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瓶男說分手後怎樣做才有可能和好

時間 2021-05-04 02: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他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他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他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他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他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他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他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他形上學的沉思.但他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把心態底點,先從朋友做起,不求回報的對他好,最重要的是要了解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做地,就是只有放下,試著習慣沒有他地日子,既然說了分手,便是不愛你,不然地話不可能

你地挽留不會沒有用地,之所以沒說地那麼絕情,畢竟你們也是有感情地,所以不忍。

至於他向朋友說他還愛你只是不想讓你們的朋友還有你認為他是在玩你,他給他自己找了乙個冠冕

堂皇地理由和你分手而不至於留給下乙個壞名聲,如此。

生活既是如此,這是一種經歷。

記得堅強,路上只是我們自己,乙個人而已!

3樓:直覺

先別慌,那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現在看來,主要的問題就在於你的脾氣。首先你要做的是克服愛耍小孩脾氣的毛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從小事開始練習,讓自己變得稍微成熟些。要讓他看到你的變化,但就是別再求他了,男人絕情起來是你無法想象得到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看到了你為他所做的改變,他會感動的。

另一方面,感情是生活的部分而不是全部,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如何挽回他的事情上。儘管做起來很難,但也請試著做到。因為誰離誰都一樣活,你要做的是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專注於工作或學業,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不管最後能不能在一起,也要讓自己過得很好。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該氣他,瓶子們不吃這一套,我們只會說:那,祝你幸福。(哦也是瓶子),還有,他真的還愛你,和瓶子在一起又要互相遷就的。

5樓:吖頭愛吃肉

與水瓶男分手了,首先要冷靜找出原因,然後跟水瓶男心平氣和的談談,要誠懇的表示自己會改正,說出解決辦法,讓他原諒。

分手後如何才能和好?在分手過後,不管你是想要開始下一段感情還是想要挽回上一段感情,都應該對上一段的情感有一定的認知。冷靜下來,考慮一下,是什麼使得你們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是因為彼此之間愛情已經消磨了,還是因為性格不和,或者是家庭因素等等。

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不僅僅是挽回,而是你愛情之路上不可獲取的良藥。

當你對水瓶男表白心意表示愧疚後還是被拒絕的話。這個時候自己要做的不是聽從水瓶男的歉疚,而是要讓自己用行動來打動水瓶男,讓他回心轉意。此時就要拿出重新追求乙個男孩兒的決心來,而且要比第一次追他時更加用心。

分手冷靜期過了之後(這個時間多長是因人而異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太久,以免水瓶男和別人已經生公尺煮成熟飯),重新聯絡了水瓶男,迂迴戰術是非常不可取的,不要讓自己一上來就表白心意。而是要讓水瓶男知道,自己重新找他的目的是什麼。

6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與水瓶男分手了,想要和好就要首先主動認錯。

出現問題的時候水瓶男最先想到的就是戀人趕緊來跟自己認錯,否則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會更加惡化的,但水瓶男就沒有想過他要跟戀人認錯,這樣想想還真是有那麼些自私的意思。

水瓶男是個很有創意和想法的人,他們不喜歡墨守成規,喜歡打破一切世俗的框架。他們很注重自己生活上面的隱私,不喜歡別人窺探和打聽他們的生活。如果你對他們的生活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話,他們絕對會給你擺臉色看的。

水瓶座也有那種,得到了就有恃無恐,但是失去了就分外心痛的毛病,所以很多時候水瓶不喜歡被人太黏,也不喜歡對方有一種小孩子幼稚樣子的表現。可是一旦失去,那麼他們反而會更加難受,只是一張臉演技太好什麼都藏住。

分手之後人前表現得落落大方,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簡直要把人氣死。也許水瓶男心裡也在想著,在你面前我不能丟了面子,可是事後乙個人自己傷心難過。

水瓶男分手後主動提出做朋友,還有可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水瓶覺得就算分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在一起! 別做朋友1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 如果還可以做朋友, 那只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是朋友,就需要關懷, 如果是這樣………… 那為什麼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 ,一程路, 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 太多的無奈、心痛, 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 到了分手的那一刻, 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 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 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 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戀人那麼近, 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 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 就算再次回到原點, 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 不一樣的人物, 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 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 一直走,… 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 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 不要奢求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水瓶男主動說分手後後悔了他會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女,水瓶座是愛的時候就真的愛了,不愛的時候,三頭馬也拉不回來的,如果分手沒有多久的話,你又想挽回,就要努力拼一下,如果時間長了,等水瓶真的把你忘記了,就一切都太晚了,就算真的你誤解了他想和好的意思,你努力挽回了,哪怕不是你想要的結果,至少你以後不會遺憾吧,其實女人的性格都是想讓男人讓著自己 ,哄著寵著自己,為什麼就想想不到男人也需要疼愛呢,工作中要扮演大男人的角色,回到家裡,又要哄老婆,這樣子會讓男人有壓力的,所以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持的,而不是乙個人,既然在一起了,兩個人都需要對這場感情負責任,你總想著如果他愛著,就要讓著你,那你呢,既然你那麼的愛他,不想失去他,為什麼不努力一些,包容他一些呢。我老公也是,很大男子主義,也不懂得哄女人,剛開始我們也總是吵架,都是一些小事情,就吵的很兇,一點都駕馭不了他,後來時間久了,慢慢的我也學聰明了,我會對他很好,哄著他,寵著他,讓他給我撒嬌,天天給他做好吃的,沒有多久,他就離不開我了,這樣的話,每次他就不會再惹我了,一是因為我對他好,不忍心再惹我不開心,二是因為他離不開我的關心和體貼了,總之,自己學聰明點,不同的男人,要花不同的心思,前期征服以後,才方便以後的駕馭,祝你好運,也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

戀愛中的人頭腦都不是很清醒!既然愛吵架,就不適合在一起!你是什麼星座?

12樓:那罌粟好羙

我就是水瓶男 而且也是我對女朋友說的分手 我們找了2年了 但是分手後我就後悔了 位什麼我還要分手呢? 是因為我覺的我在她的面前不夠好 自卑了 水瓶是最容易自卑的 所以你一定要愛護他 我們不花心 只是博愛 喜歡與朋友在一起 但心永遠屬於乙個人 加油!

水瓶男提分手如何挽回,水瓶男說分手後又想挽回有什麼表現?

知道行家小度 瓶子天生沒有安全感.而碎掉的瓶子心也會支離破碎.一旦瓶子說了分手,對方就再難有挽回的機會.身為瓶子的我給你一點小意見 收起自己的盡力挽回,給他乙個冷靜的空間,也給你一點改變自己的時間.瓶子是矛盾的星座,有時候他儘管愛你,因為自己的矛盾他會厭惡你 煩 他而逃的遠遠的.其實異地愛情本身就存...

水瓶男分手後的表現,水瓶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酸菜魚的娛樂 1 慢慢斷絕聯絡 水瓶男剛開始他們是會躲著你,不會主動和你聯絡,你聯絡他們也不會理你,任憑你用什麼方式都找不到他們,他們往往不會直接和你說分手,會採用非常委婉的方式,讓分手最後變成了一件好像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分手之後,他們有時還會主動聯絡你關心你,有時候你們之間甚至和分手前沒有什麼分別...

水瓶男說分手後又想挽回有什麼表現

水瓶男確實是會吃回頭草,這是真的看來,以前看過星座,現在發現真的是如此,通過看你的表述。1.我不通過星座。我自己分析,可能是因為在和你分手後的這段時間裡,發現別人不如你,可能都交往了幾個,但是不如你的性格和優點。所以後悔。2.他發現依然愛你,依然捨不得你 3你自身絕對有他留戀的優點和特點存在 4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