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人夜裡吵架,老婆拿東西就離家出走,男人說,你今天邁出去這一步,就永遠別回來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8 11:13:36

1樓:昆吾巍昂

夫妻倆都是一個奇葩,大半夜的要走一個大半夜的不讓走,說明男人很愛女人,只是不願意認錯而已。

用威脅的手段留下了老婆,這樣的男人就不能對女人好一點嗎?說一點甜言蜜語,讓女人一下留下來就好了嘛。

2樓:德千柳

雖然是帶著點威脅的口吻說話,但實際上還是不想你離開呀。

感覺就是吵架都會帶著點小情緒,但男方還是在意對方的,不希望事情演變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實也變相地在挽回。

3樓:陽之

就是不願意你離開家庭你走的話就別回來了,死要面子活受罪,認個錯說個好話,有不能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吵架模式,就是你要離家出走,以後就別回來了,潛臺詞就是你給離家出走試試?離家出走就別想回家了。

5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夫妻兩人夜裡吵架,老婆拿東西就離家出走,男人說你今天邁出去這一步,你就永遠別回來,我覺得是在夫妻吵架的時候都是在氣頭上,說這樣的話,他就是不想讓他的老婆離家出走,她想留住他的老婆,只不過又在生氣,他又不好意思說軟話,她自由這些話就威脅他的老婆,我覺得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自便是有一個臺階下,還是順著臺階下比較好,如果你的男人說了這樣的話,那你就應該一走了之,看他怎麼辦?他應該用一個比較柔和的口味告訴你,別走了。我不想讓你走

夫妻吵架時,妻子要回孃家,丈夫為何說你回去就永遠別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時最好不要回孃家,有了矛盾解決矛盾,回孃家能解決矛盾嗎?矛盾不是依然存在嗎?萬一他不去接你回來你怎麼辦?

男人很討厭女人一吵架就回孃家的。弄得孃家人都知道了,問題就變得複雜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和我老婆說的,問題是夫妻吵架是常事不用動不動就往家跑,你 願意跟我過趕你也不走,不想跟我過隨便怎麼留你也留不住!!!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氣話,其實心裡是不想妻子走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這時候的丈夫要面子,雖然嘴上在恐嚇妻子,但是心裡卻是在留妻子。

跟老婆吵架。老婆離家出走幾天了,我到處找不到她。當中回了一條資訊,她說:"你別瞎折騰,我就想出去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是肯定的,順便反思一下自己是哪不好,長記性下次別犯了,跟老婆承認錯誤。然後等他回來就行。你要是知道他在哪,去接她最好。

老婆就是一時生氣,你態度誠懇一點她就不氣了。有的時候他要的就是個態度,他要是自己也有錯,你給他個臺階,別讓他下不來,指不定他還跟你道歉,過日子別那麼計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沒有把你**拉黑了,你就繼續的和她溝通交流,並且不失時機的用體貼話哄她回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可能覺得當初不該吵,覺得自己錯了,完全沒必要,如果你不吵有些事情慣著來,以後說不定釀成大禍。小事道歉就道歉了,原則問題不能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道歉吧說點好話她就會原諒你兩個人和好是正確的相互理解好好生活吧

14樓:路痴賈驚人

道歉。她其實還是想讓你道歉服軟,想知道你到底有多在乎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找到最好了,起碼要讓她感覺你擔心她關心她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回來,散夠了心也就靜了

17樓:自詡烏有先生

不用一直髮,可能會引起反感,一天兩三次,說一些肺腑之言,讓她,也讓自己好好冷靜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道歉,另外去找她,給她一個驚喜

19樓:_孤_風_月_影

發資訊道歉,然後默默等她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只說些關心的話,不要煩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道歉!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資訊或者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等她,給她一點時間。

夫妻兩人吵架,一定是要男人讓著女人嗎

李傑斌李麗麗 不是的。夫妻生活是兩個人來共同維持的,不能一味的只讓男人讓著女人,男人也有累的時候。 翻譯好翻窗 是的,畢竟女人是需要被保護,被愛護的,當我們吵架的時候,男生要大度,讓著自己的老婆,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路的第一天 男人本身氣量就大一些,男人可以讓著女人,如果女人太得寵,會得寸進尺的話,...

結婚不到十天就吵架,兩人還會有感情嗎

淡笑面對 感情?除非是相處得特別好,而且喜歡才會有感情 吵架說明還不夠了解彼此,還沒磨合好,不夠包容彼此,兩個月結婚太快了,快到還沒完全了解乙個人,就急匆匆步入婚姻, 敏元偉從筠 也可能就是現實沒辦法 再說勒感情 是兩個人用時間處出來的 一見鐘情吥是沒有 只是對現在的人來說一見鐘情的吥是人而是錢 也...

兩人吵架一方拿礦泉水扔對方但沒有扔到負什麼責任

在法律上應該不用負責任,但是這種行為是不好的,以後希望加以改進,兩個人有問題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不要動手,打架解決不了問題。祝你生活開心快樂!沒扔到沒有任何責任吧,只是雙方吵架和衝突,沒有造成任何後果而已。沒扔到不用負責任,人與人之間有點衝突也正常 應該不用負責。只是多少影響感情。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