人。

45樓:水果莢心糖

你就可以和他這麼說。我就喜歡和你在一起。

46樓:青春愛的舞姿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包容你的一切。

乙個女生突然問我是不是想和她在一起但是我說出了我的心裡話他又說不想?

47樓:park諾曦

這就有情況的話,乙個班一次也見習的話,說出來以後如果他有機會的變化,那麼我建議你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就是這個還是要做好自己是最主要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突然問你是不是想和她在一起,但是當你說出了心裡話後,她又對你說不想和你在

一起,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這裡面隱藏的內容很多,需要你進行判斷,還需要你耐心地花時間去等待,在這段時間中還要幫這個女生做很多事情,你應該會得償所願的。乙個女生突然問你想不想和她在一起,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這是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但她又說不想和你在一起,多半是這個女生害羞,當這個女生受到周圍言論和世俗約束約影響,她再得不到你堅定地追求,她再想到以後在一起的各種麻煩事情,這個女生就會把這份萌芽的愛慕藏起來。

49樓:快樂天使

現在只是時間問題

瓊瑤有句話說得對:女人永遠只愛身邊的男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暫時不行談戀愛,想好好玩幾年,她也許就是想你能陪她玩而已

在追求乙個女孩,最近她突然問我說我真的那麼想和她一起嗎?是不是暗示我應該放棄了,她已經覺得厭煩了

51樓:昌弘西洋參片

不是的,這不是什麼覺得厭煩,她是想問你這句話後看你怎麼回答,是不是對她真心的,她有點對你動心了

52樓:你好舊時光南

不是,她可能要答應你了

我想對她說寒若冰

酷冷季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

女朋友要我對她說我想對她說的話。怎麼辦啊

以上人的回答我並不是很看好 你說你女朋友想聽你對她說的話,一般這種情況好的方面會有兩個 第一是 我愛你 第二則是 嫁給我吧 既然你口中說是女朋友,那麼我想,第二中可能性較大一點 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誠心,拿出你所有的一切,對著她大聲的說 還用我教你嗎 哈哈 祝你好運 追問 都未成年人呢。才18歲呢...

一男對一女說 “我對你從沒心動過想和你結婚是因你人好”會幸福嗎

l步步皆殤 其實真正相愛的一般走不到一塊,像某些人常說 這個適合談戀愛,那個人適合結婚 都會有這樣的經歷,所以沒必要糾結,但是有一點是必須要看清的,他是否很花心?有沒有責任感?有責任是必須的,要不你們不會有好的結果。 首先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個好男人 要是是個好男人就值得嫁 要是不好就不能嫁了 其實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