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人吵架,一定是要男人讓著女人嗎

時間 2021-07-12 19:45:02

1樓:李傑斌李麗麗

不是的。夫妻生活是兩個人來共同維持的,不能一味的只讓男人讓著女人,男人也有累的時候。

2樓:翻譯好翻窗

是的,畢竟女人是需要被保護,被愛護的,當我們吵架的時候,男生要大度,讓著自己的老婆,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3樓:路的第一天

男人本身氣量就大一些,男人可以讓著女人,如果女人太得寵,會得寸進尺的話,男人還是不要讓著女人的好。

4樓:sunny任一鑫

其實個人認為結婚之後其實就不一定是男人讓著女人了,當然還是需要多疼愛女人,不過在一個家庭中應該最多的還是公平。

5樓:多肉

男人當然應該讓著女人,因為女人在家庭當中處於比較弱勢的地位,需要男人去用心呵護。

6樓:茶色塵夏

身為女孩子,我認為吵架並不是要男人讓著女人,感覺還是要相互理解。一味讓男人讓著女人,男人也有厭煩的一天。

7樓:阿狸樹洞

並不是。夫妻之間體諒和忍讓都是互相的,吵架的時候,最好是誰錯誰先認錯吧,這樣男人也會記著你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男人讓著女人一些吧,因為女人的情感比較脆弱,他們受不了那種特別傷人的狠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最重要的是看理站在哪一邊,歸根結底還是要講道理的。

是不是夫妻情侶之間吵架,永遠都是男人讓著女人

10樓:巴黎圍牆巍峨

孔夫子說,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意思就是女人是不講理的。如果跟女人講理那就是笨蛋。所以夫妻,情侶之間吵架,男人沒必要去較真,讓讓他好了。不想讓的話,那就換一個。

11樓:海門斌哥兒

只要不是原則性就讓著吧!好男不與女鬥!

12樓:耍流氓來咯

同上,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讓著點

夫妻吵架,是不是老公一定要讓著老婆?不能和老婆針鋒相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

,有很多種,有的是冷戰,有的是互不相讓,有的呢,是男回方妥協,有的答是女方妥協。其實吵架也是夫妻之間關係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千萬不能太過,如果說有一方要妥協的話,個人認為還是男方讓著點老婆,並不是說你輸了,而是你比較珍惜這份感情,也表示你很大度嗎。為了家庭的和諧有的時候必要的妥協也是偉大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因為什麼問題吵架,一般性家務瑣事就讓著女人一些,但原則性問題不能妥協!

15樓:紅塵花飛

夫妻間偶爾的小吵是抄生活的調劑,但bai是常常為了du

瑣事吵架是非常zhi

不可取的,如果dao常常吵架還要老婆讓著,非要吵贏老婆,我看這個男人不值得再共同生活了,說明這個老公是個非常自我和自私的人,個人看法,生活檢驗和觀察的結果得出這個結論。

難道夫妻情侶吵架,難道總要男人讓著女人嗎?女人就不讓著男人嗎?這不是相互的嗎

16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對、是相互的、

我當初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後來就招不住了

每次都得讓著她

我總結了,讓著她才是正解

她會很開心,哪怕她錯了、也開心

17樓:昌雨伯

彼此都應該忍讓。一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都有錯為什麼都要男人讓著女人呢?彼此都讓著才不會吵架。

18樓:檢瀚玥

做為男人應該學會包容

19樓:星貝舒

誰讓誰這是由兩個人的性格而定

20樓:光打窩子沒釣到魚

如果你很愛你老婆,你會讓著她的。

難道夫妻情侶吵架,難道總要男人讓著女人嗎?女人就不讓著男人嗎

21樓:抹香王后

情侶和夫妻之間都是需要互相

尊重,互相關心,互相遷就,互相容忍。雖說男版人應該心胸開闊、大度包容地對待權女人,但是女人不能一味地過於強勢,太驕縱、太任性的女人遇到哪個男人都會受不了。再說了,柔情似水本就是女人應有的天性。

22樓:夜人未龜

女人如今比較少啦~如果你想這樣!歡迎和我一起做個驕傲的單身貴族!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想個這個女的好了 不然你就要讓著她 不然沒法和解

24樓:記憶這個**犯

沒辦法誰讓你喜歡她呢

都說夫妻情侶之間要互相包容,吵架時都是男人單方面讓著包容女人,女人不可能會讓著男人的,是嗎

25樓:揭元瑤

太在意才會彼此要求.

想讓ta做的更好 就有更高的要求

就吵起來了.

都說夫妻情侶之間要互相包容,吵架時都是男人單方面讓著包容女人,女人不可能會讓著男人不會給男人臺階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都是男的讓著女人,但是有的女的還是比較有教養的,知道包容和給臺階下

27樓:a雨清揚

小事的話,就算了,女人是要哄著點的。如果大事上也這樣,就有些過分了

夫妻兩人夜裡吵架,老婆拿東西就離家出走,男人說,你今天邁出去這一步,就永遠別回來了,什麼意思

昆吾巍昂 夫妻倆都是一個奇葩,大半夜的要走一個大半夜的不讓走,說明男人很愛女人,只是不願意認錯而已。用威脅的手段留下了老婆,這樣的男人就不能對女人好一點嗎?說一點甜言蜜語,讓女人一下留下來就好了嘛。 德千柳 雖然是帶著點威脅的口吻說話,但實際上還是不想你離開呀。感覺就是吵架都會帶著點小情緒,但男方還...

我要兩人表演的小品,比較短的,我要一個兩人表演的小品,比較短的

堂白 新聞聯播 今天天氣不錯。雲也不錯。聽說啊現在好多地方都出現了拐賣兒童的事件所以起大家要注意啊!母親 電視一關 這現在的社會呀 一天到放點這些個亂七八糟的東西!誰信呀!堂白 母親正在晾衣服。兩完後說道 母親 寶寶,媽媽忙去了,咱外邊晾的衣服呢。你看著別讓人偷了去,有事就叫我。寶寶 嗯 堂白 不遠...

夫妻兩人之間,有哪些「徵兆」,可能要出問題了?

夫妻之間吃飯可以吵架,在孩子面前也可以打架就是感情有問題了。因為正常的夫妻,他們會顧及孩子的。不再有興趣對伴侶甜言蜜語,兩人在家獨處時,老讓電視開著,也不願意多說話。不願和對方一起度長假,兩人不再爭吵 等等都可能要出問題了。冷戰 爭吵。冷戰說明夫妻二人都不願意先低頭,感情已經不如之前深。為一點小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