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如何挽回說分手的水瓶男?跪求各位好心人支招,別勸我放棄

時間 2022-07-19 03:10:05

1樓:我有個好未來

很羨慕他,有個這麼愛他的女人。不過你們真的可能不會在合好了,他對你沒什麼感覺了,因為你把你的缺點都讓他知道了,久了優點都成缺點。有機會找他聊聊吧,如果有機會就抓緊,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了,有了新的才能忘掉舊的,沒有就會永遠活在他的陰影中。

2樓:麥莎啦啦

親,我是水瓶女,看來基本沒戲。但有一招,要麼生,要麼死。欲擒故縱。

這是所有水瓶的特質,要想牽制水瓶,就要激起他的挑戰欲,別總膩著他,放風箏一樣,何時收線何時放線。自己把握好。

3樓:哆來咪喵

竟然是第二個看到的,從未回答過問題,破個例吧,建議把公尺做成飯吧,又看了一下,原來已經是公尺飯了,這就不好辦了,而且看過程不應該發展到這程度啊,那就建議可以不聯絡他,冷處理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羊女啊 羊女是最獨立的呀 不否認是會固執 但是你不知道瓶男是最要空間的嗎 你這樣粘著肯定不行 得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讓他來找你。還是在網上補一下瓶男特徵的課吧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

5樓:

這男人怎麼這樣,好像你以前耽誤了他似的,什麼人啊,黏他是因為你愛他,就因為這樣就煩你了,那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難道要你一下將就著他?哎,不要理他,如果他不聯絡你那就表示他不在乎你,你再纏著他也沒用,他只會更煩你,我也跟上面兩位持相同意見,不要老是聯絡他,找點事給自己做,充實一下自己,他不是你的一切,只有你自己獨立起來了,才能更強大

水瓶男如何挽回白羊女?

6樓:單車單騎法拉利

你還得把問題說得具體些,事情的起因,她的性格,你們的感情程度,這樣才能夠給你比較全面的答案!

7樓:小誠看電影

1樓,2樓 我去你妹的。

提問者,我去你妹的星座愛情。

水瓶男說分手後又想挽回有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確實是會吃回頭草,這是真的看來,以前看過星座,現在發現真的是如此,通過看你的表述。

1.我不通過星座。我自己分析,可能是因為在和你分手後的這段時間裡,發現別人不如你,可能都交往了幾個,但是不如你的性格和優點。所以後悔。

2.他發現依然愛你,依然捨不得你

3你自身絕對有他留戀的優點和特點存在

4找不到比你更加合適的,發現有些女人可能還不接受他,不如你。

如果想挽回:

會給予短訊表示後悔,會暗示希望重新接受他

會送禮物道歉,希望挽回

會流淚跪下感動對方

會堅持不懈,水瓶座很特立獨行的,很堅持自己觀點,會發揮新的創意,博得對方高興

還有一點,請不要完全按照星座來看,星座其實並不是很準的,那麼多人難道都是這個共性嗎?上述都是我自己分析的。

真心和堅持不懈的態度,誠懇的態度會博得對方最終動搖回到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即使一方有這個想法,另一方就算勉強答應,心裡的糾結是沒有辦法化解的。而且朋友應該是平等的。

你對她還放不下,現在就做什麼朋友,充其量就是讓你前女友的佔有慾和優越感得到滿足,而你會更糾結。不是不可能做朋友,但是肯定要經過一段時間,讓自己整理好心情。不能呼吸,明明只是心裡難過,但是好像心臟真的會很疼一樣,很多失戀的人都嘗受過的痛苦。

心裡受傷和身體受傷一樣,需要時間去結痂,平復。而當我們的身體受到傷害時,對於傷口,要自己知道照顧,而且盡量不要去觸控傷口,才能更快長好,對嗎?所以雖然很難,但是給自己一些時間,不要逼自己去強裝沒事,根據自己的[癒合速度]和最能讓自己放鬆的方法癒合就好。

一定會過去的,不過現在要挺住啊。祝你能走出困境。

我對水瓶男提出的分手,後來發現放不下幾天後跑去找他挽回了,開始好好的,情侶網名沒改,就是突然不說話

10樓:真愛你

我知道水復瓶座。我有個水製瓶座的小學同學,在前年把她bai接進我工作過du的公司以後就徹底變zhi了樣,dao對我的幫助沒有絲毫感激之情還夥同我的同事徹底把我孤立了,我就辭職了。後來因為一封安慰她勸解她的書信我倆絕交了。

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我至今還記得。人說水瓶很難相處自以為是但並非所有的水瓶都一樣。我高中同學也有乙個水瓶座的,她人特別好從來不做傷人心的事,愛吐槽還特幽默特可愛。

我是白羊a型血,典型的雙重性格,也許就是這樣才能讀懂人們的心態,但不代表我自己就不煩惱。大家都一樣的。我的建議是星座只能是參考,世上沒有完全一樣性格的人。

我想就是因為之前你跟他提出過分手所以他才會在他心裡把你清理掉了,他再愛你也只是把你當朋友了,這也是最好的結局。人生的困難很多,千萬要記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已經失去的就再也沒有找回來的可能。

別再難過了,開心一點

11樓:淵海伐陳

個人認為bai這與性格沒關係,du不知道你是第zhi一次說分手還是之前一吵架dao就說分版手,後者只會淡化感情權越走兩人距離越遠,最終真的分手。前者的話,建議你不要太過著急,不要急於挽留,之所以這麼建議,一是給對方時間,二是不會讓對方覺得有被脅迫的感覺,從而厭煩,三是剛好大家冷靜,理智的去選擇要不要繼續,對今後兩個人都有好處。前段時間有新聞報道,一女子情人節向男友求婚,成功產子後,女嬰有疾病,其男友失聯。

當然這只是個例,其實還是想說,現在的你感性大於理性,但無論怎樣,勉強來的東西結果往往不盡人意,感情畢竟是雙方的事情。最後祝你幸福。

感謝採納

12樓:《過路朲

瓶子男其實很脆,他們很細心也就是因為細心所以心思很細膩,有些事他們在心裡不會說,也喜歡做的多說得少,你跟他分手會傷心,你找他復合,他不會說什麼,但仍然在傷心,可能不是再考驗你,也許是在考驗他自己

13樓:依然寒冰時代

沒有人會一直等你,也許他在思考要不要繼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對愛情信心動搖的時候,愛情已經回不去曾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考驗!是報復!瓶子碎了還是原來的瓶子嗎?

怎麼挽回已經分手的水瓶男

16樓:張

你還真正愛他嗎?他還真正值得你愛嗎?如果是大膽追求吧!如若不然調整心態放手吧!愛別讓他後悔,也別讓它傷害你。

17樓:開到荼糜

我也是個水瓶座的。不過我是女生。水瓶的都是看似堅硬 內心軟弱。

他不會一直這樣的。我們心很軟。但是你也不能一直墨跡啊墨跡的。

因為水瓶比較討厭別人墨跡。但是你要讓你知道你真的愛他、比如跟他提以前在一起幸福開心的事。然後偶爾提他以前送過你的東西。

你看了很開心怎麼樣的。有機會的話就去他的城市去找他。不過不要讓他接 給他個surprise 或者可以適當地裝作迷路 找不到他的位置的樣子突然問他該怎麼走 讓他為你擔心 也可能會使他稍稍軟化以點 他會覺得很感動。

因為以前都是他哄你。所以現在心裡會覺得很難過 很不舒服。寵著你 結果你還這樣 好像一直都是他在你下面似的。

你要讓他知道你們是平等的。你也可以反過來看他的臉色。因為他而難過。

18樓:cyq芪

我和水瓶男戀愛兩年,位於今年2月11日正式分手,活生生的用糾纏把他對我的感情磨滅,如果你真的愛他想挽回他,千萬別像我一樣傻的糾纏他。我真的很愛他,我們之間最大的矛盾就是我太粘著他了,所以請記得千萬要給他自由的空間,要打造出自己的價值來。其實水瓶座有些受虐傾向,越是不在乎他,他就越對你感興趣。

我後期就是太在乎他了,所以讓他覺得膩了,才被分手的,千萬不要太寵他太遷就他,以自己為主,愛自己才能被別人愛。我現在還是放不下他,可我已經糾纏的次數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挽回了。如果我當初沒有那麼糾纏,而是用那段時間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他或許還會回來,但是現在,我把自己變得太卑微了,他也就走了

19樓:澀澀風範

愛你的人永遠不需要挽留

如果水瓶男主動說分手後後悔了他會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女,水瓶座是愛的時候就真的愛了,不愛的時候,三頭馬也拉不回來的,如果分手沒有多久的話,你又想挽回,就要努力拼一下,如果時間長了,等水瓶真的把你忘記了,就一切都太晚了,就算真的你誤解了他想和好的意思,你努力挽回了,哪怕不是你想要的結果,至少你以後不會遺憾吧,其實女人的性格都是想讓男人讓著自己 ,哄著寵著自己,為什麼就想想不到男人也需要疼愛呢,工作中要扮演大男人的角色,回到家裡,又要哄老婆,這樣子會讓男人有壓力的,所以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持的,而不是乙個人,既然在一起了,兩個人都需要對這場感情負責任,你總想著如果他愛著,就要讓著你,那你呢,既然你那麼的愛他,不想失去他,為什麼不努力一些,包容他一些呢。我老公也是,很大男子主義,也不懂得哄女人,剛開始我們也總是吵架,都是一些小事情,就吵的很兇,一點都駕馭不了他,後來時間久了,慢慢的我也學聰明了,我會對他很好,哄著他,寵著他,讓他給我撒嬌,天天給他做好吃的,沒有多久,他就離不開我了,這樣的話,每次他就不會再惹我了,一是因為我對他好,不忍心再惹我不開心,二是因為他離不開我的關心和體貼了,總之,自己學聰明點,不同的男人,要花不同的心思,前期征服以後,才方便以後的駕馭,祝你好運,也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1樓:

戀愛中的人頭腦都不是很清醒!既然愛吵架,就不適合在一起!你是什麼星座?

水瓶男提分手如何挽回,水瓶男說分手後又想挽回有什麼表現?

知道行家小度 瓶子天生沒有安全感.而碎掉的瓶子心也會支離破碎.一旦瓶子說了分手,對方就再難有挽回的機會.身為瓶子的我給你一點小意見 收起自己的盡力挽回,給他乙個冷靜的空間,也給你一點改變自己的時間.瓶子是矛盾的星座,有時候他儘管愛你,因為自己的矛盾他會厭惡你 煩 他而逃的遠遠的.其實異地愛情本身就存...

白羊男說分手了還可以挽回嗎,白羊男說分手了,還有可能挽回嗎

分手只是暫時的,或者就算真的分開心裡也是彼此惦記,心裡放不下,以後容易有契機把雙方再次鏈結起來,但是容易反反覆覆沒完沒了 白羊男分手想挽回,就要立刻行動。不然白羊的步伐很快,慢了,你想挽回都難了。白羊的人比較衝動,或許等他冷靜下來,還有挽回的機會也說不定呢 為什麼要挽回啊?客觀的說,他提的條件非常的...

天秤男如何追求水瓶女,天秤男怎麼追水瓶女?跪求!

回答親,天秤男喜歡上水瓶女的時候,就會天天想約對方。有時候是會問要不要一起吃飯,有時候會想要約著一起去看電影,就會很排斥其他的男生。尤其是那些動不動就在跟水瓶女聊天的男人,天秤男就會充滿敵意。當他愛上乙個人後,他就會全心投入,一心一意,願意付出所有。當他愛上水瓶女後,會完全付出,卻容易忽略自己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