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喜歡的男老師表白了,他說 雖然你學習不好,但是我從沒看不起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師生戀現在也算是正常,我個人意見大學期間是可以有的,高中還是以學習為重,專心致志,精神不專一學習成績自然會受到影響,老師說對待學生,一視同仁,不因為你學習好壞就認定你未來的前途,不帶著有色眼鏡,片面偏見的看待同學。希望學生以後都好,不要自卑,勇敢的去愛,發出聲音,愛就要勇敢接受別人的答應也好,拒絕也好,不留遺憾的青春,孤鶩一致的年少,綻放吧!!!

2樓:光智志

他那是委婉的拒絕你,給你留面子,不想傷害你,你的老師是個好老師,他尊重你,你也要尊重他,把學習成績提上來就是對老師和父母最好的回報。

3樓:無色花

委婉的拒絕你了。別再這麼傻,讓他看不起你。畢竟年齡差別太大,還是師生,倫理上很難過去。

就算他同意,你父母也不會同意,弄不好,他工作都能丟了。如果你再是未成年,捅破了,那他就無地自容了。所以這個老師很有自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拒絕你的意思,就是我沒有看不起你,你不要自己作踐自己,你老師是個好老師,喜歡他就把他放在心裡,把他的課程學號。

5樓:羽化登仙

老師只是老師,只把你當學生,沒有其它感情,委婉的拒絕了你。不知你是中學生還是大學生?大學生可以談戀愛,還可以結婚,中學生是不可以的,師生戀更不行,除非你畢業後,再去找老師談戀愛,不會有人管。

6樓:匿名使用者

話外之意就是,現在讓你好好學習,等你畢業了在談這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師變相的拯救了,乙個單身大狗。好人呀 嗚嗚嗚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學生表白,男老師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意思?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傻瓜,你遇到了乙個好老師

這是在委婉地拒絕你

因為你有更好的未來

勸你不要執迷不悟

還是好好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老師可能覺得你是學生而且不成熟,他沒有辦法呵護你,和你在一起。

11樓:

學生表白,男老師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的什麼意思?男老師有有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種婉轉的拒絕我,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本來對於這種情感就是錯誤的,所以說老師用這種方法拒絕也是情有可原

13樓:望覓雙

這是明確的拒絕了你。他認為你還是比較單純的,是不成熟的表現,你們不合適。

我向男老師表白後,他委婉的拒絕我了。但他連續三天看我空間,檢視的說說都是我寫給他的那情話,他沒有給

14樓:茜草

對於bai成年人來說即使表白過,被拒絕也du可以做zhi好朋友,因為心中坦蕩,dao

沒有什麼可尷尬版的,當時對於權情竇初開的女孩子來說,處於害羞,不敢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正常現象,可能老師只是出於好奇,看看你的qq,關注你的內容,知道你最近的動態,不要想多了,他只是好奇。做自己,坦蕩點,別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幻聽夢言夢bai語交流:幻du聽也就是網上傳的腦控zhi

,已被dao害8年,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的話,可能還是有些顧慮,但還是想看看你到底說了些啥。有女朋友的話,你就放棄吧

17樓:碎鳳凰

年齡差別大的話而且他又是老師這個職業他的表現很正常,但是哪有老牛不愛吃嫩草,只要你不醜就有希望,阻力是傳統觀念,周圍人和家人的反對

18樓:野外尋歡

男老師是想跟你玩玩的,但是沒辦法,他也在由於,畢竟有風險,如果你願意做他身後邊之人,什麼都不爭,他百分之百願意要你。

19樓:42588糾

你倆之前很熟嗎,可能是他想多了解你

20樓:樹袋熊

你是學生他是老師,感覺別人說什麼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討沒趣了,他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亂七八糟的事

怎麼和男老師表白

22樓:查樂苼

呃……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喜歡上自己的男老師

我愛上了我們班的女老師,可是我向那女老師表白時那女老師說只要我考試得了第一名就接受我,可是明天就要

丹妮 老師希望你用心學習,考出好成績,你可不能作弊 幾歲?你的頭像就夠逗 還問逗比問題 能愛上老師而是表白的能是普通人?成績算毛 考不好照樣可以 毓擾龍文 要是被發現了,你覺得老師會喜歡這樣的你嗎?老師這樣說是為了催你上進,只有現在靠真才實學努力上進才能成為配得上老師能給她幸福的男人! 不要作弊。那...

我喜歡上了我的男老師,我喜歡上了我的老師該怎麼辦?

話險為夷 如果一直想,那麼就想下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你們沒有機會在一起。知道什麼情況會讓你們沒辦法在一起了,就努力的去改變這些事情。把你的這種想,轉變成改變這些的動力。打比方 你要和他在一起,至少你總是要先上學 他既然是你的老師,那麼他在物件方面的學歷肯定是有一定的要求啊 你要和他在一起,肯定是要先達到...

我喜歡男老師怎麼辦,我喜歡乙個男老師怎麼辦

有些男老師的確優秀有魅力 為之傾倒也是很正常的 怎樣處理與你們兩個的關係親密程度而定 無論你的成績出色與否 都要積極問題 這樣才能吸引他的注意 最好能夠在班級裡拔尖或者擔任課代表 不過開始時千萬不要讓他感到你的好感 老師們的警戒心都很強的 如果你已經成功的完成了上面的 那就要找理由與老師多聯絡 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