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吵架他往我這來了我推了他一下他打我怎麼算

時間 2021-05-04 02:32:13

1樓:

兩人吵架,他往我這來,我推了他一下,他打我怎麼算?其實說是吧,假如說兩個戀人吵架就不要去算,不要斤斤計較。

2樓:

兩個人吵架不要動手,不能養成這個不好的習慣,習慣成自然,以後就好抬手就打了。

3樓:老來樂

熱戀期間就有這樣大的矛盾以後會有幸福感嗎?沒有共同點可以商量解決,為什麼要吵架呢?還動手了合適嗎?君子動口不動手的優良傳統忘了嗎?講理才是解決分歧之道,,,明白嗎?

4樓:後映安

打架有肢體接觸,這也很正常,該怎麼負責就怎麼負責吧,不過盡量少和別人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來的目的不是來和解的。打人不對,你的目的是什麼是要和解還是要分這個你分清楚。吵架倆人都不對,如果要分開你就言明,這下他打了你你也更有理由了。

如果不分呢,這下麻煩大了氣消不了了。先冷靜一下吧分開一段時間吧。

6樓:

你推她,他打你,要看什麼打,打的輕重,都沒什麼傷害,那這賬就沒什麼好算的,別讓人家認為你是斤斤計較的人。

7樓:星潤**

首先說兩個人都不理智,有許多問題是打架解決不了問題的,有事為啥不能好好說,非得依靠動手來解決問題嗎?

女人要溫存文雅,男人要心胸寬闊,不要和女人斤斤計較的!無論因為什麼事情男人打了女人都是不對的,看他事後的態度如何?值得不值得你原諒和擁有。希望你們可以和好如初,一起面對美好的明天

8樓:

只要你打他了就算你打他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

之前和老公吵架,他會把我往床上摔,這算暴力嗎?昨天吵架他還手推我,我直接拿菜刀亂砍,看他還敢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夠威武的。也算給女人爭了一口氣!但是,夫妻吵架也要有分寸感。有一方要退一步。當然不能你回回都退讓。還是盡量不要動手的好。君子協商最好了。

10樓:孫大勝

說明你很沒有安全感,拿菜刀亂砍這個行為過了一點,會讓你們之間產生很深隔閡,你老公以後可能是不會在跟你動手了,但也對你有防範之心了。

夫妻間吵架正常,動手就不對,但是根據你的描述,你老公動手是把你往床上摔,推你。雖然也是動手了,但是他還是顧及你的安全,不是真的要傷害你。

所以,發生爭執時,不妨各自反思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口子夠可以的了,難道必須動手嗎?女人動手的話,肯定敵不過男人。除非男人不真打你!你更行,拿菜刀亂砍,想過後果嗎?真砍上,後悔是小事,坐牢吧!

12樓:谷去

不是他家庭暴力,是你故意傷害,可以告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敵人,不能衝動,刀一碰到會冒煙的喲,到時夫妻雙雙才後悔。

每次吵架男朋友總是趕我走 這樣的感情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明明是他錯了總有理由把錯往我身上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沒有理由繼續下去,性格不好 現在還沒有結婚呢 等到結婚了,還不知道會咋樣呢!望採納!

經常吵架怎麼辦,兩人經常吵架怎麼辦?

1.不要試圖改變對方。真正成熟和持久的情感不是試圖改變彼此,強迫他們和自己一樣思考。相反,你應該接受對方,用你的力量與去影響對方。感情是兩面的,當一方改變時,必定會影響另一方的改變。所以,即使戀人注定要吵架,也不要經常抱著改變對方的心態。2.傾聽對方的聲音,不要急著反駁。不要打斷別人是最基本的禮貌,...

兩人打架鬥毆,起因是對方罵了我朋友,兩人打了起來,我朋友沒有事,對方鼻骨骨折,去做法醫鑑定。我朋友

我國刑法規定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非法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為故意傷害罪。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昨晚我和老公吵架,兩人吵的很兇,嚴重到我把結婚證都撕了,我們才剛剛登記不久,我始終接受不了他在我們

匿名 婚前就出軌,你能容忍,你們達成了婚姻關係,就相當於以乙個 成交,他就當你預設了他出軌這一事實,他婚後出軌不很正常嗎,你婚後不讓出軌就相當於在已成交的 上加價,他當然和你吵啦 兩條路穩坐大房,對他出軌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溫柔對他,抓住經濟大權離婚 這種事沒有別的辦法,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你要是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