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別的女人睡了,被告到派出所,兩人都是自願的,那女的懷孕了,索要要賠償兩

時間 2022-02-04 09:50:10

1樓:風行天下

那麼個人覺得這個錢應該讓男人出的啊,那麼隨便亂睡,人家女人還讓人家女人懷孕了,你這錢一定要給的,不給是不行的

像衣服換季需要收納一樣,化妝品、保養品也需要換季收納。在做換季收納時,將接近過期的產品扔掉,把不適合自己的顏色送給他人,最後剩下的,就可以做收藏前的保養工作了。

保養品:也是先用棉花蘸酒精,將瓶蓋及瓶口的邊緣擦拭乾淨。這樣不僅有消毒作用,也可以將瓶口容易滋生細菌的油質和蠟質,一併清潔乾淨,然後再用膠帶將瓶口密封起來,防止液體蒸發變乾。

口紅:用乾淨的面巾紙將與唇接觸過的部分,輕輕擦拭掉一層,就可以收起來了。

眼影、腮紅、粉餅等盒狀彩妝品:先用乾淨的化妝棉,將已經用過的、髒汙的粉擦掉,再用棉花(或化妝棉)蘸酒精,將粉盒的外殼、邊緣、鏡面擦一遍,然後開啟放在太陽不直射、空氣流通的地方通風5分鐘,蓋起來就可以收到櫃子或是化妝箱裡了。

那麼人總是色迷迷的,想到女人就想去睡,那麼你要付出代價

2樓:老許願

三、犯重婚罪怎樣處罰?   我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根據有關規定,重婚行為一般都要認定為重婚罪。   但根據有關司法解釋,下列重婚行為,可以認為不構成重婚罪:   (一)自己主動解除或經勸說、批評教育後解除非法婚姻關係的;   (二)因自然災害,被拐賣或者其他客觀原因而流落外地,為生活所迫而與他人結婚的;   (三)因強迫、包辦婚姻或因遭受虐待,與原配偶沒有感情,無法繼續維持夫妻生活而外逃,由於生活無著,又與他人結婚的;   (四)因配偶長期外出下落不明,造成家庭生活嚴重困難,又與他人結婚的。

  四、怎樣收集重婚罪的法定證據?   (一)不要輕易打草驚蛇生活中一旦發現一方有與其他人同居生活的跡象,一般來說,都會非常的氣憤,也會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於是便與其大吵大鬧,然而這樣做的結果往往不盡人意,還時常會適得其反。生氣,氣憤是完全應當有的表現,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理解終究是理解,實際上這樣做的結果並不好,你的幾次吵鬧是很難起到實質性作用的。

  (二)明察暗訪其居住生活的場所要認定重婚最重要的一點是與他人同居生活,因此同居的地點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找到了同居生活的場所才能有進一步的婚姻調查取證。

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你描述道你的老公跟別的女人睡了,而且呢雙方是自願的,現在那個女的懷孕了,然後把你的丈夫告到了派出所,要求賠償兩萬,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我個人覺得你首先呢,是先幫你的老公處理完這個事情,然後再選擇要不要跟他在一起。至於賠償2萬,這個事情雙方都是自願的,但是呢,各執一詞一般。

都是女方有優勢,因為女方是弱勢群體,加上又懷了孕,所以呢要求這個賠償呢?到了派出所,別人只是給你協調去調解,是讓你們快速的去解決,如果我個人給您的建議是這樣,既然事實已經發生了,那就賠償他2萬元籤乙個協議,以後再也沒有任何瓜葛,再也沒有關係的這種協議。在派出所民警那兒去見證。

這樣你老公跟那個女人的關係就徹底斷了,然後就解決好了。然後再來縷一縷你跟你老公的關係。如果你的心裡愛著你的老公,覺得可以原諒他,那你就原諒他,但是呢,也要考察他一段時間,如果你實在覺得過不下去了,因為有這個事實存在,你想跟他離婚也是合理的。

我相信他也會同意的。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4樓:雲夢之巔

如果對方不是未成年少女,老公跟她同居是兩廂情願,你老公是不用賠償的。

5樓:靜水流深

在知道對方有老婆的情況下,那個女人還和對方產生關係,就算懷孕了也應該自行負責,這都快成敲詐了。

6樓:台江阿海

雖然兩個人都是自願的,已經懷孕了,肯定要出一點錢去引產和支出一點點營養費,如果孩子生下來,要支付一定生活費。

7樓:何西西

你現在別再考慮索賠兩萬這事,你主要想想你的婚姻是否還有必要維持下去,都懷孕了那兩人到一起是很長時間了。

8樓:

如果兩個人都同意的話,也沒有什麼手續和證明,那要是要賠償費的話,那要不到手,這是自願活該。

9樓:塵玥沐陽

一分錢也不出,在一邊看熱鬧就好。相信你老公沒臉給你要錢。

10樓:淺眠錢暖

你老公犯法了,可定位重婚罪,賠償也少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女的承認是自願的,那就沒有派出所的事情,頂多給點錢讓那個女的墮胎。

12樓:過眼煙雲

看你還想不想和你的老公過了,想過的話,就大度點,給他個了斷

老公跟別的女人跑了,我該怎麼辦,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跑了怎麼辦

妯辨礇鉁 把事情挑明,說明白 首先在確定老公與其他女人搞曖昧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找個機會把事情說明白,你不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如果你選擇忍耐,這隻會助紂為虐!你老公會覺得就算你發現了也沒事,因為你根本就不管!這樣你的地位只會越來越低!所以,把事情挑明,和你老公說明白,到底有沒有和其他女人...

孕婦夢見自己的老公跟別的女人行苟且

有心人 這真的是悲劇了,自己懷孕,是老公不能與自己過性生活了,然後就想到了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了,看起來這個擔心是毫無道理的!不能報自己的主觀臆斷強加給別人的,你們都有了愛情的結果了,是不能懷疑自己的老公的。 go神魂顛倒 你這是對自己不自信,對老公嚴重懷疑,建議你放鬆心情,要不對胎兒不好,再者孕婦在孕...

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語言很曖昧,我看到了老公跟別的女人的聊天記錄,語言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軟綿綿的花糖 我覺得為了一個網路上未曾謀面的人分手挺不值得。曖昧這東西不像愛情,是感情也不是感情,如果他只是玩,我覺得到無所謂,如果付出真的實際行動,那性質就不一樣啦,堅決要抵制了。 語言是很神奇的東西,人的情感 意識 情趣等的交流往往從語言交流的開始,相信你們實質的瞭解也是從語言開始的吧。要心胸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