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有別的女人,她還生了個男孩,但又沒跟她同居,告他重婚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法律實務研究

1、老公在外邊與別的女人生有孩子的,不能直接判決其構成重婚罪。是否構成重婚罪,還需要其他證據證實。

2、夫妻一方與他人生育子女的,僅是違背夫妻義務的違法行為,並不都是重婚行為,不必然構成重婚罪。如果夫妻一方未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只是生有孩子的,不構成重婚。也是說,有沒有孩子不是重婚罪的充分證據。

重婚罪的充分證據是與配偶之外的異性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

3、重婚罪,是指有配偶而與他人登記結婚;或者有配偶而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

4、對於涉嫌重婚罪的,受害的夫妻一方可以到公安機關報警要求追究刑事責任;也可以在掌握證據後,自行到法院提起刑事自訴。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樓:萬綠叢中一點綠

沒有以夫妻名義生活,不構成重婚罪。

如果因此導致夫妻雙方感情破裂,離婚時過錯方應對無過錯方進行賠償。

《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我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生了孩子,我和他還沒離婚,他們也沒辦結婚證,我能不能告他重婚罪?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好像還沒有一男能取兩妻呢,可以用法律的手段告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你們是以夫妻的名義居住在一起 並且街坊鄰居都認同你們是夫妻

就可以告他重婚罪

我是司法系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來不能以重婚罪起自

訴他的,因為他和那個女人沒有結婚,不構成重婚罪名。他和那女的是非法同居關係,國家對非法同居並沒有什麼懲罰,知識一種行為道德上的高度,還沒有上升到法律效應上。所以你可以起訴離婚,而且離婚原因過錯一方為男方,所以在財產分配問題上和孩子撫養權上,你都佔優勢。

6樓:溫柔撫平流年

絕對可以,做個dna,就不需要什麼偵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重婚,高他離婚的時候,你分的多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告的!你老公肯定犯有“重婚罪”,雖然他與別的女人沒有登記,但已經有版

了孩子,這屬於權事實婚姻。另外,他還違反了計劃生育。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的,在財產分配問題上和孩子撫養權上,你都佔優勢。

在此問題上決不能心軟了,否則你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i不行現在沒有事實婚姻這麼一說了

10樓:莫·白

可以,不過要有證據,去找律師諮詢下怎樣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他重婚罪!支援!

12樓:淡漠vs黑白

找律師,私家偵探找證據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中華人民共bai和國刑法》du

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zhi:“有配偶而dao重婚的,或者明知他版人有配偶而與權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最高人民法院在2023年12月14曰作出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婚姻登記管理條例》施行後發生的以夫妻名義非法同居的重婚案件是否以重婚罪定罪處罰的批覆》規定:“有配偶的人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仍應按重婚跫罪處罰”

如果你說的情況符合以上的要件就構成重婚罪。

3、若是女方明知男方有配偶而和男方結婚的話就構成重婚罪。

我丈夫在外邊有情人,還生了個私生子,我想告他重婚罪可以嗎?

14樓:nanaya頭

這樣的話 先找律師諮詢下吧 這方面的話 建議找專業點的律師

要有有力的證據,人證比較關鍵,還有就是簽字方面了,既然你說孩子,孩子出生的時候 他是以什麼名義簽字的等等。既然在外以夫妻名義生活,有多少把握告贏,要和律師諮詢。

然後離婚,這樣的男人別為了報復什麼的拖著不離婚,你還要好好生活。希望你成功。

15樓:實事求是

如果他們以夫妻名義生活,就可以報警、起訴。

16樓:藍色布條

你知道在法律上什麼“重婚”?

在沒有完成離婚的情況下,又和另一人登記結婚如果你的丈夫沒有與另一女人進行婚姻的登記,怎算是犯了“重婚”罪?

不過,你可以以丈夫與他人通姦為由,申請離婚至於你是否要走這條路(離婚),是你的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屬於道德問題

不屬於重婚

生孩子,屬於非婚生子,承擔撫養費

如此不靠譜的男人,不如分手,不專心、不顧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按你的情況是可以的,因為我身邊有朋友發生過同樣的事情,我們諮詢過律師只要你可以證實那個孩子是你老公所出,你老公或者情人如果有一方承認的,就可以入罪了!

但你是不是真的想你老公有所下場呢?哪就請你自己想清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人沒有結婚,所以沒有重婚罪

你可以和他離婚

20樓:豆芽菜葉菜梗

當然可以,想離婚的話,一定要想盡辦法儘量拿錢,這種男人不要對他客氣

21樓:李樹平

很有本事就別鬧了,對你有好處嗎?丈夫有外遇和你有很大關係!那個有錢有勢的不是,證明你老公很能耐,你也了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與情人有正式的結婚手續,你可以告他重婚。如果沒有,你可以起訴離婚,法院會做出公正判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慎重,一個女人生活部容易,如果你已經不能跟他生活了,就多拿點錢吧。儘量的把錢先弄到手在撕破臉

我的老公沒有離婚,他又跟另外一個女人同居生了一個男孩是犯重婚罪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算、要是他們沒有結婚證、或者女方不承認的情況下、也沒辦法! 只能說是非法同居!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沒有和那個女的結婚,只能說與是非法同居,你還是受法律保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事實婚姻了,只是非法同居。如果要離婚,需協議或起訴。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哦。可以以法律起訴他哦。

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同居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28樓:戚廣利

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同居可以告他重婚罪,但不一定構成重婚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夢到老公有別的女人,夢到老公有別的女人 10

您好,夢是人的潛意識的現實化反應,也就是說您平時的壓力太大了,總是在潛意識裡想您的老公有沒有出軌這方面的問題才會這樣,所以說呢,首先您要想辦法先讓自己放鬆下來儘量不去想這些,同時呢,男人最煩的就是女人鬧這樣的事情。所以呢,您應該找個適當的時機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或者旁敲側擊一下,我覺得吧平時上街看...

我夢見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生了乙個兒子,求解?

這是你個人心裡的懷疑所產生的夢,你最近對於你老公有點不放心吧,或者你最近從其他地方接觸到了這類事情所以有點擔心罷了吧。你自身有問題,懷疑你老公,想的這方面太多,夜晚就會做關於這個的夢了。想那麼多幹嘛 你老公愛你你愛他如果沒什麼的就好好過日子嘛。不要懷疑,你就是他的妻子。不要信這些了,都是迷信假的。只...

夢見老公在外有其它女人!夢很真實

夢見老公在外面有女人的相關解釋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草房裡有女人,暗示夢者可能會開啟隱匿的財寶。打算出門的人夢...